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zy032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6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15 小时 55 分钟前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这个 codex 完全没有 opencode 好用啊
windows 用 codex 简直是折磨,客户端默认是 windows ,代码在 wsl 中
nitro 强
5 月 22 日
回复了 QS0x0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调研] Trae 的体验现在怎么样 ?
非常占用系统,卡顿,BUG 层出不穷,模型排队,越更新越多问题
中文 跟 中国,是两个概念
5 月 22 日
回复了 cca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平时开发用 Claude Opus 4.6,有必要换 Opus 4.7 吗?
@ccai #12 只是多了很多 gpt 的口水话
5 月 20 日
回复了 cca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平时开发用 Claude Opus 4.6,有必要换 Opus 4.7 吗?
新模型发布后,旧模型 100% 会降智
https://cdn.prod.website-files.com/673b71f0790aabf30bd30bf8/6a0249ed345a95098929b98f_mermaid-diagram-2026-05-11-142800.png

就是说可以通过篡改 fork 出来的仓库代码,利用官方的 CICD 流进行攻击,而且能绕过正常发布流程,发布到 npm 上
3 月 16 日
回复了 jsiwa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用过 mksaas 吗,值得入手吗
159 美金就像实现一套? 1590 美金可能还勉强
3 月 16 日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hub 你们是怎么用的?我觉得好难用
@BenHunDun 找到苦主了
3 月 16 日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hub 你们是怎么用的?我觉得好难用
@k1995 这个非常好,虽然集合有点残缺不全
3 月 16 日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hub 你们是怎么用的?我觉得好难用
@artiga033 你打开思路了,这个对头
部门协作是很有用的,sso 收费即可
1 月 30 日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终奖发现金需要交税吗?
1 这是完税后的现金
2 这是不干净的钱,你一用就有告警
1 月 30 日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推荐一下我 vibe 的小玩意 [宝可梦-性格雷达]
@2333wz #5 这个可以有
@cheese 哦,所以如果说迁移服务供应商,就要重新备案
所以 域名最好到 专门网站单独购买,是吗
1 月 29 日
回复了 ion1ze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VibeCoding 前后端应该放一个仓库吗
绝对应该
1 月 27 日
回复了 tramm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有什么推荐的浏览器?
Chrome 还不够你用?哪些什么 FF ,Edge ,arc 都是垃圾
Siliconflow 为啥没有 克劳德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1:04 · PVG 09:04 · LAX 18:04 · JFK 2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