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atrickLe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26  
这业务属于典型的,赚的少,判的久。
帮人拼车赚那三瓜两枣,你伤害的可是巨头的利益,随便一个巨头搞你,要赔的钱是天文数字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ixel 10 怎么样,可以买吗?
有海淘优惠渠道吗? pixel9 、pixel10 都行啊
2025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OK 交易所真是有点坑啊
@angrylid #11
你努力为 OK 洗地的样子很 LOW

而且思维很阴暗,OK 明明服务有不足的地方,被人指出来了就跳脚, 一味的曲解,还有恶意揣测

按你的逻辑推断,人家其他交易所,提供有自助解决充值错误的通道,都是吃饱了撑着干的

只有你的 OK 什么都是对的
2025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OK 交易所真是有点坑啊
@angrylid #8 你说的观点,才是混淆视听,说话的方式,更很欠喷
1 、我开始就说了,是我自己没注意最低充值;按照你预设的场景,我是看到了,但是还要强行充值,是吗?你是不懂,“没注意”这几个字的意思吗?
2 、遇到这个问题,别的交易所,有现成的解决方案,OK 没有,我吐槽下就是闹了?就是维权了? 我就是想说 OK 产品不好用,不行么?

老是强调 OK 有说明最低充值金额说明, 试问哪个交易所没有这个最低充值说明??别家有说明,还是做了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案。同样情况,OK 只有一句:“你的币没了”
两相比较,这点不比 OK 强?考虑的更周到?
2025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OK 交易所真是有点坑啊
@angrylid 有二说二,只要说交易所不好,必有人反驳,你这么急着维护,好处拿了不少把?

上来就扣帽子,吐槽下就是闹了? 只有说好,才行吧?
阿里云 200M 无限流量的那款吗?

我用来做 WG 中转,限速严重
2025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seven123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送码] 视频播放器 APP 上架了,现在准备干翻 Infuse
会不会出 Windows 版本
2025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unt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求大佬们推荐迷你主机
天钡 GEM12 MAX 6900HX 版,狗东优惠后 1550

双 2.5G 网口,WiFi6 、780M 核显,可以上大内存,高频内存
不能单以支持什么服务来看的,现在数字资产和现实世界正在互相融合
比如美股代币化,比如以稳定币的方式发行美国国债
支付方面,现在也有很多 U 卡也正在大量被使用着

而且即使这些现在还没实现,但是 USDT 、USDC 每年的交易规模已经超过了 VISA 了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JackMaMa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V2EX 如果空投……
我看你想要空投吧

我敢说 V2EX 发空投,9 成领了就卖

这里还是规规矩矩上班的多,卖了吃猪脚饭才是 V2 风格

拿着不卖,格局那是赌狗才干的事
最优解,选择联想 EPYC 服务器,有俩款
单路服务器 SR655 ( 12 个 3.5 盘位)
双路服务器 SR665 ( 8 个 U2 盘位)

单路联想 SR655 的价格准系统只要 2 千,SR655 贵一倍
可以买带锁的 7K62
这个机器有 6 个 PCIE 4.0*16 ,比同级别戴尔大方多了
2 款机器插 2 个涡轮 4090 没问题
2025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wuh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目前最好的远程控制软件是什么? todesk? AnyDesk?
@wuhao parsec 是商业软件,不需要费劲的配置搭建,直接下载客户端登录即可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rod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V 保号提醒!我的 GV 号差点被回收,运气救了我。
GV 保号可以用 nas 自动化操作吗?
2025 年 7 月 5 日
回复了 Ei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防止菜地监控被盗
在远处隐蔽地方,加装 1 个光学变焦,云台追踪的监控,比如海康 3C144 ,有 4 倍和 12 倍光学变焦的

在 3C144 后台把菜地禁区设好,有闯入就调动 3C144 光学变焦镜头追踪拍摄

另外,可以加装一个声光警告器放在树上,都是海康设备,可以随便设置报警联动的

这一套连招下来,抓毛贼小 case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sh3yee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家庭服务器
@sh3yee #11 抄我的作业把,最近刚组的
主板:超微 X11 ssh-f
CPU:E3 1270V6
内存:16G 镁光 DDR4 纯 ECC *2
PCIE 扩展:CX4421A 网卡一张
机箱:射手座 8 盘位
电源:全汉 300W
风扇:利民 12cm*4

全套我在闲鱼买的二手,不到 1 千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NAS 我这新组的 8 盘超微 NAS 功耗是什么水平?
@duanxianze 总共 5 个风扇,1 个 cpu 专属,4 个 12cm 利民,2 个吹机箱,2 个吹硬盘区
2025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NAS 我这新组的 8 盘超微 NAS 功耗是什么水平?
@Kirkcong 是的 IPMI 就是爽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2:34 · PVG 10:34 · LAX 19:34 · JFK 22: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