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Knigh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4
1  2  3  4  5  
3 天前
回复了 cKnight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额度是不是缩水了
@inza9hi #7 这个是在设置->个性化。或者说你是不是没更新。我目前把这个关了,额度基本上正常了。
3 天前
回复了 cKnight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额度是不是缩水了
@inza9hi 找到问题了,是那个屏幕记忆我开了,开了之后他会自动截屏,然后消耗额度总结,我看了下一次消耗差不多 1-2%。https://i.imgur.com/pGkSOcd.png
3 天前
回复了 cKnight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额度是不是缩水了
@ted2011 找到问题了,是那个屏幕记忆我开了,开了之后他会自动截屏,然后消耗额度总结,我看了下一次消耗差不多 1-2%。https://i.imgur.com/pGkSOcd.png
@qiuyuxiao 之前在一家小说投放公司待过一段时间,当时做的是抖音的小程序,小说大多数是女频爽文。数据来看的话还是有挺多人看的,基本上是 30-45 岁的女性。小说我在摸鱼的时候看了几个当时数据比较好的,基本上没啥内容,都是无脑爽文。目前 AI 写的其实已经比这些要好很多了。
@usdf 目前我还没试过,只是让 GPT 给我推荐了下。不过目前市面上非开源创作平台非常之多,好多中大厂也都在做,个人认为目前做的比较好的是: https://www.liblib.tv/
@garaguru #5 目前开源的 AI 短剧创作项目还蛮多的,我目前建议先专注做小说和剧本这块。
很酷! OP 后续是否有考虑加入,小说转换剧本的功能。因为目前 AI 短剧比较火。
13 天前
回复了 rawburuser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重置用量方式变了
@couy 都重置了
14 天前
回复了 cKnight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额度是不是缩水了
@ntdll 没找到这个:gpt-5.4" = "gpt-5.5"。之前的话一直用的是 5.5 ,然后今天是我的周重置的第一天,很快就搞完了,我都怀疑是不是被泄露了。
5 月 9 日
回复了 greyfreedom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有没有方便的切换账号方案?
@poorcai #25 对话记录是存在本地的,切换多少次他都在。
5 月 9 日
回复了 greyfreedom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有没有方便的切换账号方案?
对话记录是存在本地的,切换多少次他都在。
5 月 9 日
回复了 greyfreedom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有没有方便的切换账号方案?
@poorcai 可以的,目前我在用。添加两个官方的就行,添加完之后去登录授权就好了,切换后需要大退一下重启就好了。
可以尝试等一手,海狮 08
@tsx8 ok ,我瞅瞅
4 月 7 日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都有哪些不错的 skill 值得推荐?
如果最近有在 vibe coding 的话可以看下我这个项目的 skill
https://github.com/cKnight107/agents-use
来自站点:Terminal.Pub ,我的 id 是:1381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blababa 创建的主题 Java 作为 Java boy 你们业余时间会学点什么?
@NASK 再配合 Wan2.2 Animate 。想看什么自己生成。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各位 AI 大佬,请教一下私有化部署 AI 模型的问题?
@cKnight 还有一点。若本地的 LLM 不够聪明解做不了解析工作,可以使用 [剧本] 模式处理。先调用外部大模型的 API ,不用发具体数据,而是发你的数据结构和需求。让它完成整体的步骤,比如这个解析需求整体又有哪些步骤,每个步骤调用那些方法。然后再把剧本发给本地的 LLM ,让它按照剧本走,这样应该可以。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cnhongwei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各位 AI 大佬,请教一下私有化部署 AI 模型的问题?
我自己做的话会分两步走。1.洗数据,把非结构化的数据通过工作流洗成结构化的数据,存入数据库。2.解析,部署轻量化本地 LLM ,让他对库里的结构化数据进行解析。若使用方是非技术人员可做一个简单的 web 页面,调用本地 LLM 即可。个人感觉这方案 5W 是可以的。
202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blababa 创建的主题 Java 作为 Java boy 你们业余时间会学点什么?
最近在用自己电脑,部署各种模型,挺好玩的。比如最近的 Z-Image ,用 Comfyui 跑了一下,测了下边界,我只能说在你说什么它出什么[dog]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0:52 · PVG 04:52 · LAX 13:52 · JFK 16: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