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engzhenxing
V2EX  ›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  
  •   rumengzhenxing · 2 days ago · 34189 views
    周末晚上 8 点我拖完地去厨房把西瓜拿出来吃,吃之前问了她要不要吃,吃的话就过来,她说把西瓜放回去她要吃第一口。

    我:西瓜你吃不吃,吃的话就过来。
    她:放回去,我要吃第一口。
    我:你吃不吃...
    她:放回去
    我没理他了,自己开吃,过了几分钟,我吃完把西瓜放回去了。
    她:你吃完就放回去了,你凭什么吃第一口
    我:我为什么不能吃第一口
    她:(明显生气了,说连续两遍)你凭什么吃第一口
    一起沉默了

    突然感觉很想哭,为啥我吃个西瓜都不可以?

    平时那些一个垃圾要我丢一下,什么东西都要我拿一下,什么东西不满意,但是她自己又不做,又说我,我也没啥,虽然也会有负面情绪累积,但是都还好。

    这一下感觉没把我当人,之前一直没有过离婚的念头,她,父母,小孩都是因素。
    一口西瓜,冰箱还有半个,我买菜的时候买的。

    我们吃高中同学,高二开始熟悉的,高三暧昧过一段时间,大学出去实习之后在一起的。
    17 年到现在,23 年结的婚,24 年小孩出生。

    刚在一起还好,感觉那个时候会为我考虑,也会做一些家务,她不会做饭,我做饭的次数算一般,有时候连做几周,有时候一周一天都不做。

    到了 18 19 年,家里的家务(洗衣服,晾衣服,扫地,做饭,洗碗)一般都是我做,饭要盛好端过去,筷子放好。

    24 年娃出生,我妈来照顾,我妈说话不对和生活理念不合,她有点崩溃,不到一个月我妈走了。
    找保姆开始带娃,带了两个月,换了很多,都不满意,开支大加上时间精力不够,把娃送回老家了(她家,她妈妈带,每个月 4000 后来 5000 )。

    送回去也发送很多,也给我妈自己带过,但是都不满意,可能是焦虑,吵过过很多次,各种各样的事情,最后是她姨妈在帮忙带。

    她刚生娃那一年回老家待了两三个月,然后出来一直和我待在一起。

    我的日常是我上班,下班,做饭/点外卖,玩会儿游戏,周末打扫卫生或者带她出去吃饭,玩会儿。

    她的日常是中午起来点外卖,玩游戏,晚上吃饭,玩游戏,周末偶尔出去玩会儿。

    从 25 年到现在一直是这样。

    下面是负面情绪:

    怀孕的时候给她捶背,后面就变成日常了,不管我之前在干啥,一躺在床上,她就有几率要捶背。
    我有时候也会拒绝,他会一直念叨,但是也就过去了。
    上了一天班回来,一进屋让我给他捶背。

    百分百要求拧瓶盖,去冰箱拿饮料,拿垃圾桶,拿纸,丢纸,拿各种东西,丢各种东西。

    生病了从来没说要照顾我,最多就是 AI 问问,然后问一句。
    她生病我问症状,网上找医生,买药,给她送药递水,有些医院有自研的药很好,自己去医院挂号给她拿药。

    我比较在意的:她不对的时候,说她一下,任何时候都会找借口。

    一些迷茫:
    30 多了,感觉自己还跟 20 多一样,没什么长进。人际关系不怎么会处理,工资也是中下水平,未来也没什么计划。
    Supplement 1  ·  2 days ago
    有些让说说自己的问题:
    可能是话不多,沟通少,遇到一些事情比较犹豫,优柔寡断。
    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
    遇到事情总觉得麻烦,不想去争论(这一点感觉刚上班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只是发现没有话语权,争了也没用,就慢慢变了吧)。
    Supplement 2  ·  2 days ago
    发了这个帖子,也不怕社会性死亡了。
    点我的头像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发的帖子。
    Supplement 3  ·  2 days ago
    发出来主要原因有几点:
    1.发泄一下,没什么朋友,之前的朋友也都因为各种原因不怎么联系了。
    2.找一下原因,自己的,老婆的都有。
    3.能不能沟通?有小孩了。

    实在不行再考虑离婚吧。
    之前没有提分手或者离婚,因为矛盾不大,或者都能解决,也有沉没成本的原因。
    Supplement 4  ·  1 day ago
    大学刚出来实习的那一年过年给她发了红包(忘记多少了,应该不算太低),给爸妈一人发了一千块红包,跟她说了之后说是为啥给我爸妈的比还高还是啥,让我继续给她发,有点生气。那个时候实习工资很低,加上房租和日常支出,玩游戏也会充值,还有出去玩的,过年感觉就剩几千块吧。
    有点记不清当时什么心情了,有点想哭还是啥。
    可能那个时候就该分手吧。
    Supplement 5  ·  22h 34m ago
    切开的西瓜如果用保鲜膜覆盖后放入冰箱冷藏( 0 ~ 4℃),一般建议:

    最佳食用时间:24 小时内
    安全食用上限:48 小时内
    超过 72 小时:不建议食用

    原因是:

    切开后细菌容易繁殖
    西瓜含糖量高、水分多,是微生物喜欢的环境。即使冷藏,也只能减缓繁殖速度。
    保鲜膜并不能完全隔绝细菌
    切开时的刀具、案板、手部都可能带入细菌。
    冰箱串味和交叉污染
    冰箱里的生肉、剩菜等可能带来额外污染。
    1  2  3  4  5  
    kiii
        101
    kiii  
       2 days ago
    这就叫鸡毛蒜皮的小事
    edisonwong
        102
    edisonwong  
       2 days ago
    小红书看多了。什么玩意非要吃第一口,你以为你是皇帝呢。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都是你惯的

    在我家,吃东西,做家务,家庭共同开心从一开始就是平均或者按能力比例分配。如果都不想做,那就买洗碗机、请人,或者看谁先受不了
    woodfizky
        103
    woodfizky  
       2 days ago
    见过打拳的,没见过结了婚打拳打到自己老公身上的。
    拎不清是吧?先心平气和讲道理,两个人关系要平等。顺便查查是不是小红书还是哪里关注了什么女拳博主。
    看你沟通的本事,讲通了,她愿意改善,那就继续。

    讲不通的话就准备离婚。
    她是不是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孩子她也不怎么带?家务也不怎么做?
    孩子你亲戚来带,经济断掉,让她搬出去,但是不离婚。一个月之内不要理她。
    等一个月之后看是不是不发批疯了,能认错了,能体贴人了。不能的话离婚。
    sky3hao9
        104
    sky3hao9  
       2 days ago
    🐢男你好, 🐢男再见, 你活该
    edisonwong
        105
    edisonwong  
       2 days ago
    @edisonwong 家庭共同开心 -> [家庭共同开销]
    chitanda
        106
    chitanda  
       2 days ago
    看看手机上是不是有那个软件。另外这描述,怎么越看越像出轨了(纯猜测
    xiayushengfan
        107
    xiayushengfan  
       2 days ago   ❤️ 1
    家暴(合理调教)>>>>>>>>> 把他当个人看
    CouleurApp
        108
    CouleurApp  
       2 days ago
    @Nasdaq 整篇看下来,不是西瓜的事
    semiboldhung
        109
    semiboldhung  
       2 days ago via Android
    这是什么小仙女,xhs 刷多了吧,西瓜不吃第一口,会变成石女吗🙄
    goodidea1
        110
    goodidea1  
       2 days ago
    巨婴
    ysxb1145
        111
    ysxb1145  
       2 days ago via Android
    相亲搭伙过日子?
    kirei
        112
    kirei  
       2 days ago   ❤️ 1
    不工作、不带娃、只享福吗?而且还是你侍候?你真的是该脱离原生家庭了
    winnerczwx
        113
    winnerczwx  
       2 days ago
    国男是这样的, 一味付出不求回报
    edisonwong
        114
    edisonwong  
       2 days ago
    @edisonwong #102 当然,要是你对象好看,给你情绪价值等,当我没说,网友都是你们 play 的一环
    1548772930
        115
    1548772930  
       2 days ago
    你这又是骗币的吧+1
    koharuSuigyoza
        116
    koharuSuigyoza  
       2 days ago
    啥玩意,太霸道了吧,不让吃东西不能忍。
    edisonwong
        117
    edisonwong  
       2 days ago
    @iOCZS #64 有钱的时候,或者漂亮、脑子热的时候能忍。到后面环境变了,即便是林志玲,一样哪哪不顺眼
    ingxhe
        118
    ingxhe  
       2 days ago
    虽然但是
    劝和不劝离
    他只是没有出去受苦,他本身不坏,被网络影响,如果被好的方面影响也会变好。
    你要 pua 她,你要学会 pua 任何人
    jinksw
        119
    jinksw  
       2 days ago
    她不上班吗?那为什么她不带娃啊?
    kfpenn
        120
    kfpenn  
       2 days ago
    所以她不上班也不带娃吗?家务也不做,这是养了个巨婴啊
    laminux29
        121
    laminux29  
       2 days ago   ❤️ 15
    我第一任夫人也这样,她文科的,大雪天要带孩子出门玩,我告诉她大雪天,路上全是积雪,太危险,她不听意见,她自己也给不出合理的理由。

    这种脑残矛盾积累多了,我不惯着了,直接换掉。

    现任比我小 7 岁,名牌大学理工科,这种脑残问题再也没发生过,而且很多时候还能指出我的不足。
    someonelikeyouah
        122
    someonelikeyouah  
       2 days ago
    不离发出来气人?还是说让 v 友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然后你继续受气 然后 你是你老婆的受气包,v 友是你的受气包?
    wwq
        123
    wwq  
       2 days ago
    @coderluan 人家想发就发啊,你可以不看,别发这种破评论
    Ravenddd
        124
    Ravenddd  
       2 days ago
    要让女人觉得是你付出, 而不是她应得的, 吵一架就好了
    vicalloy
        125
    vicalloy  
       2 days ago
    在我看来退让是因为包容,退没关系,不能没底线。
    一旦你退习惯了,她就会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旦你想打破这种平衡她就会不爽。
    从一定程度上看,无底线的退让对双发都不好。

    建议好好聊一聊,把你的诉求说清楚,她不一定会立刻改变,但至少让他知道你也是有情绪的,没有人天生是别人的情绪垃圾桶。
    就西瓜的事来说,你把自己委屈的像个小媳妇一样暗自落泪。她不会了解你的真实心理,只会觉得你矫情。以前不都是这样过的,怎么今天就矫情了。
    mns
        126
    mns  
       2 days ago
    你图啥呢?
    这搭伙过日子都不算啊
    Alexandry
        127
    Alexandry  
       2 days ago
    还是适当的摆摆脸吧,毕竟靠你在养
    sapbou
        128
    sapbou  
       2 days ago via Android
    离,惯她臭毛病,没公主出身得公主病
    simonnoyi
        129
    simonnoyi  
       2 days ago
    @gotOwt 这确实是你的问题啊!西瓜最好吃的部分让你吃了
    EmberSpirit
        130
    EmberSpirit  
       2 days ago   ❤️ 7
    @zhez #46 ...你的阅读理解能力很明显低于一般人
    zeex
        131
    zeex  
       2 days ago
    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不过有时候就是需要吵架,不吵架很多东西,她都不知道你在意
    leonx
        132
    leonx  
       2 days ago via Android
    @xyooyx 不是的,是规训,在进行服从性测试呢。
    okrfuse
        133
    okrfuse  
       2 days ago
    OP 需要安慰,来抱抱,成家了才知道有各种不顺心,只有自己默默承受,连个树洞都没有,加油,让自己内心强大
    tool2dx
        134
    tool2dx  
       2 days ago
    "她:放回去,我要吃第一口。"
    这对话感觉女方还挺可爱的.

    孩子不在身边,你们还是太闲了啊.为了一个西瓜都能闹离婚.
    rumengzhenxing
        135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lumia1020 西瓜在水果里面算的上低糖的,是我最喜欢的之一。
    Siker
        136
    Siker  
       2 days ago
    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你想离就能离的了,你看会轻易放你走么?
    Hyschtaxjh
        137
    Hyschtaxjh  
       2 days ago via iPhone
    我女友西瓜給我吃中間的 邊邊的她喜歡吃
    2code
        138
    2code  
       2 days ago   ❤️ 1
    兄弟,及时止损吧。这样的人会越来越消耗你,有些人是接不住真诚的,你越对她好,她越压榨你。
    就像阿里巴巴的那句话:昨天的最高表现,是今天的最低标准。
    coderluan
        139
    coderluan  
       2 days ago   ❤️ 2
    @wwq 你这个主体错了。

    (楼主)想离就离啊,(楼主)不离就憋着,(楼主)别发这种破帖子。
    (楼主)想发就发啊,(你)可以不看,(你)别发这种破评论。

    正确的说法是,(你)想看就看啊,(你)不看就憋着,(你)别发这种破评论。
    apkapb
        140
    apkapb  
       2 days ago   ❤️ 1
    "我们吃高中同学,高二开始熟悉的,高三暧昧过一段时间,大学出去实习之后在一起的。", 可不兴吃高中同学啊
    beantsxuuuu
        141
    beantsxuuuu  
       2 days ago
    不是她的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开始不把自己当人了
    heijiahei
        142
    heijiahei  
       2 days ago
    是不是沙雕视频看多了, 然后加上你惯
    brucedone
        143
    brucedone  
       2 days ago
    “与其期望去改变一个人,不如一开始就找一个合拍的人”
    shiyixiaoge
        144
    shiyixiaoge  
       2 days ago   ❤️ 4
    🤡,大家去看他原来的帖子,18 年到现在,还说和老婆感情好,都是自我感动,18 年老婆就叫上交工资,还啥活不干 ,这是娶了个什么回来了 。我 19 年加入 V 社的,这帖子绝对会上年度榜单,8 年的回旋镖
    stallman
        145
    stallman  
       2 days ago
    离婚不可取,试着主动去解决吧。
    Vclow
        146
    Vclow  
       2 days ago
    都是惯的,从今天起,强势一点,惯这么多臭毛病出来,看文字都觉得窒息。
    rumengzhenxing
        147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gotOwt 🤣 没吃中间的,从旁边开始吃的。
    reoah2
        148
    reoah2  
       2 days ago
    你 19 年发的那个被绿的,是不是你老婆?
    jaff
        149
    jaff  
       2 days ago
    到了 18 19 年,家里的家务(洗衣服,晾衣服,扫地,做饭,洗碗)一般都是我做,饭要盛好端过去,筷子放好。

    这是卖下一切后果的种子的开始。

    说点别的,我有时候挺羡慕我一个表弟的,他夫妻俩一言不和就开打,表弟也帅,外面有不少姘头(不是羡慕这个),现在他媳妇就一个诉求,别老是天天睡在外边。
    PrtScScrLk
        150
    PrtScScrLk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所以她是一点儿不干?这样持续多久了,这很不正常了吧。目前 x 生活正常吗?
    dcatfly
        151
    dcatfly  
       2 days ago   ❤️ 1
    你们认识的时间很久了,都上过大学,能走到现在说明两个人的三观大概率总体还是一致的,我感觉主要问题是缺乏沟通。
    沟通不是争论,是表达清楚双方的想法,求同存异。缺乏沟通就会产生不理解和臆测,同样的问题就会反复出现,进而导致你的不满在累加,这种累加会影响你的情绪和判断,而女方可能也是一样的状态。
    guaguaguagua
        152
    guaguaguagua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74 没工作?还不带娃?你娶了个祖宗?
    misaka19000
        153
    misaka19000  
       2 days ago
    惯的
    rumengzhenxing
        154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reoah2 嗯,那个时候比较沉迷游戏吧。
    空闲时间玩游戏比较多,说我没关心她,和人网恋了,挺明显吧,有段时间天天带耳机,我刚好居家办公,看到了 iPad 上的聊天记录。
    是过年还是疫情,想着她没地方去,后来谈开了,也就没分手。
    azhangbing
        155
    azhangbing  
       2 days ago   ❤️ 1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你是压抑型的人格 不擅长发现和表达情绪, 你老婆情绪也不成熟 索取和情绪处理能力也比较低 低价值感 加上心理阈值比较低 最好的办法还是要找医生看看 你们情绪都不在健康的状态 也都不是成熟的状态
    chosen1cwp
        156
    chosen1cwp  
       2 days ago
    这种还有什么好说的,我不劝和,劝离
    rumengzhenxing
        157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shiyixiaoge 以前 V2 确实没这种帖子,现在每天都有。
    dcdlove
        158
    dcdlove  
       2 days ago
    @PrtScScrLk #149 你是得了老王得真传啊
    GDAOE
        159
    GDAOE  
       2 days ago
    感觉是承诺没兑现,导致的怨气。在她的角度看来应该是某些事愧对她了。
    lumia1020
        160
    lumia1020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糖度不算高,中等,主要是太美味了,所以我容易吃过量,升糖就快。
    我母亲有糖尿病,我怕也遗传,现在到这个年龄,开始特别注意了。
    lvcp
        161
    lvcp  
       2 days ago   ❤️ 1
    @Nasdaq 这是西瓜的事情么,老哥
    eventlooped
        162
    eventlooped  
       2 days ago
    凑合过呗,还能离啊咋滴
    aowugong
        163
    aowugong  
       2 days ago
    最基本的人与人的平等都没有。把这篇内容完整发给她看吧,还是看不懂的话就没必要继续了
    lpf0309
        164
    lpf0309  
       2 days ago
    就是不上班闲的了,而且情绪不稳定,上班了他会跟很多人有烦恼,不上班他只跟你有烦恼。
    antidoom
        165
    antidoom  
       2 days ago via Android
    娃太可怜了。离婚吧。后妈都比这个好。
    zhangkunkyle
        166
    zhangkunkyle  
       2 days ago   ❤️ 1
    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后得一夕安寝
    dcncy
        167
    dcncy  
       2 days ago
    建议多多沟通吧,没有原则性问题不要离婚。对孩子非常非常不好。
    009694
        168
    009694  
       2 days ago
    "30 多了,感觉自己还跟 20 多一样" 楼主你哪有 20 多。。 明明刚满 17 岁
    shiyixiaoge
        169
    shiyixiaoge  
       2 days ago
    老哥,刚才是气话 ,还是建议把自己头上的山分一半压在她身上,比如断经济,记住你才是出钱的,我出门在外没见过哪个大哥出钱的,还要跪着的。要哭要闹随便,你得把头上的山移开阿
    Donahue
        170
    Donahue  
       2 days ago
    到了 18 19 年,家里的家务(洗衣服,晾衣服,扫地,做饭,洗碗)一般都是我做,饭要盛好端过去,筷子放好。

    这女人到底有什么好的?我感觉她平时是不是没事就追剧之类的。不热爱现实生活的人不能要
    nc4697
        171
    nc4697  
       2 days ago   ❤️ 1
    @zhez #46 这些是重点吗?
    Rehtt
        172
    Rehtt  
       2 days ago
    又不带小孩、又不工作、又不做家务最后还事事压你一头,想想就窒息
    samohyes
        173
    samohyes  
       2 days ago
    总结下,至少在楼主的一面之词中,他老婆不上班,每天吃睡觉玩,不带娃,还嫌弃双方老人,保姆带娃以至于现在孩子给亲戚带。生活中很作,基本不照顾人只要别人照顾。情绪不稳定。关键还绿过楼主!
    然后楼主原谅了她。
    r79135
        174
    r79135  
       2 days ago
    开头这西瓜怎么看都有问题吧,她的意思是她不吃,你也不许吃,因为她要吃第一口,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刁蛮任性这么简单了,说难听点你哪是她的爱人啊,你是她的仆人
    bigbigeggs
        175
    bigbigeggs  
       2 days ago
    哥们 有空可以聊一下 我感觉我女朋友也这样

    就是我一过去她那里,洗衣服晾衣服做饭洗碗烧水都是我

    我不做,她就必须做,他就不开心,甩脸色

    我感觉我和你的性格一样,都在忍,但我总怕有一天忍不住了,就爆发了

    我每次跟她说,我走了 7 步,她至少也要走 3 步,她经常就说,她难道没有走 3 步么?
    samohyes
        176
    samohyes  
       2 days ago
    @simonnoyi 确实,他这个情况和楼主不一样,就是自私了。正常如果对象也要吃的话,好歹切了分块。别人也能吃到中间甜的。
    dantangfan
        177
    dantangfan  
       2 days ago
    @coderluan #139 哇靠,讲究人!
    ern
        178
    ern  
       2 days ago
    需要的是给老婆找个工作。天天在家打游戏,作息差异大、和外界少交往,心理一定会有变化的。
    Akikiki
        179
    Akikiki  
       2 days ago
    兄弟,太像了,就是我还没结婚,我对象也很久没上班了,虽然不打游戏,但是也基本在家就是玩手机。。。你这让我有点恐婚
    dantangfan
        180
    dantangfan  
       2 days ago
    @bigbigeggs 分!
    Fish1024
        181
    Fish1024  
       2 days ago
    够龟的
    Anarchy
        182
    Anarchy  
       2 days ago via Android
    早上刷了好几遍也没有几个帖子,原来都搁这等龟龟发帖呢。
    sunice
        183
    sunice  
       2 days ago
    这个没办法自己惯的,这就跟养小孩差不多,有些底线你要跟她说明白,不然会得寸进尺,越来越难
    rumengzhenxing
        184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bigbigeggs 可以设想一下结婚之后吧,或者自己对未来的计划。
    没有结婚的话不要考虑沉没成本。
    你肯定忍不住的,人的载重很容易到上限。
    gnash
        185
    gnash  
       2 days ago
    这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子,现在很多女性都是这样,照顾不好自己,更不要谈照顾小孩,照顾另一半。
    你越是为他多付出,她越是长不大。
    你就保持好自我,不能做的一定不要做,不想做的看心情。关键是保持好心态,要像带小孩子一样引导她成长。只有她学会了才能解放你。
    rumengzhenxing
        186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Akikiki 分情况吧,财务情况允许,你只要负责赚钱就可以了,回家就有饭吃,吃完饭就安心的躺着,想一起做家务就一起做家务,不做她也会体谅你。
    kinkin666
        187
    kinkin666  
       2 days ago
    思考 & 沟通

    我朋友离婚,我老婆闺蜜离婚,他们离婚 ed+ing ,然后还有些互联网姐妹群里面各种医美离婚外遇,我老婆净从她们身上学招怎么治我,那段时间相处起来难受的不得了啊

    我也反弹对抗,激烈的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都翻出来,想了很多很多,想出来一句话 “夫妻关系的底线并不是两个人都不犯错,而是两个人都要用敬畏的心去经营”,沟通了管用(希望能一直管用)

    就我朋友和我老婆闺蜜他们离婚,其实这两对男女严格说起来自身都没做什么错事,就是都少了那么点敬畏,然后演变起来就不一样。以前的老夫老妻不离婚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小孩都那么大了,或者道德?社会评价?”来约束,现在这些不管用了,是有必要有一些别的理念去坚持。

    我不是相信纯粹一开始就找所谓合拍的人,随着时间也还能一直合拍的,且还能形成相当比例的,不能说后来发现不对了,就说当年找错了;主要还是得有思路,并且去做。
    leegradyllljjjj
        188
    leegradyllljjjj  
       2 days ago via iPhone
    这已经不是龟了,是奴隶和主人的关系,奴隶偷吃主人的东西,主人暴怒用鞭子暴打
    reoah2
        189
    reoah2  
       2 days ago
    @rumengzhenxing 你 19 年就该分,网恋精神出轨,也就是被你逮到了,不然等奔现了就直接肉体出轨了
    liranvv
        190
    liranvv  
       2 days ago
    热帖预定,提前 mark 。
    wy315700
        191
    wy315700  
       2 days ago   ❤️ 1
    产后抑郁症是真实存在的。

    OP 得学会处理。。

    从 OP 最后一句话来看,并不会处理这个事情的样子。


    我老婆这次二胎就差点产后抑郁,晚上陪娃睡不着。然后我就整夜接过来了,打发她去隔壁睡觉。4 小时让她过来喂一次奶。
    CouleurApp
        192
    CouleurApp  
       2 days ago
    @Akikiki 兄弟,前车之鉴啊,多看看这个帖子的评论,遏制住,不然以后你就和 OP 一样了
    wednesdayco
        193
    wednesdayco  
       2 days ago
    小红书看多了,建议楼主检查她的社交 APP 记录
    Valii
        194
    Valii  
       2 days ago   ❤️ 1
    倘若你老婆当真如你所说这么差,最开始你为啥选择和她走到一起?这种只说老婆哪哪不行的一面之词不敢苟同。
    看了你之前的帖子,从生育开始就积怨已久了,你爸妈催育说生了不用你俩管、生完又照顾不好,你花很大的篇幅说婆媳矛盾,说你妈和月嫂聊天“涉及”你老婆——这个用词可太传神了,不就是嚼舌根么?
    我说白了但凡有婆媳矛盾,都是中间男人的无能。

    一口西瓜的事能闹到离婚,你俩之间积怨已久了,但你并没有意识到。
    要好好坐下来谈一谈问题核心在哪啊,从来都不是那一口西瓜。
    Cambrian07
        195
    Cambrian07  
       2 days ago
    缺乏沟通的事,没有什么大事。
    ChevalierLxc
        196
    ChevalierLxc  
       2 days ago
    哈哈,我老婆还每次想吃西瓜的中间那部分呢。 就像冰可乐的第一口值 2 块一样,不要问网友,网友只会让你离
    www12222
        197
    www12222  
       2 days ag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nicid
        198
    venicid  
       2 days ago
    让豆包出出主意,感觉讲的挺好的。我们也是各种矛盾,每次都没有解决。
    burymme11
        199
    burymme11  
       2 days ago
    离婚呗,人就这一辈子,过去了就过去了,一定要过自己想要的。
    见过太多上一辈人的悲剧了。
    rumengzhenxing
        200
    rumengzhenxing  
    OP
       2 days ago
    @wy315700 做月子这个事是亏欠她。以为自己准备的挺好的,但是娃一出生就手忙脚乱了。我妈也只有照顾我的经验,还有点不上心我老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5ms · UTC 23:26 · PVG 07:26 · LAX 16:26 · JFK 19: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