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loud9527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2 页
回复总数  1039
1  2  3  4  5  6  7  8  9  10 ... 52  
NjM0MjM3NzI3QHFxLmNvbQ== 谢谢
5 月 19 日
回复了 Faustina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正式迈入 40 岁啦!
还是美女有流量
5 月 18 日
回复了 YangJiLei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值得入手吗
自己充 5 块试试不就行了。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cm357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企业裁员人选问题
@zcm3579 谈不妥就收集证据,准备仲裁吧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cm357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企业裁员人选问题
实际维持业务只需要普通技术的人员 你都这么说了,那就留两个普通开发,1 个测试就行了
5 月 13 日
回复了 wuhuny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物质欲
@make115 这就算了
5 月 11 日
回复了 chunqiuyiy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开始减肥,方法就是靠饿
体重合理,需要减脂增肌。快步走适合你,后者跑步机坡度慢走也行。改变饮食结构烧碳水。
奶奶的, 跟别人说老简单了,我也要减重,我 178 ,现在 175 斤了。去年靠 16+8 饮食最低到过 161 ,后面没坚持住又反弹回来了😭
5 月 9 日
回复了 godall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大家觉得 deepseek 4.0 pro 搓代码能力怎样?
@iovekkk 这 😂
@LeviAkerman #5 我理解也是那个意思,不用 opus 就发挥不出最大能力,不如卸载了试试。
omo 已经不用了,之前用这个感觉还不如不用。omo 好像对模型要求高吧
5 月 8 日
回复了 es1muss2se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职/失业] 失业 3 年,前路在何方?
150 个,咱只要不结婚,买基金保守算一年 3%点收益,5 万。一月 4200 。我感觉够躺的了。前提是没啥消费欲望。只是自己做饭吃。够花了
5 月 8 日
回复了 lambert97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周末双休会选择去爬山吗?
要啥装备,之前在北京爬山的时候老大爷们直接布鞋爬山,爬的贼快。先爬几次再说装备的事
5 月 8 日
回复了 GensKinsey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各位今年 618 打算买什么?
@Haolijia1107 #87 那估计得等几年了
5 月 7 日
回复了 miku999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鬼火少年是吧,虽然我也起普通电动车,没改装的。路口没车的时候偶尔也闯下红灯,但是还是不要拿出来炫耀能闯红灯了吧
@KaynWASD 肯定一个月,一年不得撸破产了
@sisyphus60 瞎填的,ai 生成了一个
4 月 28 日
回复了 quxiangxuanqx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开始使用呼吸机睡觉了
减肥,试试司美啊
4 月 28 日
回复了 gotOwt 创建的主题 上海 有人开过塔斯汀吗?
0 经验小白,不要想当然
1  2  3  4  5  6  7  8  9  10 ... 5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