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vieV2EX member #628407, joined on 2023-05-10 22:19:3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12451 |
|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硬件 • anivie • 5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jh623 | 12 |
| 现在 AI 做 excel, word 的最佳实践? AI Agent 智能体 • anivie • 13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ac | 1 |
| 第一次在 mac 上用 Intellij,为什么全默认的情况下就直接警告快捷键冲突 macOS • anivie • Mar 19 • Lastly replied by lonenol | 5 |
| 在海外接了一些小活,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收款的 外包 • anivie • Feb 25 • Lastly replied by realpg | 9 |
| 自己定制镜像有什么最佳实践吗 Windows • anivie • Jan 9 • Lastly replied by datocp | 17 |
| OpenWRT 下开 clash 会卡死但找不到原因 OpenWrt • anivie • Dec 27,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anivie | 6 |
| 看看大家现在用 pg 的最佳实践是怎么样的 PostgreSQL • anivie • Oct 24,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iseki | 9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ProxyAi › 推广 › 端午后开工,给 V 送福利, XProxy.Ai 中转站, 回帖送 15 刀,不开订阅,按量计费,没有套路 1:1 充值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ocododd › 推广 › 二狗 API| GPT/Claude 纯血模型 0.1x~0.2x 低价 API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iaoqiao881100 › 程序员 › 做过后端的人来说说重构迁移数据库难度大吗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ynn1su › 程序员 ›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居然有 90%了,套餐是 coding plan 的 qwen3.7 plus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eryZero › 程序员 › 一个自用的 golang 的 web 应用要部署到公网,国内哪个云服务最便宜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eryZero › 程序员 › 一个自用的 golang 的 web 应用要部署到公网,国内哪个云服务最便宜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ivie › 硬件 ›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ivie › 硬件 ›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ivie › 硬件 ›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ivie › 硬件 ›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