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bcbuzhimi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06 页
回复总数  210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6  
@gotOwt 写游戏外挂最重要的是逆向能力不是编程能力,你要能分析游戏本身的漏洞在哪里,以及怎么躲过游戏自带的安全扫描,AI Coding 怎么干这个
各位啊,相亲不是谈恋爱啊,为啥你们相亲总喜欢尬聊啊?你们以为尬聊对方就会喜欢你们吗?

作为一个男性,麻烦有个基本认知。你就是因为聊骚能力不行,才沦落到相亲市场的。你真要聊天能力满点你就自由恋爱了,还会沦落到相亲市场?

相亲本质就是把各自的条件摆到市场上供人挑选(同时挑选对方)。所以你尬聊什么,浪费时间。

强烈建议各位学学那种比较“传统”地方(点名潮汕或类似地方)的相亲模式——人家男性上来就是直白的说自己能提供什么条件(有多少钱,有多少房,有多少车),然后直白的问女方的个人情况:要求提供体检报告,谈多久后结婚,愿意生几个。同时会反复的在“婚前财产怎么定协议,婚后财务如何管理,家里谁说了算”反复交锋,谈得拢才会开始下一步,谈不拢直接换人。
所以你看别人根本就不撩骚,直接都是直奔主题,不行换人的。

相亲是先谈“结婚”然后才可能“恋爱”的,各位已经进入相亲市场或者打算进入的,一定要有这个认知
作为老登,很早我就意识到自己不是喜欢编程,而是喜欢电脑自动帮我完成任务的那种感觉,所以我对 ai 介入没有任何不快,而且我就发现自己的手输入比自己大脑的想法慢,所以有朝一日被 AI 取代一定是必然的事情
4 月 30 日
回复了 sir28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大家推荐一些言论自由的日记网站或者软件
思源笔记,本地部署,数据加密用对象存储同步,只要你不公开,这就是绝对自由的笔记软件。

所有在线笔记没有自由的,国内有国内的审查,国外有国外的审查。

最后,要自由,就要付出自由的代价,你自己弄就别嫌弃麻烦,用别人的开源软件就别嫌弃臃肿。别既要又要,既要又要没有好下场
你看一下频率就知道,这种都是有功率墙的,频率直接给你卡着呢,任何 CPU 频率上不去都卡
3 月 12 日
回复了 jiaming1992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程序员的护城河
3 年前就有人下了断言,一切技术工作都不是护城河,唯一的护城河是某些可能要坐牢的岗位,AI 无论如何也不能去坐牢
2 月 8 日
回复了 wshjd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家用硬件防火墙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你的那台路由器就是一台最简单的硬件防火墙,因为 NAT 默认是禁止外部连接进入的,问题是现在大部分人直接把自己的内部服务暴露在公网上,这样就算你买了一台硬件防火墙,你照样防不住飞牛这样的漏洞
很多男性不知道的一点是,很多时候,女性和你在一起其实是不带感情的,她只是“刚好觉得”你在那个时间点满足她的需求而已。这不是个人品德问题,而是 DNA 筛选的结果——雌性在远古时代就必须以条件筛选来求偶的雄性,只有这么做的雌性才有最大生存可能,以及能让自己的后代生存的可能性,不这么做的雌性被淘汰了。

因此,和你接吻,不代表对你有感情,只是在那个时间点,你刚好满足了她的条件而已。
而一旦有一个条件更好的选择摆在她面前,她大概率会选这个更好的选择,而放弃之前的选择,这是 DNA 决定的。和品德无关。

现代社会把择偶这件事和感情强绑定,更多是对男性的洗佬,因为男性 DNA 里刻录的是不断更换对象,才能保证自身 DNA 有更高的延续可能,而雄性生物具有很强的行动力,如果放任,对现代社会的结构本身不利,所以现代社会会用更多规训方式去压制雄性生物的动物性,而雌性生物的动物性更多表现在被动等待,所以往往会被现代社会放一马,这也是为什么感官上现代社会,后现代社会,都更偏袒雌性一些的原因。

但是这种偏袒到了后期,会形成择偶局面对雌性更有利的一面,这一点是男性必须注意的。

基于以上理由,男性要认识到,择偶本身是一种动物性行为,和感情无关。现在选你,不代表能维持多久,很可能转身就不选你了,这是动物性,不是人性,强行把择偶绑定感情,才是人性做的事情,但是人性这个东西,那不是均等的,每个人身上的人性的多少都可能不一样,更别说在社会偏向的加持下,群体和群体之间的人性和动物性上表现的就完全不一样(比如在某个国家,某个肤色的人群可以“零元购”,可以尽情的对着商家表现着“掠夺”这一动物性,但是换一个肤色你敢这么干就弄死你)。

所以,别去纠结为啥对方明明和你接吻了还把你删了,纠结这一点毫无意义,你择偶失败了而已,别带太多感情,换下一个。
和中国公民没关系,
你是中国公民,在境外,就没事
======
这个说法是错的,中国的法律是属地属人双原则,在境外不一定没事,比如如果牵扯到 wash 钱,境外机关和国内机关相关部门发函要协查,那照样能办你
2025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abcbuzhiming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今年云服务器厂商没有活动的吗?
@jqknono 这个不是新老用户都可以买吗?我是阿里云老用户。我点击购买按钮没有出现不能买的提示啊,你的不能买提示是在哪个环节出现的?
不想这样只有一个办法,自己做项目主管,把需求拆解成小模块,只让 AI 完成小模块,然后自己组装,这样能维持自己对项目的把控,你让 AI 全干了,你当然掌控不了它写的东西了
2025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dzd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但凡上传大点就被定成 PCDN 吗?
@aa51513 你真的太自信了,根本不知道商业上传流量有多贵,你那 299 根本不顶用的,别说 299 了,连顶级套餐现在都不顶事。你没被封,仅仅是暂时还没到你所在的地区而已

不要用民用宽带的钱价格去揣摩商业流量的代价。国内民用宽带是因为工信部压着各大运营商给补贴,才打到现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价格的。运营商看着民用宽带和商业流量的价格巨大差距,内心早就不满了。在他们看来,民用宽带是纯亏本的。经济上行期的时候,还勉强压得住,现在经济衰退,运营商内部现在巴不得你民用用户退网。
2025 年 10 月 9 日
回复了 abcbuzhiming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目前高分屏下 windows 有最佳缩放解决方案吗?
@ShadowPower 你这个方案貌似最高只能到 4K 吧,我要用你这个方案,岂不是要先搞个 8K 出来?
2025 年 10 月 9 日
回复了 abcbuzhiming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目前高分屏下 windows 有最佳缩放解决方案吗?
@ShadowPower 请问这是怎么改成“桌面分辨率”和“有源信号分辨率”不一致的?

@the1812
@lscho
很多国内网站在这个比例下会出现排版错误,尤其是卡片式布局


@greenskinmonster
175%我试过,但是 175%这种非整数缩放在 windows 下字体还是差点意思,对比整数缩放到 200%很明显,尤其是中文字体
2025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内还有没有 SiYuan 笔记的同类竞品
目前国内似乎不存在另外一款能使用自己存储空间的笔记软件了,其它家的都是用服务商的云,不能像 siyun 那样用 oss

@frankies 哪条法律禁止的?按你这个做法 https 都要完蛋
哎,2025 年了,NPM 还是解决不了安全性问题。。。
PVE 是虚拟机吧,那么它是一个模拟器,它的硬件通路(交换和路由)是软件代码模拟出来的,当然有和真实硬件一样的功能,即可以对工作在第二层上的数据包进行操作。

GPT 的回答也没错,它的理解可能认为你使用的是工作在真实硬件上的软件防火墙,那个无法操作第二层的数据报,自然没法防御 ARP
2025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q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类互联网中小厂在监控系统方面有什么痛点吗?
小厂最大的问题就是没钱没人,监控这东西做的够好是要投入钱和人的,小厂要做这个,就只能做个样子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7:08 · PVG 01:08 · LAX 10:08 · JFK 13: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