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atrickLe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11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6  
2024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wuh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目前最好的远程控制软件是什么? todesk? AnyDesk?
舔爆 parsec ! 我每天都异地跨省访问家里 Windows ,丝滑的很,比 RDP 流畅 N 倍
2024 年 11 月 2 日
回复了 jjjj99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 mini 显示器推荐
@Yi 老哥用过这款 8909 吗?我看是今年新上市的,网上压根没看到评测,这用作显示器效果如何?
@cdlnls 把旁路由 DHCP 打开?这样网段跟主路由不一样吧
怎样才能跟主路由保持一致呢?
2024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jjjj99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 mini 显示器推荐
@Yi LCD:飞利浦 43PUS8909 这个 1600 哪里有渠道啊?我看咸鱼都是 1900 ,老哥有路子吗
同样巨烦这个,我每次都选择独享,10 次有 8 次都是职业的,没坐过这个的可能不清楚为啥这么恼火。 这么说吧这些职业跑的,以前大都是跑黑车的,他们开车的特点是:
“速度超快,职业嘛,路况熟,也赶时间”
“不遵守交规,比如他们对摄像头很清楚,不是所有路口红绿灯都有违章拍摄的,这导致闯红灯是家常便饭,作为乘客就问你看到司机闯红灯你慌不慌”
“车上卫生差的一笔,浓浓烟味是肯定有的,有点服务意识的,最多是不当你面抽”
“再就是拼客了,拼满 4 个,耗时随便多出 1 个小时”

为啥就花了这点钱,还要吐槽,因为这些职业车队抢占了正常顺风车的订单, 本来如果订单不赚钱,没人跑,那就打专车得了呗, 但很多时候,其实有正常司机跑的,但那些职业车队有抢单的东西,往往第一时间全部把单收了。这下情况变成,正常司机接不到单,乘客被迫接受黑车体验。。。。。
2024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server22 如何封禁多次登录失败的 IP?
@joyhub2140 我家动态公网,这设了白名单怎么连
2024 年 10 月 24 日
回复了 CCCCChi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二手硬盘的价格
我信赖浦东,他们服务态度很不错
2024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远程桌面 parsec 和 moonlight 哪个更好用?
@susandownes
@lovepocky
@sentinelK
再请教下 V 友,mac 用 parsec 连接 win ,开启了沉浸模式后,parsec 好像完全接管了 mac 的 cmd 按键,哪怕窗口、画面不在 parsec 上,也无法调用 cmd 的快捷键了,这个有什么可解的吗?
2024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远程桌面 parsec 和 moonlight 哪个更好用?
@sentinelK
@tool2dx
@Eddiegaao
@liuzimin
@qianxu2001
@fanxasy

对了,我的 parsec 装在 pve 的 win 虚拟机内,虽然直通了显卡,但不知为何 parsec 没有声音输出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急! Win Server22 帐户自动锁定是什么情况?
@cnbatch
@WizardLeo
看了下,就是改密码后 pve 挂载了 win 的 smb 共享有很多次登录失败。没有其他异常事件。这个要怎么解除呢?现在删除了 pve 共享,直接禁用了策略组的“允许管理员帐户锁定”策略。 就这样解除帐户的锁定后,过几秒钟又自动锁定了
2024 年 10 月 19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App Store 美区 Apple Store 绑定卡片有什么廉价推荐吗?
@chanChristin 冲了礼品卡,有余额了,还是提示要验证支付方式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ve 黑裙 RDM 直通了硬盘后,没法快照了怎么办?
@xiaji5 嗯,完整备份是可以的,不过日常使用还是快照更方便嘛。所以这个情况就没办法用快照了嘛
2024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Kobayashi020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在用喜鹊的 emby
@tzlovezaq hxd pron 服地址是什么
2024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NAS 有人用 Win Server22 做 nas 的吗?付费请指教使用姿势问题
@gregy 哈哈哈,遇到同样玩法的 V 友了。我刚把 NFS 撤了,换了 SMB ,现在没一点问题了,WIN—群晖—客户端,非常丝滑,高速,没有权限问题

上面很多人不理解这个玩法的妙用,可惜。 NTFS 单盘玩起来比直接黑群爽多了
2024 年 10 月 12 日
回复了 Dorathe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了解一下网络加速相关的知识, 求推荐资料
油管不良林
@yinmin pve 的虚拟机,直通了独立显卡啊,核心内存也挺高的
2024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被虚拟卡 dupay 黑了 140 刀
@SkywalkerJi 是的,depay 就是 dupay
2024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Patrick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parsce 远程桌面如何同时多个显示器显示画面呢?
@zacharyjia
@werls
价格真不便宜,还是用回 RDP 了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3:46 · PVG 11:46 · LAX 20:46 · JFK 23: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