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æ³¨å†Œ   ç™»å½•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ç™»å½•
宝塔
V2EX  â€º  推广

🙈🙈免费送豆瓣 9.0 高分书籍,回帖即可参与,零套路......

  •  
  •   MissDaisy · 250 天前 · 584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5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只说一句话:当你真正用到这本书的时候,你才真正明白这本书有多好。作者是高人,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 ——豆瓣用户 @石苏

    今日所送,是超高口碑的书,对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的同学来说,必是大快朵颐的书!此书证件照如下:


    欲得此书,必先......额.....有两种方法免费获取此书

    一、 靠颜值 · 佛系随缘留言抽奖法

    ① 在本帖下留言、作诗、骂街、写段子等都可

    ② 我们会看脸抽取 3 名小可爱,送出此书

    ③ 中奖结果会在 3 月 22 公布,到时我们主动撩你


    二、凭实力 · 赛场厮杀技术取胜法

    ① 免费参与编程挑战赛,凭技术浴血奋战,杀进前 10 名即可。 秒速报个名儿>>

    ② 奖品加成:《统计学习方法》+ 老干部水杯 + 自恋的鼠标垫 + 骚气勋章。 秒速报个名儿>>

    ③ 开赛时间:2019 年 3 月 19 日, 20:00。秒速报个名儿>>


    你准备一场厮杀了么?报名后,将会在比赛开始当天收到短信和邮件的提醒。全程都是免费的,增经验,长技能,模拟真实企业问题的挑战赛。


    怎么样?这样的比赛对于实力和颜值都在线的你,够意思了吧?


    第 1 条附言  Â·  242 天前

    开奖啦!!!

    恭喜上次参与抽奖的所有同学,你们当中有3个小伙伴获奖啦! [领奖方式:] 麻烦添加实验楼小媛微信nanchao9提交你们的收货地址。

    @tim1008

    @saxon

    @CEBBCAT

    244 回复  |  ç›´åˆ° 2019-03-22 11:53:11 +08:00
    1  2  3  
    ❮ ❯
        201
    Aevery   249 天前
    凭颜值么 嘿嘿
        202
    leexy   249 天前
    骂街会 403 的
        203
    SuperMia666   249 天前
    分母分母我来啦
        204
    WhatIf   249 天前
    反正广告是没看懂, 抽奖两个字是看到了
        205
    yavin   249 天前
    佛系留言,不给就骂街
        206
    Jason0803   249 天前
    佛像
        207
    stormwu   249 天前
    佛性
        208
    akaayy   249 天前 via Android
    给我来一打
        209
    killaboy712   249 天前
    lei 了 lei 了, 后排挤一挤,抽中我吧
        210
    talen666   249 天前
    佛性
        211
    Hagrid   249 天前
    上学期还看过李航老师的书籍电子版.的确有些地方写的比较简明易懂.
        212
    1072512118   249 天前
    我选择随缘
        213
    zhangqilin   249 天前
    我又是分母
        214
    sheaned   249 天前
    这里是在抽奖咩
        215
    ShundL   249 天前
    来当个分子
        216
    tim1008   249 天前
    大河向东流,天上星星参北斗哇,哎嘿哎嘿,拿到书呀,哎嘿哎嘿拿到书呀
        217
    yibinhp   249 天前
    分子分子
        218
    GjriFeu   249 天前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 分子欧耶
        219
    ZircoN   249 天前
    中了。
        220
    saxon   249 天前
    看懂了抽奖,我需要一个老干部水杯
        221
    lackywind   249 天前
    我不要了。
        222
    sgissb1   249 天前
    为何是棉花糖的头像。。。。。
        223
    Jelen   249 天前
    给我我也不会看,就看你给不给我了
        224
    KevinBu   249 天前
    佛性观望
        225
    wangfei324017   249 天前
    加油
        226
    zmh123666   249 天前
    这是一本我看标题就已经不想读的书。。。奖品难道不能更诱人一点么。
        227
    asdblue   249 天前
    佛系留言,不给就骂街,哈哈哈
        228
    benzalus   249 天前
    404 not found
        229
    sabel   249 天前
    我来组成分子!
        230
    ojbkojbk   249 天前
    实力做分子!
        231
    dreamwar   249 天前
    哦~
        232
    yzongyue   249 天前
    凑热闹
        233
    aallleeenn   249 天前
    我来组成分母!
        234
    piokhj   249 天前
    没颜值也强行参与一波
        235
    Gladoos   249 天前 via Android
    佛性随缘
        236
    whoami9894   249 天前 via Android
    分母++
        237
    codechaser   249 天前 via Android
    wow,这个好!!!
        238
    jamedow520   249 天前
    分母++
        239
    Goneinthewind   249 天前
    好多人,让了。
        240
    opengps   249 天前
    我又来稀释中奖概率了
        241
    gsscsd   248 天前 via Android
    想要统计学习方法,大佬送我吧
        242
    MissDaisy   242 天前
    @tim1008
    @saxon
    @CEBBCAT
    恭喜中奖啦!麻烦添加实验楼小媛微信( nanchao9 ),说一下你们的收货地址噢
        243
    saxon   242 天前
    @MissDaisy #242 中奖很开心,但是小姐姐 你这个 微信 搜索不存在 ( nanchao9 )!!!!!!!!
        244
    CEBBCAT   242 天前 via Android
    震惊!居然真的被抽中了!
    1  2  3  
    ❮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68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13:13 · PVG 21:13 · LAX 05:13 · JFK 08: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