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neoblackcap  ›  全部回复第 38 页 / 共 99 页
回复总数  1972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99  
2018-12-25 16:03:21 +08:00
回复了 Vtwoguest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VM 进程和系统进程
JVM 的进程实现直接使用系统进程,线程也是。你的程序是在被 JVM 解释或者 jit 后执行,你所谓的程序是执行的内容,不存在你的程序另外在一个进程跑,是 JVM 在跑你的程序,没有 JVM,你的程序无从谈起。
2018-12-25 15:57:42 +08:00
回复了 li243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不聊彩蛋,如果没有阿里的开源,中国的开源界要落后多少年?
@liwl 你要对标的话,用 openresty,反正都是春哥搞的。
2018-12-25 15:40:06 +08:00
回复了 li243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不聊彩蛋,如果没有阿里的开源,中国的开源界要落后多少年?
开源都是有商业策略的,不要以为大公司就是那么好心。这个本身就是互取所需的过程。用阿里系的东西多了,阿里在社区的话语权就提升,招聘难度也会下降,这不都是可以想到的吗?

而且对于开源啊,虽然大家都骂百度,但是百度的几款开源产品不管是质量还是组织都是相当不错,比如前端的 echart,rpc 框架 brpc。
阿里的开源,很多也就那样,看看开源版的 oceanbase。
而且我非常想得到一个答案,开源版的 tengine 跟阿里内部用的 tengine 是不是一样的版本
2018-12-25 15:27:41 +08:00
回复了 nohu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看待喜欢藏师的程序员?
知识越发多,其实藏不起来。真的屠龙之技用途很窄。有时候不是别人不愿意教,关键是问的人水平差太多,要从 0 教起,那么当然会不耐烦。如果是指定一个关键位置,然后别人就能有所突破,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愿意的。毕竟大牛又没收你的钱,凭什么要当技术顾问?他还有他的工作,生活。

至于第一种嘛,显然是自私。这样的其实就像我上面说的一样,也就那样了,不用在意。能通过网上问问题问出来结果的,肯定是已经有人解决了。他也就浪费一下大家的时间而已。毕竟他能问,下一个乐意分享的人也能问,又不是他原创的。
2018-12-24 16:00:56 +08:00
回复了 shawlib 创建的主题 Python django 日志问题
@lifeintools raw sql
2018-12-23 01:46:35 +08:00
回复了 xeagle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VirtualBox 虚拟出来的系统没办法拥有 CPU Cache 吗?
其实追求性能的话,kvm+qemu 也是很强的,就是前端控制没有那么方便
2018-12-20 11:13:31 +08:00
回复了 sagax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工作五年的时候也不知道 “TCP 粘包”
楼上加一,TCP 粘包没有一本好的网络编程书会说。这个就是解析包的内容没做好。一个流的协议,怎么会出现包的概念呢?包也是应用层人为加进去的,明显就是写程序的人没做好
2018-12-17 16:48:49 +08:00
回复了 imher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o 跨平台(机器)部署这么方便的吗?
@iwtbauh 是的,因为这个是很久以前 Google 发文说的,不过除此以外我非常怀疑他们内部还有什么大系统是用 Golang 写的。就算现在吹那么多的容器编排,Borg 也还是用 C++写的。我对 Golang 在 Google 内部有很大的占比表示怀疑。
2018-12-17 15:02:41 +08:00
回复了 imher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o 跨平台(机器)部署这么方便的吗?
@iwtbauh Google 内部用 golang 又不多,C++依然是他们的头号语言,紧接着是 Java,Golang 怎么样对他们又没有什么影响
2018-12-17 14:06:54 +08:00
回复了 yantianq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莱克吉米的吸尘器怎么样?
吸尘器都差不多,前提是你愿意用,噪声大,你也不能可能开一天。东西小巧,你用完也是放在墙边或者杂物房
2018-12-14 15:49:55 +08:00
回复了 Rzon 创建的主题 MySQL 如何设计一个“动态”的数据库?
这个需要跟数据库是否动态完全没有关系,既然能列举这么多,为何不能将所有项枚举了?
需要的只不过是前端如何展示罢,后端数据库没有那么复杂,找下产品经理,一起给业务建模,建表就水到渠成了
@miniyao zipfile 不是很了解,但是你的 celery 不是默认多进程吗?有什么问题,将异常信息写上来。标题一句话,内容全靠猜?
2018-12-11 20:06:45 +08:00
回复了 lagoo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怎么才能让公司裁掉自己,或者我这种思想对吗?
@lagoon 你这个情况比较复杂,如果你下家很好,那么主动离职可以。不过一般的话,那么 n+1 还是要拿的,n+1 没有理由便宜资本家啊
2018-12-10 15:07:24 +08:00
回复了 jdh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为什么使用并坚定支持 StackOverflow
@SeaRecluse 沉也很正常,SO 的平均水平高,但是不代表水平高的人都看到你的问题。而且你的问题还可能是真的没有人有对应的经验,或者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跟你分享。不出奇
2018-12-04 15:49:21 +08:00
回复了 HSvng 创建的主题 NGINX Nginx 怎么刷新缓存??
据我了解,七牛有对应的 API,其他的话,没有。
还有的话,你不应该是刷新 CDN 的缓存,你应该是上一个新的版本,前端构建了解一下。在每个前端文件生成一个独立不重复的哈希作为版本号,这样就不用做所谓的 CDN 缓存刷新
2018-12-03 20:37:46 +08:00
回复了 rizo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注解 @以及 django 和 flask 的使用疑问
@rizon 因为你后面再输入`(hello)`的时候已经不是原来的函数执行了,python 一个文件即是一个模块,模块被引用的时候,会解释执行里面的代码,函数声明不会被触发。但是上面已经说了

```python
@app.route("/")
def hello():
----return "Hello World!"
这个代码等价于
def hello():
----return "Hello World!"
hello = app.route("/")(hello) <- 这里才是关键,这里代码已经被解释执行了!在这里面路由已经完成了注册
```

假如你的 flask 项目是分模块的,如果不引入对应的模块,以及对应的视图函数,那么路由就会注册不成功。
2018-12-03 18:19:29 +08:00
回复了 rizo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注解 @以及 django 和 flask 的使用疑问
那个不是注解,Python 没有注解,那个是装饰器,要打比方也是高阶函数。
跟 Java 注解对 bytecode 下手不一样
2018-12-03 18:16:53 +08:00
回复了 ottoduck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普通码农想进 google, 该怎么做?
最简单的做法,去北美读一个 cs master
2018-11-30 22:09:32 +08:00
回复了 autumn201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Bash 默认把 PATH 传给子 bash,请问是出于什么考虑?
不是 bash 是这样设计,是 unix 环境下,子进程默认继承父进程的环境变量
你改成 application/json 就可以了,content_type:"text/plain"当然是不认识,纯文本,没法用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9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54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7:13 · PVG 15:13 · LAX 23:13 · JFK 02:1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