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fish'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efish

hefish

非淡泊无以明志 非宁静无以致远
V2EX member #167579, joined on 2016-04-10 18:09:3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742
建国门大街1号楼302
mail: [email protected]
翻出一台 macbook pro mid2012, 想装上 montery
macOS  •  hefish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puras
9
鼠须管是不是跟 secureCRT 有点冲突
macOS  •  hefish  •  Jan 13  •  Lastly replied by 123test1010
4
分享一个国内手机号登录 tg 的方法。
Telegram  •  hefish  •  May 29  •  Lastly replied by xunqin
35
安卓里面有没有那种非商业化的 9 格的输入法?
Android  •  hefish  •  Dec 29,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Laysan
9
iPhone 还是可以信赖的,安全,保护隐私。。。
分享发现  •  hefish  •  Oct 20,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moonhou
28
mac mini 2023 如何挂尿袋。。。
macOS  •  hefish  •  Dec 18,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kaiyoung
21
关于自建大模型
问与答  •  hefish  •  Dec 1,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Seanfuck
4
出个 macbook air early 2015
二手交易  •  hefish  •  Jul 23,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guisheng
2
有人团 漱口水吗?
二手交易  •  hefish  •  Oct 2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chrischris
8
hefish's recent replies
1h 2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ro2021 问与答 吐槽下小孩生病住院花费的问题
是的,住院就该按天算,100 一天。药费免费。检查费免费。 这样才住得起。
你的朋友挺傻的。 告诉他要先学打字,实在不行讲话的时候要按着 Fn
我被迫害了。。。 怎么办。? 快救救我。。。
脑回路神奇,赞一个。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fish macOS 翻出一台 macbook pro mid2012, 想装上 montery
OCLP 也没搞定。monterey 不支持 mid2012 的 nvidia 显卡,但 OCLP2.4.1 里面没有屏蔽独显的选项, 经过手动一系列操作之后,还是没有搞成。 最后还是装了 catalina 10.15.7 , 然后升级到 10.15.8
claude code 只能用低版本,
codex 不能用
vscode 只能用 1.95.2
opencode 也不能用。
搞了个 deepcode , 凑合着用用吧。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fish macOS 翻出一台 macbook pro mid2012, 想装上 montery
linux 试过了, 搞的 mint ,retina 屏都搞不定。 字体看的累死。。。
我先搞搞 OCLP ,不行就只能装 windows 了。。。不知道能装 win10 不。。。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bcfreedom 路由器 随身 wifi 比千元安卓机信号好很多吗
我是随身带了个华为 B311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3:28 · PVG 11:28 · LAX 20:28 · JFK 23: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