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talysia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57 页
回复总数  1139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7  
2024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firhom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早上突然想到现阶段能完全匿名的交流方式……
大家别嘲笑 po 主了
这东西在美国真有 叫账单诈骗
寄个账单 说逾期了几十到几百美元 让往指定的账户里打钱 否则就锁信用卡
然后打了就立马会被转走 很多人看都不看就打 骗子一年诈骗几亿美元
保险公司甚至还卖账单诈骗保险 买了后一年被三次骗都能给补偿
然后还有人联合这个诈骗保险公司
2024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noobjal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洞洞鞋喜欢软还是硬?
1 选厚的
2 穿袜子容易掉袜子 不建议穿 除非去很脏的地方 比如户外
3 一开始我买过 Crocs 的 脚感还行就是质量稀烂 半年一双比我跑鞋还费 后来 361 的穿了 2 年了 除了纯白色的部分有一点点黑其他还好
4Crocs 350 多一双 具体记不清了 361 的是 198 一双 还是打折时候买的 原价 268 来着
2024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Rookie01 创建的主题 iPad 老款 iPad 运行缓慢有什么优化方案吗?
在淘宝上买个转接板 就能改成屏幕 然后链接到另一台 ipad 9 上镜像屏幕 doge
2024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catalysi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与其搞什么聪明 siri 不如先学学英伟达
@cxe2v
@YooboH

你这是打苹果的脸么? ios 上的游戏 api metal 都是通过这个方式将低分辨率的 sdr 游戏内容提高到高分辨率 hdr 的 基本没有在 ios 平台的原生高分辨率 hdr 游戏

只不过这个技术 nvidia 率先用在了视频上 intel 和 amd 也开放了对应的提升分辨率的技术给 windows edge 和 chrome 都能用只是 hdr 这个只有 nvidia 有

windows 的 chrome 和 edge 里现在都可以选择使用显卡驱动的 AI 增强视频画面这个选项了
2024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Kothy 创建的主题  WATCH 现在买 s9 是不是有点亏
从 7 代开始就说可能会上 血糖 血压监测 结果一晃 10 代了
每一代都没区别 就 ultra 的潜水有用一点 把大根价格打下来了
@zhucelws

还是和提示词有关系

在单词 "reference" 中,字母 "e" 的位置如下:

r
e (第 2 个)
f
e (第 4 个)
r
e (第 6 个)
n
c
e (第 9 个)
所以,"reference" 中的 "e" 分别在第 2 、4 、6 和 9 个位置。实际上,只有 4 个 "e",我之前的回答有误。感谢你的指正!
@Jinnmki 可以
今年给我妈买的 ipad air 6 花了 3500 还行 用着特别舒服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rossrom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终于要给 mac mini 换模具了?
@bigbugbag 简单呀 就给你 2 个雷电 4 口 一个还得用来接电 官方拓展坞 3000 块一个 然后出个 mac mini pro 有 4 个雷电 4 只要+2599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rossrom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终于要给 mac mini 换模具了?
@june4 内存可换不可能 m 芯片设计就没法外接内存 但是换掉祖传 8G 这个可能有 因为已经没有内存厂家制造单 4b 的内存了 要么单 6b 双通道最小 12G 要么双 3b 最小 6G ipad pro 就用 12G 内存屏蔽到 8G 的 mac 上我觉得苹果没必要还是 8G 起步 可能是 12g 24g 48g 96g 这么几个选项了 然后带开 apple 智能就常驻 8g 让你 12g 内存只有 4g 的体验 逼你加 3000 块买 24g
2024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Juslt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表弟刚考上大学,想买台笔记本电脑,求推荐
目前来说 7k 这个价位段我用过的最好的笔记本是 荣耀 magicbook pro hunter
在这个价位段的 win 本里是断档的存在

你可以认为是 mbp 的做工里面塞了个 win

更高价位段只有 rog 的幻系列能是差不多的存在
2024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duanxianz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美股只跌了 3%而已,昨天我就说不用悲观,顶多 5%
@loveumozart 这就是金融学的梅利时刻 拿周二的数据完全反过来说暴跌也没问题 总的趋势谁都看出来这波美股没救了

至于上面那个说赚了钱的 大概觉得跌了 10% 再涨 10%就是没赚没赔

殊不知 跌了 10%再涨 10%是亏 涨了 10%再跌 10%也是亏 属于数学没学好的
2024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配件 HDMI 线的话,绿联和飞利浦选哪个
@kobeguang 这几个牌子我都买过 但是 4090 连 sony 的电视就会出现颜色不对 偶尔黑屏 后来咬咬牙上 fibbr 菲伯尔就好了
如果有要求就上 fibbr 菲伯尔吧
2024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dvbs2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说说各位生活中的消费降级么
之前苹果产品都是闭着眼买顶配
今年开始 iphone 选 512 的了
mba 买了 m2 的
ipad pro 用了半个多月坏了就退款了
给我妈买 ipad air m2 256 我自用华为了
2024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eekyStive 创建的主题 Apple 想买台蜂窝版的 iPad Pro,选国行还是港版呢
@CKR 这一代 ipad pro 比 air 还轻还薄不说 续航比 air 还长 50% 比上一版 pro 翻倍不止
2024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over1883 创建的主题 Apple AI 的发展会打乱苹果升级 RAM 的节奏吗?
@James369 swap 不是苹果的技术 是个系统就有 连路由器上都有 在 windows 下叫虚拟内存 然而没用 ai 对内存速度的要求可不是硬盘能满足的 别说硬盘 不是超高速内存和显存 速度慢点的普通内存都扛不住

所以要么是优化改进 ai 的软件性能要求 降低 ai 的能力 以适应小内存 要么就只能加大内存

话说 ai 的确打乱了苹果的新品发布节奏 原本去年 ipad mini 7 都进厂制造了 今年 6 月就该卖了

现在回炉重造了 总不能一发布就不支持自己最新的系统功能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2:01 · PVG 06:01 · LAX 15:01 · JFK 18: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