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bluesumk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7
1  2  3  
2020-11-17 12:08:36 +08:00
回复了 AllenHua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连续三天凌晨 6 点起来预约购买 iPhone 12 pro max
@hteen 使用了脚本,不过苹果官网的预约好像过了早上 7 点之后有预约的手机点击预约跳转不成功会是 the page you're can't be found 。。。app 预约就是失败。。。
2018-05-10 09:05:25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手机三轴陀螺仪问题
@iridescent0rsy 原来如此。那说明加上人工校正是可行的。
2018-05-09 18:20:16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手机三轴陀螺仪问题
@Chrisplus 惯导的前提是不是需要有已知地图才可行?
@tutustream 什么鬼?
2018-05-09 14:51:03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手机三轴陀螺仪问题
@ReVanTis 室内定位的前提也是需要你有停车场的图就像你有地图一样,不然 GPS 定位也不知道在哪啊。。。而且室内定位的成本太高了啊
2018-05-09 14:47:14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手机三轴陀螺仪问题
@changnet 不要做高精度的,主要是实现停车场结构的基本记录,然后辅以人工调整
2018-05-09 14:14:34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手机三轴陀螺仪问题
@silymore 惯导是的,不过惯导的前提是不是已经有地图了才行
2016-12-13 09:30:12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acros 不得不承认,在策略上,游戏上 LOL 都非常成功。但依然认为 Dota 是个比 LOL 更强大的游戏,之所以有这样的思路跟想法,还是希望 dota 能走得更远,不希望就止步于此了。相信这些 Icefrog 也看得到,这样的版本更新也是为了迎合新用户,增加更多的玩法留住老用户,毕竟 dota2 的老用户流失非常严重,新用户获取有极度的困难。在现有的体系下要超越 LOL 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机会还存在。
@iEverX Dota2 上手是很难,就像我去上手 LOL 也无法适应一个道理。
@a342191555 。。。
@echo1937 新版本的新手引导会比以往的更好。 7.0 你值得拥有
@AWWBWG
2016-12-12 23:34:22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acros 嗯,我说的主要是模型。时机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过我个人觉得主要还是在策略,游戏运营商,以及游戏的上手度上面,三者缺一都很难。好在 dota2 的改版其实是往这个方向上靠,也在逐步的降低上手度。至于说分析,就是简单的说说自己的感受吗,深入不到哪去。露怯了。
2016-12-12 22:27:59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fy :-)。


@lqs493 说的好有道理。
2016-12-12 21:13:44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pimin 嗯。整体来说 dota2 的难度要高于 LOL N 倍,这也是玩 do 友们难得的坚持。不过几次的大版本更新的核心诉求还是降低难度,增加玩法,加快节奏。
2016-12-12 20:56:08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kokutou 哈哈哈。。。齐天大圣来了,猴子要走了
2016-12-12 20:55:27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mornlight 对的。对老用户来说更新就是不变化。当然从产品上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用户看不出来的变化。只不过在现阶段来说对于 dota 未免要求太高了。
2016-12-12 20:53:52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wenzichel 朋友,你说的有道理。 dota 在变的不一样,但换个角度来说,他也在变得更好,从数据上来说,虽然依然不高,但却在增长,说明他对新用户的友好程度在提升。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牺牲一部分老用户的利益。这也是正常的产品策略,只是每个人心中的那个 dota 似乎确实不再了。
2016-12-12 20:51:30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pimin 实际上 dota 的每一次更新都在朝着变的更简单,增加更多玩法的方向去变化。我的理解是黄点变成天赋对新用户来说是个更容易理解的模型,也更容易在新手引导上去做文章,而从玩法上来说也使得每个英雄有更多的可能性,其实也是好事,当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对老用户是可能会有一些伤害,但从长远来说确实是利大于弊的。
2016-12-12 20:39:57 +08:00
回复了 bluesumk 创建的主题 DotA Dota2 7.0 ,一个关于 Dota10 年的故事
@chensuifu 实际上对于新用户来说 7.0 是简化了。
@Kilerd LOL 火起来是有他的道理跟逻辑的,只不过 do 友确有自己的坚持,包括我在内。哈哈
@cxbig 恩。
@cxbig 到不是贵的问题了,就是麻烦,以及当初根本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我节哀了。
@msg7086 恩,有了教训就知道了。
@20015jjw 并不知道硬盘放着就会坏的问题
@Profxxx 朋友每个人对资料重要的定义都不一样,不是所有重要资料都需要来回折腾,有资料需要增加的时候才会用,主要还是记录成长的一个盘。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35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10:50 · PVG 18:50 · LAX 03:50 · JFK 06:5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