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ridaycatye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27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5 月 19 日
回复了 jony83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对于目前的关于 ai 的看法和感受
如果有一天 AI 真的有了自我选择的意志,那人类就成了造物主了。人类作为被造物,本来就不可能超越这个世界的桎梏,AI 只是看起来很会思维的一个工具
靠谱点的公司都不会让用 openclaw 的
据我了解 985 的老师直接教学生用 codex ,claude 进行 ai 编程了,语言基础自己去学吧
5 月 15 日
回复了 ty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前女友出轨 2 次,我负债 350 万
希望你是来骗铜币的,不然我给你打个标签龟王
5 月 15 日
回复了 neptun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那我也说说我的小学吧(老师拿刀恐吓学生)
什么地方的好可怕,以前我们老师也就拿教鞭打几下,脾气爆一点的,踢两脚
有 2 娃,哪有时间搞这些,估计也不交作业了,老哥彻底放飞自我了
你这收益还不如写公众号,3w 粉,每天都有 10 几块钱
@finecho
5 月 11 日
回复了 weishao666 创建的主题 玄学 鬼神存在么,为什么有的事情无法解释?
世界肯定有更高维度的存在,也就是造物主,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也相信这世界上有撒旦和魔鬼。人心比万物都诡诈,人可以信靠上帝,完成美事,也会因魔鬼的诱惑而堕落
三阳的小蚂蚁,巨能装,钓鱼佬必备,就是油箱小了些
4 月 30 日
回复了 bluebird007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你们在用什么数据库管理软件?
用破解版的 navicat 被律师函警告了,老老实实用 dbeaver
@xaxb 我也问了很多推车的流动小贩,这笔钱就是打点城管的,城管脱了狗皮过来吃饭还不用给钱,妥妥的黑社会
你要是景区的村民,背个背篓还能卖一卖鸡蛋,玉米,还想推车?我在景区看到的都是景区公司自己卖,服务和产品都太单调了,完全没食欲
热门景区,你以为随随便便就让你摆摊啊,生意这么好做,你以为只有你一家再卖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4 月 22 日
回复了 yuqinfeng1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问个问题,现在失业率到底是多少
官方青年失业率 16%,实际估计翻番不止
加油,到夜宵人多的地方卖,城管来了也不怕,骑着跑就是
4 月 15 日
回复了 kehuduanbu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替尔泊肽没什么神秘的
我打的诺和盈,2 个月 74kg 到 67kg
4 月 15 日
回复了 HammondY5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人会觉得很可怕吗 ,
让看还算好的,我楼下的小学,直接用铁皮围得严严实实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8:55 · PVG 02:55 · LAX 11:55 · JFK 14: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