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dlewater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0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2023-03-30 09:06:43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andytao 是的,工具类的应用,如果能够产生足够流量,然后流量变现能养得起开发,还可以。要不然就是纯贡献的成分居多。或者工具做 pro 版跟普通版
2023-03-30 08:31:29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andytao 我觉得不把自己打开的话,虽然为社区做了贡献,但是社区的回馈好像就不容易收到了
2023-03-30 08:18:06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chesha1 谢谢大佬,让我看到了希望
2023-03-30 08:17:46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andytao 大佬加油!
我个人是倾向于开放,在一个开放的生态上做一个自己的节点,既汲取生态的营养,也反哺生态。
2023-03-29 19:20:44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rev1si0n 谢谢大佬
2023-03-29 14:08:22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libook 收到,非常感谢
2023-03-29 13:40:08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simo 有道理
2023-03-29 13:39:41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encro 平台的特点是通用,垂直领域涵盖的要弱一些。
另外,10 个女 1 个月生不出一个孩子来,有些东西不是靠堆人就能完成的。
平台不可能什么都做,找个平台不能做的领域,可行吗?
2023-03-29 13:36:55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libook 一个项目的成功,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而不是跟谁区别。但是做产品,放出来,竞争是难免的,所有有此一问。
我是想重新进入软件行业,因为年龄大了,想找个一个合适的切入点跟方向。
2023-03-29 12:25:21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aw2350 国内外是这个差异
2023-03-29 12:24:52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zhennann 佩服,抽时间好好研究一你的项目,说不定也能抄点
2023-03-29 11:42:21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smartdoc647 分享个链接,学习一下呗
2023-03-29 11:41:11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FreeEx 大佬,能分享一下经验教训吗?
2023-03-29 11:29:43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opentrade 大佬,怎么倒过来啊?
2023-03-29 11:28:59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samin 那你来,分享你的想法,我们一起干啊!
2023-03-29 11:13:13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samin 大佬,你冤枉我了,我没推项目,并且把有个推项目节点连续下沉了 2 天。做不好产品,要那么多流量有啥用?建团队的话是没经验,慢慢尝试吧。就是不知道哪个文章体现了个人英雄主义?
2023-03-29 10:55:15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keshawnvan 我的赛道就是低代码,个人开发者精力有限,很难研究多个赛道,这方面运气跟随机的成分多一些
2023-03-29 10:50:55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UIXX 感谢大佬,我会认真思考。本来是希望,至少能在某些方面做的比大厂好,并且要好很多才行
2023-03-29 10:43:50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UIXX 是的,商业模式非常重要,开源也是有商业模式的,透过表象看本质,不要被所谓开源表象迷惑
2023-03-29 10:42:32 +08:00
回复了 idlewat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同样类型的项目,个人开源能不能干过大厂开源?
@nothingistrue 非常感谢,这种很细节的政策,就是跟随发展,走一步算一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90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0:19 · PVG 18:19 · LAX 02:19 · JFK 05:1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