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53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phone4 国行黑色16g 11年中入手 已经升级7.0.4 home键依然坚挺 没有壳和膜所以外观一般 明盘800
kindle paperwhite2 美版带广告 13年12月入手 拆封后立即上套加膜,入手ipad mini2后就闲置了,充电次数应该不超过10次 700明盘
ipad 港版16gwifi白色,带d版smart cover, 外观一般,13年一月入手,明盘1500
坐标帝都,暂不接受外地,请谅解。
以上三样买两样减100,三样都要减200
qq:31689067
12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Davidwg Jan 27, 2014 1
楼主我不是故意的,又看到你的帖子了。实在忍不住了回下。
一直出不去的话可以考虑下我啊。
KPW2 500秒收,帝都面交。o(╯□╰)o
|
 |
|
3
undozen Jan 27, 2014
iphone4我也想出,可惜现在竟然都已经只能出800了吗?我还是坚持下等iphone6吧。。。
|
 |
|
4
free1 Jan 27, 2014
ipad外地排队~
|
 |
|
5
huwewa Jan 27, 2014
ip4+kpw2 外地排队。 可惜楼主不出外地。
|
 |
|
6
stupil Jan 27, 2014
楼主我不是故意的,又看到你的帖子了。实在忍不住了回下。
一直出不去的话可以考虑下我啊。
iphone 4 600秒收,帝都面交。o(╯□╰)o
|
 |
|
7
family Jan 27, 2014 via iPhone
楼主我不是故意的,又看到你的帖子了。实在忍不住了回下。
一直出不去的话可以考虑下我啊。
iphone 4 300秒收,帝都面交。o(╯□╰)o
|
 |
|
8
cattyhouse Jan 27, 2014 via iPhone
楼主我不是故意的,又看到你的帖子了。实在忍不住了回下。
一直出不去的话可以考虑下我啊。
iphone 4 200秒收,帝都面交。o(╯□╰)o
|
 |
|
10
spark Jan 28, 2014 via iPhone 1
建议楼主别在v2ex出这种东西了,土豪看不上,能看得上的全是想捡便宜货的。
我的iPhone4发到豆瓣的二手小组两天就出掉了,价格可参考我发过的帖子。
|
 |
|
12
chiu Jan 30, 2014
ipad3 外地800有意 在家里给爸妈用 我就是个捡便宜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