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952666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6
1  2  3  4  5  6  7  8  9  
电子五所之前在广州东莞庄路,现在搬到增城凤岗那边去了。工作 10 多年的,有分到房。最近入职没有房分。广州来说,工资很低,几年前就 7000 多,不包吃住。应该有年终奖
1 天前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京津通勤的一天时间线
6 点 50 起床,7.10 在公交站坐跨城大巴,价格 20 多。大巴到达工作城市 8.25 ,坐地铁 8 元,9.30 到达公司打卡。下午 6 点下班,晚上 7.20 坐大巴回,9 点到家。
2 天前
回复了 AIgog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消灭财富还得大 A, 4000 多家跌了一个多月
抄底了
佛跳墙
@gazi 崩老头的意思是 爆老头金币吗
7 天前
回复了 olddogs 创建的主题 文学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Fish1024 我也是,班主任各种嘲讽
漂亮好看
@koor 挺好的,花钱省事
楼主,两年的其他时间是该吃吃,该喝喝吗?
7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晒晒太阳
8 天前
回复了 supuwoerc 创建的主题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拿着证据举报,一般公司怎么敢随随便便搞财务。哪个公司财务没得问题。
9 天前
回复了 MeAndRhyth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做菜有什么小技巧可以提高技术水平吗
备菜很痛苦,不想做
具体哪些公司?
9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左右为难,这大环境
12 天前
回复了 vviole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应届生不小心进了大厂咋办
躺着
为什么我看不到这个帖子
14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yongcan96 这还干啥啊
我是用的微信老年人模式
16 天前
回复了 h122 创建的主题 广州 程序员不好干,周六日菜市场摆摊卖服装
好 创业了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8:45 · PVG 02:45 · LAX 11:45 · JFK 14: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