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ngzhenxing
V2EX  ›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  
  •   rumengzhenxing · 2 days ago · 34190 views
    周末晚上 8 点我拖完地去厨房把西瓜拿出来吃,吃之前问了她要不要吃,吃的话就过来,她说把西瓜放回去她要吃第一口。

    我:西瓜你吃不吃,吃的话就过来。
    她:放回去,我要吃第一口。
    我:你吃不吃...
    她:放回去
    我没理他了,自己开吃,过了几分钟,我吃完把西瓜放回去了。
    她:你吃完就放回去了,你凭什么吃第一口
    我:我为什么不能吃第一口
    她:(明显生气了,说连续两遍)你凭什么吃第一口
    一起沉默了

    突然感觉很想哭,为啥我吃个西瓜都不可以?

    平时那些一个垃圾要我丢一下,什么东西都要我拿一下,什么东西不满意,但是她自己又不做,又说我,我也没啥,虽然也会有负面情绪累积,但是都还好。

    这一下感觉没把我当人,之前一直没有过离婚的念头,她,父母,小孩都是因素。
    一口西瓜,冰箱还有半个,我买菜的时候买的。

    我们吃高中同学,高二开始熟悉的,高三暧昧过一段时间,大学出去实习之后在一起的。
    17 年到现在,23 年结的婚,24 年小孩出生。

    刚在一起还好,感觉那个时候会为我考虑,也会做一些家务,她不会做饭,我做饭的次数算一般,有时候连做几周,有时候一周一天都不做。

    到了 18 19 年,家里的家务(洗衣服,晾衣服,扫地,做饭,洗碗)一般都是我做,饭要盛好端过去,筷子放好。

    24 年娃出生,我妈来照顾,我妈说话不对和生活理念不合,她有点崩溃,不到一个月我妈走了。
    找保姆开始带娃,带了两个月,换了很多,都不满意,开支大加上时间精力不够,把娃送回老家了(她家,她妈妈带,每个月 4000 后来 5000 )。

    送回去也发送很多,也给我妈自己带过,但是都不满意,可能是焦虑,吵过过很多次,各种各样的事情,最后是她姨妈在帮忙带。

    她刚生娃那一年回老家待了两三个月,然后出来一直和我待在一起。

    我的日常是我上班,下班,做饭/点外卖,玩会儿游戏,周末打扫卫生或者带她出去吃饭,玩会儿。

    她的日常是中午起来点外卖,玩游戏,晚上吃饭,玩游戏,周末偶尔出去玩会儿。

    从 25 年到现在一直是这样。

    下面是负面情绪:

    怀孕的时候给她捶背,后面就变成日常了,不管我之前在干啥,一躺在床上,她就有几率要捶背。
    我有时候也会拒绝,他会一直念叨,但是也就过去了。
    上了一天班回来,一进屋让我给他捶背。

    百分百要求拧瓶盖,去冰箱拿饮料,拿垃圾桶,拿纸,丢纸,拿各种东西,丢各种东西。

    生病了从来没说要照顾我,最多就是 AI 问问,然后问一句。
    她生病我问症状,网上找医生,买药,给她送药递水,有些医院有自研的药很好,自己去医院挂号给她拿药。

    我比较在意的:她不对的时候,说她一下,任何时候都会找借口。

    一些迷茫:
    30 多了,感觉自己还跟 20 多一样,没什么长进。人际关系不怎么会处理,工资也是中下水平,未来也没什么计划。
    Supplement 1  ·  2 days ago
    有些让说说自己的问题:
    可能是话不多,沟通少,遇到一些事情比较犹豫,优柔寡断。
    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
    遇到事情总觉得麻烦,不想去争论(这一点感觉刚上班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只是发现没有话语权,争了也没用,就慢慢变了吧)。
    Supplement 2  ·  2 days ago
    发了这个帖子,也不怕社会性死亡了。
    点我的头像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发的帖子。
    Supplement 3  ·  2 days ago
    发出来主要原因有几点:
    1.发泄一下,没什么朋友,之前的朋友也都因为各种原因不怎么联系了。
    2.找一下原因,自己的,老婆的都有。
    3.能不能沟通?有小孩了。

    实在不行再考虑离婚吧。
    之前没有提分手或者离婚,因为矛盾不大,或者都能解决,也有沉没成本的原因。
    Supplement 4  ·  1 day ago
    大学刚出来实习的那一年过年给她发了红包(忘记多少了,应该不算太低),给爸妈一人发了一千块红包,跟她说了之后说是为啥给我爸妈的比还高还是啥,让我继续给她发,有点生气。那个时候实习工资很低,加上房租和日常支出,玩游戏也会充值,还有出去玩的,过年感觉就剩几千块吧。
    有点记不清当时什么心情了,有点想哭还是啥。
    可能那个时候就该分手吧。
    Supplement 5  ·  22h 34m ago
    切开的西瓜如果用保鲜膜覆盖后放入冰箱冷藏( 0 ~ 4℃),一般建议:

    最佳食用时间:24 小时内
    安全食用上限:48 小时内
    超过 72 小时:不建议食用

    原因是:

    切开后细菌容易繁殖
    西瓜含糖量高、水分多,是微生物喜欢的环境。即使冷藏,也只能减缓繁殖速度。
    保鲜膜并不能完全隔绝细菌
    切开时的刀具、案板、手部都可能带入细菌。
    冰箱串味和交叉污染
    冰箱里的生肉、剩菜等可能带来额外污染。
    1  2  3  4  5  
    aino
        201
    aino  
       2 days ago
    观察你之前的帖子来看,感觉你忍受很多年了,也大概率会继续忍受下去。
    rrubick
        202
    rrubick  
       2 days ago via iPhone
    孩子自己不带,父母不带,丈母娘他们不带,给亲戚带。真可怜
    aino
        203
    aino  
       2 days ago
    @rrubick #202 确实,这是最不理解的事情了,而且他老婆还不上班,也不带娃,男的一个人上班赚钱,难不成他们赚的钱很多吗?最后就是钱也没赚到 娃也没带好。
    february2
        204
    february2  
       2 days ago
    多大点事,媳妇来大姨妈了吧。
    rumengzhenxing
        205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Valii #194 这篇帖子只是在陈述。这么多年我有错的地方挺多的,特别是生娃这段时间。家庭关系我也在努力,感觉力不从心。
    Doloroso
        206
    Doloroso  
       2 days ago
    西瓜这个事情吧, 之前经历过草莓尖尖.
    后面想明白了, 她就是觉得我要宠她 所以好的要留给她, 反过来 我们觉得自己连好的都不能吃吗?
    这个事情本质看自己怎么想了, 如果想对她好 宠她那没啥事, 也很乐意让她吃第一口.
    平时让你拧瓶盖 也可以说是对你的依赖, 如果自己心里不舒服, 多半就会认为对方比较懒.
    我觉得 是你认为自己做得多, 没有在她身上获取到正反馈.

    我觉得你们之间需要多沟通, 把事情解决了就好了
    dream10201
        207
    dream10201  
       2 days ago
    别,留着,外面已经够乱了,不要放出来
    yshan
        208
    yshan  
       2 days ago
    所以还是得找个事情做,人只要不上班,又没有什么爱好,脱离社会不说,还会出各种幺蛾子,见过很多这种案例了
    aurorajamesgirl
        209
    aurorajamesgirl  
       2 days ago
    长不大,不离就受着
    shew5689
        210
    shew5689  
       2 days ago
    你老婆还是谈恋爱时候的状态
    你呢是结婚的状态

    你相当于再养女儿
    catch
        211
    catch  
       2 days ago
    忍着吧,你挺享受这种
    nomansky
        212
    nomansky  
       2 days ago
    她还网恋,这不精神出轨吗?你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奇怪了。这么重要的细节不说。
    rrubick
        213
    rrubick  
       2 days ago via iPhone
    @aino #203
    我外出挣钱,老婆不上班在家带孩子,把孩子带的很好。我每月发了钱只保留信用卡还款的钱其余都给她,也许她会多点安全感。
    如果一个家只有一个人付出那早晚会散。
    yxisenx
        214
    yxisenx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和人网恋了你还不离,你等什么呢
    wujinglun
        215
    wujinglun  
       2 days ago
    就做个男子汉闹一下你老婆吧,之前太龟了
    paradoxie
        216
    paradoxie  
       2 days ago
    我看到了都是服从性测试,大量的服从性测试,无时无刻的服从性测试,随时随地的服从性测试,然后你都接受了。

    要敢于掀桌,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
    VeteranCat
        217
    VeteranCat  
       2 days ago
    沟通个屁,不平等的关系最终导致的都是契约毁灭。 结婚是经济合作,如果合作地位不均等,出资地位不均等,结局就是契约毁掉。
    hjw45611
        218
    hjw45611  
       2 days ago
    这是找了个祖宗啊
    Cmdhelp
        219
    Cmdhelp  
       2 days ago
    今天回去 把离婚的想法提出来
    ningxing
        220
    ningxing  
       2 days ago
    离,必须离,不上班不干活,还要使唤一个苦逼上班狗。放心,过阵子她会跪着舔着求你复婚,现在离婚你就当做情侣吵架或分手就行了!
    mamba
        221
    mamba  
       2 days ago
    牛逼,自己不上班还要把小孩送回老家?
    xidaduo
        222
    xidaduo  
       2 days ago   ❤️ 2
    > 都说本命年难熬,这也太难熬了。

    rumengzhenxing · 2019 年 2 月 4 日 · 736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69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本命猪年,我爸妈也是。 快回家的时候老板躲着了,欠两月工资。 刚刚,大年三十,发现自己好像被绿了。


    我滴个好龟龟,还被绿过。我都觉得你应该做一下亲子鉴定了
    EriczzZ
        223
    EriczzZ  
       2 days ago
    不上班?孩子不自己带?这女的配当母亲吗?
    整天玩游戏?对你早就没感情了,把你当赚钱工具了
    还有前科,那无敌了
    ndxxx
        224
    ndxxx  
       2 days ago via Android
    你孩子 24 年的吧,再不接回家就要废了。当然我觉得亲子鉴定也要做一下,毕竟你历史发帖说你自己被绿了,谁知道呢😅
    HeyWeGo
        225
    HeyWeGo  
       2 days ago
    昨天晚上我老婆在那刷手机,然后让我去吧她面前的一个净水壶加满水烧起来,我就很难理解,这事自己不能做?我没有当场答应, 之后趁着去厨房的功夫顺手把水弄满烧上了。
    ssh
        226
    ssh  
       2 days ago
    如果孩子不在身边的话,这边建议你下次她再要吃第一口直接砸她脸上!!
    HeyWeGo
        227
    HeyWeGo  
       2 days ago
    没必要激化矛盾,但是 op 这种情况,我绝对会吵起来,至少也得嘲讽下对方。
    silent2limbo
        228
    silent2limbo  
       2 days ago
    七年之痒了, 就跟恋爱磨合期一样, 过了就好了吧
    stonesirsir
        229
    stonesirsir  
       2 days ago
    她变你也变
    winson030
        230
    winson030  
       2 days ago
    婚姻法给了我们结婚和离婚的权利,你真的没必要对她的坏毛病负责。
    a852695
        231
    a852695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那确实感觉没有特别必要的感觉了;应当相互理解,应当利他。
    undefine2020
        232
    undefine2020  
       2 days ago   ❤️ 1
    看了你之前帖子里一句话 “丈母娘没带过娃,我老婆小的时候是她外婆带大的。给钱是因为男方父母带的话可以不给,但是女孩父母带的话要给。”
    这个玩法具有明显的的旧社会特征,既然这样,你老婆就应该在家做家务,给你捶背,西瓜第一口给你吃,如果她做不到,你就要狠狠地抽打她。

    不开玩笑了,综合起来看,你老婆就是究极中华田园女权,只要权利不要义务,你问问她是不是小红书重度用户 fushouer 粉丝。
    shuiduoduo
        233
    shuiduoduo  
       2 days ago
    每日一🐢
    dxk611
        234
    dxk611  
       2 days ago via iPhone
    权利是一点一点丢失的,没有底线,只能无限让渡权利,直到矛盾爆发,无从收场
    K753255157
        235
    K753255157  
       2 days ago   ❤️ 1
    这些巨婴都是谁在谈啊?
    justdoitzZ
        236
    justdoitzZ  
       2 days ago
    说实话,兄弟几点,无法理解:
    1 ,既然老婆没工作,就不要请月嫂了吧?就当让老婆带娃给你老婆开工资了对吧
    2.都有小孩了,怎么狠心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身边的,你的这个经济条件也不错了,无法理解
    3.都有小孩了, 怎么敢想离婚,小孩太可怜了

    我觉得没有什么实质性问题,只是你需要好好规划一下家里的生活,男子汉,顶起这个家,好好安排老婆和孩子。
    其实最好就是老婆亲自带娃,然后多出去和小区的人社交,不要和社会脱节了
    Ketteiron
        237
    Ketteiron  
       2 days ago
    双向奔赴,我感觉你自己也要负一半责任,谁叫你忍了九年,到现在才感觉忍不了。多忍忍,一辈子很短的。
    rumengzhenxing
        238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justdoitzZ 我是想自己带娃的,但是我得上班,白天肯定没空。她自己一个人带不来,说是讨厌小孩的哭声,一哭就变负面,而且没什么力气。请保姆的话还得换房子,工资+房租开支直接增加 1+,目前就我一个人上班,日常支出+房贷+小孩支出还得留钱,覆盖不了。
    shengdr
        239
    shengdr  
       2 days ago   ❤️ 3
    GoldenSheep
        240
    GoldenSheep  
       2 days ago
    @churchmice #61 那确实,我们家坚持买手动的,别人老说手动刹车把发动机憋熄火我们家也是一个不理解,人不行不要怪车不行( bushi ,太多司机只是看起来会开
    fengqing2
        241
    fengqing2  
       2 days ago
    别苦了自己,对自己好点
    bluesenzhu
        242
    bluesenzhu  
       2 days ago
    刚看到南周一篇文章《老师,我这个恋爱怎么谈?》:她不想做一个恋爱导师,唯一愿意讲的是“如何好好吵架”。
    keenkiller
        243
    keenkiller  
       2 days ago
    > 她的日常是中午起来点外卖,玩游戏,晚上吃饭,玩游戏,周末偶尔出去玩会儿。

    不是哥们,这不离婚不就是养个家里蹲?
    justdoitzZ
        244
    justdoitzZ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我他妈,一个人不上班,专职带娃,也不用做饭做家务,都带不好吗?去死吧,谁家的公主。不行让你丈母娘或者你妈来帮忙过渡一阵子,2 个大人 带一个小孩,还能带不好吗?
    必然的,你的工作必须要好好维护。不然家庭就没有收入了。

    再不行,也别说离婚了,让她回娘家,分开一阵子算了。你老婆这是网游以及不规律的生活,堕落了啊。
    YanSeven
        245
    YanSeven  
       2 days ago via Android
    百度贴吧婚姻吧分吧
    BeforeTooLate
        246
    BeforeTooLate  
       2 days ago
    孩子都别人在带了,怎么还不上班啊。不上班就算了,感觉每天睡到中午没事干也不行啊。
    horizon
        247
    horizon  
       2 days ago
    这如果是我老婆,早离婚了
    还好不是,🤣
    SpringBlossom
        248
    SpringBlossom  
       2 days ago
    建议加一个每日一龟节点,这些帖子看着太龟了
    yawenimy122
        249
    yawenimy122  
       2 days ago
    给操就算了,不给操又挨骂就好好谈谈
    WebHub
        250
    WebHub  
       2 days ago
    跟她认真的沟通一次,毕竟不是小孩了,吃不吃第一口不会怎么样,最起码吃的时候问你了,这女的视频刷多了,毒鸡汤喝多了,日子是靠过的,不是靠作的,作久了都会恶心。沟通后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怎样,如果依旧我行我素,劝你离婚。
    jinyan01
        251
    jinyan01  
       2 days ago
    @coderluan #139 吵架还要讲语法对称哈哈哈
    JoeDH
        252
    JoeDH  
       2 days ago
    你老婆能力真的挺差的,孩子照看不好,工作不做,吃了睡睡了玩,娶到这种真的是倒霉了,认识这么久都没发现她这样吗
    kuhung
        253
    kuhung  
       2 days ago
    我擦,为兄弟怒其不争。这里面通篇都是服从性测试,玩个屁,趁早掀桌子不玩了。也别想沟通啥的了,有效早就有了。直接找个律师沟通下一步吧。
    nh1010
        254
    nh1010  
       2 days ago
    这能忍?
    llllliu
        255
    llllliu  
       2 days ago   ❤️ 1
    @bigbigeggs 发贴 新🐢
    quqivo
        256
    quqivo  
       2 days ago
    掌握好自己的工资,让她回娘家冷静一下吧,找你丈母娘说
    312ybj
        257
    312ybj  
       2 days ago
    疼老婆可以,但是没有边际的疼,要了老命了, 找个高级餐厅坐下来,边吃边谈吧,如果都没办法两个人坐下来聊天,那这个问题就比较大了。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首要办法,为了孩子的未来,我是劝和的。 如果你真的遇到阻力了,偷偷求助下丈母娘他们,我估计他们也能预料到这种情况,也许在等你开口
    zarrichen
        258
    zarrichen  
       2 days ago
    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时候怎么都是能接受的,一旦到了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话,即便是对的也是错。
    409164
        259
    409164  
       2 days ago via iPhone
    发现你们这种人就是平时隐忍觉得自己多伟大一样的,然后爆发起来真是完全不给自己留后路,好可怕
    Edgeworth
        260
    Edgeworth  
       2 days ago
    看无语了,你这是活该,你老婆没有收入来源,也不负任何家庭责任,你还这么惯着她,应得的
    en26sky
        261
    en26sky  
       2 days ago via iPhone
    只能说你们一家都离谱,生了娃不上班也不带娃,还把娃送回老家……那你们生来干嘛?
    wclebb
        262
    wclebb  
       2 days ago
    我不像别人那样老说你龟。

    主要是觉得,如果可以或者条件允许,多买一个西瓜,她买她的全瓜,你买你的一口瓜。
    00244396
        263
    00244396  
       2 days ago   ❤️ 2
    我一直以为的是上班的人没有时间带孩子,你老婆不上班还不带孩子,家务也不做,老哥你把她提了让我当你老婆吧,除了没有批日我什么都会干的 /😂
    rumengzhenxing
        264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wclebb 🤣🤣🤣
    HiyaKuso
        265
    HiyaKuso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谁都是第一次吧, 坐月子你犯了什么弥天大错? 至于你妈, 如果她没催生给压力,她没有义务要照顾好你老婆, 她不欠你们的.
    wazggcd
        266
    wazggcd  
       2 days ago
    下次买两个西瓜,一人一个,想吃第几口就第几口
    monologue520
        267
    monologue520  
       2 days ago
    我很想知道一点的是: “刚在一起还好,感觉那个时候会为我考虑”后面变成了文中这个样子,这个变化在婚姻中普遍吗?还是就是个人性格的问题, 如果普遍的话就太可怕了,防不胜防啊
    loryyang
        268
    loryyang  
       2 days ago
    完了,这是被你宠坏了,由奢入俭难,我觉得是难办了。人如果一直不干事情,是很容易废掉的。
    如果还想拯救以下,你也别上来就离婚,你先和她聊聊吧,具体怎么说,还是看你们自己的情况。一般也是,先让她能投入生产,比如做做家务,替你承担一些事情。
    我给你分析下,她现在的心态大概是这样的:她显然知道自己对家里基本没啥贡献,但是她通过一些扭曲甚至邪恶的思想,让自己心安理得地接受这种现状,并希望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这些思想至少包括一个:你爱她就必须要对她负起责任(可能因为她给你生了孩子,经受了那么大的痛苦)。任何你对她的指责,就会激起她的强烈不安,并发起强烈地反击。所以,如果说想改变,那也只能慢慢来,先让她投入生产,做一些事情,从这些事情中感到充实和价值。通过他人的鼓励来实现正向循环。
    就是挺难的,希望你能有办法扭转吧
    还是那句话,家庭是需要花许多心思来运营的。作为一个男的,绝对不是不停地赚钱,家里就会好的。要多了解家人,多思考,解决问题。不然等矛盾爆发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tommyshelbyV2
        269
    tommyshelbyV2  
       2 days ago
    观此贴,不能呼吸,赔我圆子
    zbz
        270
    zbz  
       2 days ago
    所以她每天基本都是躺着瘫着?相当于你养了一个巨婴?
    freemoon
        271
    freemoon  
       2 days ago
    应该想想是她是否本来就是这样的人,还是跟你后某个时间开始这样的
    hydyy
        272
    hydyy  
       2 days ago
    劝和不劝分,能在一起就别分开,想想能不能开诚布公的谈一谈。自己老婆自己宠没毛病! 分开真的对孩子伤害太大了!
    huayutt
        273
    huayutt  
       2 days ago
    其实就是她习惯了你宠她的方式,离婚没必要,可能面对面敞开说明白更能解决问题。
    Rickkkkkkk
        274
    Rickkkkkkk  
       2 days ago
    西瓜切开 4 小时就不能吃了(放冰箱也没用
    meetyuan
        275
    meetyuan  
       2 days ago
    @simonnoyi 西瓜,我想吃中间的,然后我就吃了,我真没看出什么问题!你觉得有问题,但是我觉得更应该是你的问题,记住,要把自己当人看。(没有骂你的意思,希望你能理解)
    Wenco
        276
    Wenco  
       2 days ago   ❤️ 2
    @Valii

    > 但凡有婆媳矛盾,都是中间男人的无能

    一开口就是一股味儿,刷刷牙吧姐妹
    yagamil
        277
    yagamil  
       2 days ago   ❤️ 1
    @laminux29 #121 学历是好东西。排除了不少脑残女动物
    0bit0
        278
    0bit0  
       2 days ago
    独生女吗?
    gggyyybbb
        279
    gggyyybbb  
       2 days ago
    实话说,对待老婆不能无底线纵容,该发飙的时候就得发飙
    yagamil
        280
    yagamil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67 不明白,这样的家庭还不能不散?是老哥的脾气太好,还是你老婆绝色天仙?
    gggyyybbb
        281
    gggyyybbb  
       2 days ago
    大吵一架吧,情绪要找个出口,否则迟早会出问题。不涉及原则问题通过吵架换来原则和底线,也是一种沟通办法。有时候吵架能解决很多问题
    danhahaha
        282
    danhahaha  
       2 days ago
    搁清朝慈禧也就这待遇了吧?
    nsjs
        283
    nsjs  
       2 days ago via Android
    西瓜明显不是主因,就后面你怨气这么多,明显对方好有怨气呗
    watchhey
        284
    watchhey  
       2 days ago
    请离婚,谢谢!
    yagamil
        285
    yagamil  
       2 days ago
    op 老婆是不是天天刷小红书呀,赶紧让她卸了。
    然后和她沟通,说明你的需求,要诚恳,认真说,如果她不当一回事,你可以直接离了。

    如果她听进去了,那么就和她说慢慢改变,一点一点也好。家是两个人经营。 小孩最好自己带,丢回老家这样很不负责任的。
    oner
        286
    oner  
       2 days ago via iPhone
    🐢成这样真不至于
    qemu32
        287
    qemu32  
       2 days ago via Android
    老哥,我现在没钱没工作快活不下去了,但我咋感觉你比我还惨呢?
    zimieD
        288
    zimieD  
       2 days ago
    先爱自己
    wazggcd
        289
    wazggcd  
       2 days ago   ❤️ 1
    这种女人在我们山东都不让上桌
    klementina
        290
    klementina  
       2 days ago
    兄弟,问题在这👇:

    她的日常是中午起来点外卖,玩游戏,晚上吃饭,玩游戏,周末偶尔出去玩会儿。

    从 25 年到现在一直是这样。

    让她去工作!!!
    AceGo
        291
    AceGo  
       2 days ago
    请先把你小孩接回来!!!
    你们还配做爸妈?
    先把小孩接回来,她要是上班就找保姆,不上班就自己带,又不上班又不带娃,赶紧离婚
    FawkesV
        292
    FawkesV  
       2 days ago
    要工作的 在家就是闲得慌
    callmecaiyuyu
        293
    callmecaiyuyu  
       2 days ago
    要是我,我会沟通,还没效果,只能离了
    wwqm2
        294
    wwqm2  
       2 days ago
    就这么说吧,离婚,小孩你自己带,你和小孩过得会比现在好很多。
    generated
        295
    generated  
       2 days ago
    废物测试吧,她并不在吃不吃第一口,在意的是你居然不听她的
    generated
        296
    generated  
       2 days ago
    @Sundayz 服从性测试,第一口不是问题,问题是楼主居然敢反抗了
    0xcode
        297
    0xcode  
       2 days ago
    离婚也没啥不好的 后面找个二婚或者就单着也没啥不好的。前提真是你说的这样的 人这一辈子操劳忙碌为了啥享受的时间其实极为短暂 后面你还要养娃养老养自己 过得开心点吧 真有打算离婚了 先别急着说 搜集点证据 要孩子的抚养权 财产分割之类的 准备做好后 再提离婚 速战速决
    gigmrhlc
        298
    gigmrhlc  
       2 days ago
    跟着感觉走,请牵着梦的手。
    LandCruiser
        299
    LandCruiser  
       2 days ago   ❤️ 3
    太较真了吧,你应该马上把裤子脱了,告诉她,吃鸡鸡那就有第一口,然后猛猛的给她操服,增进家庭和谐。
    interim
        300
    interim  
       2 days ago   ❤️ 1
    @rumengzhenxing #205 翻翻这人的历史评论,老拳师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2ms · UTC 23:27 · PVG 07:27 · LAX 16:27 · JFK 19: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