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ty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0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6  
7 小时 56 分钟前
回复了 ares00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3 个小时消耗 50%,不要用阿里云的 token plan 写代码
之前有人发帖控诉过,买之前最好搜一下看看
9 小时 20 分钟前
回复了 NakanoAzur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没有需要拼 20x pro 的 两个人拼根本用不完
感兴趣,不过按我的用量分分钟给你用完。
9 小时 22 分钟前
回复了 yujianwj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模型对新人程序员成长的影响
明明就是态度有问题,不懂也不去研究,我最近两年感觉应届生总有一种找到工作就一劳永逸的感觉,糊弄的比实干的多好多,我是基本上放弃应届生了。
16 小时 34 分钟前
回复了 euronx 创建的主题 汽车 18cm 们,你们的车内有异响吗?
异响很常见,有自己的小物件导致的,有装配公差导致的乱七八糟很多的,忍不了就自己在不起眼的地方拿热熔胶怼一下就行了,开车久了就不敏感了。
16 小时 36 分钟前
回复了 HaydenDee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作为中年老登为代表的 v2er,说说你的缺点
看了一下,好像上面说的我大部分都有。
16 小时 38 分钟前
回复了 kurisuezi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买了房有点后悔,怎么调整心态?
内耗没有意义,生活是生活,投资是投资,必须要分散开考虑,一把梭哈任何市场都存在巨大风险。
是的,肯定是毒药,当年 20 刀天天重置也够用,后面就被逼着上 200 了,现在 200 都不够用了。
点付费之前,心想截图软件能有多贵直接支持一下好了,点进去之后,我何德何能有这种想法。用了一下,感觉又有点付费的想法了,可还是感觉贵啊
有了 AI 以后越发的讨厌应届生了,有技术的老登我们基本照单全收了,不过薪资整体比往年是低一些了。
感觉被骗了。。。
自定义宏如果不小心在哪里触发密码不就裸奔了 老老实实用手表吧
都在内网下让它能连上,它自己就能搞定
11 天前
回复了 zf2187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众人拾柴火焰高:创业应该招什么样的人?
你的小程序不能帮你找你要的人么
11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只从大面上说你的结论是对的,但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个方法有可能在 py 下或者借助更高效的包也有很多优化潜力。
11 天前
回复了 brea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发现 chatGPT 开始耍我了
上下文太大了吧?每次感觉上下文太大了就不正常
0-1 人不参与也很辣鸡啊
17 天前
回复了 sparkcc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一个简单的判断 OpenAI 认为你在哪里的方法
chatgpt 早就识破我冒充外国人的情况了,现在问啥都是以国内的视角给我回答。
19 天前
回复了 suckinbott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想知道是啥类型的公司,这样还不裁员
肯定是用 5.5 啊,spark 只是快,除了快啥也不是,干点查询类的小活还行,其他的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 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