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clownxiaoqiang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clownxiaoqiang 的钱包。
clownxiaoqiang
4.05D

clownxiaoqiang

V2EX member #64423, joined on 2014-06-07 15:19:3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2067
Per clownxiaoqia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clownxiaoqiang's recent replies
@azal #20 不会,不超过 200 就没有,还有就是 U 卡退款,可能会等一段时间,我目前用的 bitget 所以感觉也还好,卡里金额一次不用太多,放个几百就差不多,用完了再转。不过最近 bitget 收紧了发卡,国内的身份证和护照不知道还能不能开卡。
这个商城很早就有了,买过 apple 美区礼品卡,用着还好,而且 usdt 损耗最小;但是买 rmb 结算的礼品卡和你上面说的一样,损耗非常大,所以我感觉这个损耗的利差都够平台赚了,不至于再搞黑信用卡那套赚一笔。

这种礼品卡套现和 U 卡消费一样,初步算了下损耗都是类似,U 卡的问题是超过 200 支付会有支付宝和微信收的 3%手续费。日常在外面吃吃饭,点点外卖还是可以的。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Void000 #1 武汉排除了,冬冷夏热,空气差,路上走路和开车都难受,不适合养老
2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hhllh 职场话题 五年后的程序员会是什么样子呢?
两个帖子对比下来,更有趣了,庞麦郎唱的没错

“时间,时间,会给我答案”
太离谱了,去年出去玩机建燃油才 70/人,最近看了一下都要 220/人,怎么找比对机票价格,总价都下不来
远程控制、记忆管理、harness 标准等这些最终都会被模型厂商,作为功能直接迭代到自己的 code agent 中
@wulin2008 我悟了
去年冬天去了丽江,也没看到日照金山,一上午山都没看到。天气预报是晴,但是早上云贼厚,山里天气变化快,只能赌赌运气。

很多人说商业化严重,其实现在热门景点几乎没有不咋商业化的,主要是错过节假日,人少点体验会好点 🤣
其实没啥可吵的,每个人为自己的观点和认知“下注”,未来几年就会给到大家答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21:06 · PVG 05:06 · LAX 14:06 · JFK 17: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