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rluan'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coderluan
ONLINE

coderluan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Multicoreware / 摸鱼艺术家
V2EX member #173969, joined on 2016-05-20 19:01:1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77
coderluan's recent replies
楼主要直说"难过想抱会",对方不肯抱绝对是对方的问题。但楼主说的是"怎么不抱抱我",这个并不能准确传达情绪,当对方通过你的反应确定你情绪之后,"然后从后面抱住我了",我认为就足够了。

你俩都谈不上自私,但是楼主心态不对,将心比心不是“将 256g 的心脏交换 256g 的心脏,不能有误差”,你对对方好,对方对你好,就够了,不能强求对方按照你的设想对你好,或者你有什么具体要求应该说出来。对方应该安慰你,但是上哪知道安慰到什么程度才够,不应该去旅游,那用不用不上班请假陪你呢,又该陪多少天呢?
@bbgx 正是因为尊重才希望和对方能用正常的方式沟通,用你说的方法反而是认定对方不具备这种能力。
我感觉婚姻之中的矛盾其实在于一些人不会好好说话,把简单问题的沟通上升到其它的价值层面,比如楼主说那个例子,对方无论像楼主一样说什么"守护独立空间",还是像下面回复的"谁家亲戚谁说",都不会产生矛盾,结果对方只会说"我不想做坏人,你去做", 甚至后面话都不说直接甩东西,就是蠢的不行,当然男方的应对也没好到哪去。之前还有个帖子,更是像个弱智,"你凭什么吃第一口西瓜",看的人都力竭了,不是说和傻子结婚犯法吗。
楼主想找的是不是《 100 号远征队》,目前出到 33 号了。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javuMoe 问与答 OpenCode Go Plan 使用起来如何?
说明楼主需要一台新手机了,那么旧的手机怎么办呢?
你直接不订,然后对方就会给你发一个非常优惠的新价格,如果没有,说明它没珍惜你给的机会,你就不用纠结了。
有的,有的,外包不也得签劳动合同,还有有那种让你自己注册公司签劳务合同的工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7:50 · PVG 01:50 · LAX 10:50 · JFK 13: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