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en13176101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9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4 月 27 日
回复了 mightof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我们公司领导倒是另一个极端,啥东西啥功能 都说很简答, 交给豆包生成一下就行了。
4 月 23 日
回复了 apibox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公测] APIBox 中转站推广送福利💥
ID: 624 谢谢老板
id 418
4 月 22 日
回复了 zzla225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兄弟们到底是谁在用中转站?
消耗大了,单个账号五小时扛不住了。
4 月 22 日
回复了 watara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有没有那种风力很弱的桌面风扇?
放远点+1
4 月 20 日
回复了 Maxb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在 AI 上每个月花费多少?
最近的 花销主要是白嫖了一些中转站,有两个中转站没试用直接冲了 10 元,后续 plus15 元,后续 pro 85 元。现在 pro 掉了,靠着 plus 和 google 撑。花费 10+10+15+85 = 120
4 月 20 日
回复了 2890875088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中转站新站开业 送 5 刀
sdasdlde
短工
4 月 14 日
回复了 dwhzy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想不到文案了, codex 中转,留邮箱就送。
MTc3OTg0MTA2OUBxcS5jb20K
190
使用下来一开始 用的 cc-sale 缓存貌似有问题,让他改了个需求,花了 5 刀还没完成,后续换了 codex 还挺划算的
4 月 13 日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真的不建议任何人用中转
我也觉得 同样的钱 自己订阅的 codex 要比 中转 要用得多。但是 codex 有五小时限额,这个很难受。自己建号池有简单的办法么
MTc3OTg0MTA2OUBxcS5jb20K
MTc3OTg0MTA2OUBxcS5jb20K
4 月 9 日
回复了 kevin9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近期免费的 opus 渠道
claude code 跑通了。使用下来,工具调用太慢了,还一直出 500 错误。只适合简单用用。应该是真的 Claude
4 月 9 日
回复了 kevin9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近期免费的 opus 渠道
上面充电慢我觉得还好,老苹果用户已经自适应了,续航什么的我都挺满意的。唯一觉得缺点的就是拍照,面对户外美景,就是十八岁的美女在你面前,你使出了浑身解数,仍然不动如钟
id 1120
一个问题消耗了 0.08 元,冲了 5 元 应该差不多能用 60+个问题。还算可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3:25 · PVG 07:25 · LAX 16:25 · JFK 19: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