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9526666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6
1  2  3  4  5  6  7  8  9  
4 月 7 日
回复了 KingW77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80 后讨论下买房的意义
楼上说不租给老登的。小区有一个打乒乓球的球友,60 多了,退休。一直在广州租房的。老家江西有几套没有住。在广州租房陪女儿。
思路是对的,但是在人情社会,行为不太妥
这距离不远不近,可以考虑
3 月 31 日
回复了 zhangH25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投诉苏州大学?
我当时是查重的时候,把重复的部分都删除掉。 等查重过来,最后交论文的时候,再把重复的部分加回来。
之前去香港,的士司机只会粤语,不会普通话。后面用英语沟通的。。。
@nomisk 卧槽,老哥抗压能力强
3 月 24 日
回复了 stinkytofux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张雪峰心脏骤停, 兄弟们对自己好点.
直播强度这么大吗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snowsui 目前是这个模式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Sawyerhou 思路差不多,首先不亏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colincat #6 回头看 去年 4 月,是绝佳的抄底计划。现在又是类似去年 4 月的情况,当时没有抄,现在也不敢抄,克服人性太难了 https://i.imgur.com/YGIx7lh.png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colincat 下不去手
3 月 23 日
回复了 9526666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行情,敢抄底吗? 会不会熔断啊
2015 年,触发熔断了。 难道 A 股现在不执行熔断了吗? https://i.imgur.com/pmNOo2w.png
我订阅了几个人,感觉用不完
@coderzhangsan #29 之前了解到离职后,可以要求公司按照实际月薪补缴。“企业公积金开户一般就设置了企业缴纳基数和比例,一般都是最低基数和比例” 根据这句话,是不是公司也可以拒绝按照实际月薪补缴?
@coderzhangsan 这个新政,可不可以要求公司按照全薪,缴纳。 而不是按照 2520 缴纳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