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求职

求带走,女程序员一枚,求 iOS 开发工作,纯粹的两年开发经验

  •  
  •   Ldmnice · 2016-12-15 11:14:15 +08:00 · 508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07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有扎实的 Objective-C 语言基础=>熟悉 iOS 开发技术,包括 UI 、网络等方面;
    ◆ 熟悉 iOS 的内存管理机制和多线程开发,了解内存和指针概念;
    ◆ 熟练掌握 Objective-C => 熟悉 OC 开发中基本的 MVC 、 MVVM 、 MVP 等模式;
    ◆ 熟悉各种布局方式=>可视化 Storyboard 、纯代码自动布局 Masonry;
    ◆ 熟悉数据持久化=>CoreData 、 MySQL 、 Realm 均有涉及;
    ◆ 熟悉 git => 终端、可视化工具均可,掌握多版本迭代、重构分支等技巧;
    ◆ 熟悉系统 API => GitHub 上每个优秀的三方库,都是基于系统 API 的延伸;
    ◆ 熟悉自动化管理=> 利用 Jenkins 、 Fastlane 、 Travis CI 等工具,自动化测试,集成;
    46 回复  |  直到 2017-03-09 12:40:14 +08:00
        1
    sea516   2016-12-15 11:21:29 +08:00
    给点小建议:
    1.没留联系方式
    2.基本个人信息没有
    3.简历中提的东西看上去都是看别人模板写的
    :)逃
        2
    chmlai   2016-12-15 11:21:40 +08:00
    哪里的也不说说
        3
    yivanus   2016-12-15 11:48:52 +08:00
    也许可以四处游走类型的。
        4
    Ldmnice   2016-12-15 12:25:11 +08:00
    坐标:北京
    邮箱: [email protected]
    谢谢大家的建议 ,技能可能掌握的类似,但我保证不是照别人模板写的
        5
    wyfyw   2016-12-15 12:30:34 +08:00
    有自己做的项目嘛?
        6
    Lonely   2016-12-15 12:31:38 +08:00 via iPhone
    看成女装程序员了...
        7
    Ldmnice   2016-12-15 12:39:25 +08:00
    有三个项目《儿歌点点》《来个电话》 还有个前公司的《 3D 时间》不知道为啥从 AppStore 下架了
        8
    SKull4   2016-12-15 13:06:24 +08:00
    @Lonely 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9
    supersu   2016-12-15 13:16:48 +08:00 via Android
    @Lonely 哈蛤笑粗声…
        10
    xiubin   2016-12-15 13:47:38 +08:00
    不给个正式简历链接。。?
        11
    canfoderiskii   2016-12-15 14:06:40 +08:00 via Android
    好想女友也会编程啊
        12
    chimingphang   2016-12-15 14:53:50 +08:00
    @canfoderiskii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13
    az999   2016-12-15 15:02:18 +08:00
    @canfoderiskii 你这个思想很危险。。
        14
    hololens   2016-12-15 15:33:44 +08:00
    楼主你这简历写的蜜汁尴尬,我完全找不到重点。
        15
    805823039   2016-12-15 15:35:13 +08:00
    @canfoderiskii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16
    DingSoung   2016-12-15 15:51:32 +08:00
    @canfoderiskii 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17
    levey   2016-12-15 15:56:47 +08:00
    我们正在请 iOS Developer, 不知道楼主对深圳有没有意向。
        18
    coderluan   2016-12-15 16:03:10 +08:00
    纯粹的两年开发经验,纯粹到简历都不会写了??
        19
    Asamu   2016-12-15 16:33:38 +08:00
    @Lonely 等下去跟 CTO 申请购买女装
        20
    xiaqinglin   2016-12-15 16:40:59 +08:00
    啥叫纯粹的两年开发经验?还有不纯粹的么
        21
    ppwangs   2016-12-15 16:44:31 +08:00
    来来来,讲下 rebase merge reset revert 的区别
        22
    bestkayle   2016-12-15 19:10:01 +08:00 via Android
    lz 就一个主题和回复, v 站变成找工作的了吗。
        23
    Magician   2016-12-15 19:36:35 +08:00 via iPhone
    贴上 github
        24
    lcc4376   2016-12-15 19:42:44 +08:00
    媛加油!
        25
    GeminiLn   2016-12-15 19:58:26 +08:00 via iPhone
    @bestkayle 平时只看贴不回也不行了?就没资格在 V2 找工作了?这么一说吓得我这种平时从来不回帖的赶紧回了一个
        26
    bestkayle   2016-12-15 20:02:10 +08:00
    @GeminiLn 你的平时也没多长时间吧, 8 月底才注册的。
        27
    V2KN   2016-12-15 20:17:35 +08:00 via Android
    额,不知道为啥,感觉这里的气氛好像有点奇怪😂😂
        28
    dcty   2016-12-15 20:22:01 +08:00
    iOS 数据持久化明月三千里?
        29
    GeminiLn   2016-12-15 20:29:38 +08:00 via iPhone
    @bestkayle 没错啊 新人玩家 意思是我也没资格在 v 站发帖找工作了?论坛还有这项规定?
        30
    bestkayle   2016-12-15 20:31:10 +08:00
    @GeminiLn 没这个意思,只是怕有些培训的扰乱环境。
        31
    dtfm   2016-12-15 20:57:46 +08:00
    @ppwangs 1 , Y , Back , New 简洁有力的回答。
        32
    92jdi   2016-12-15 22:13:16 +08:00
    @Lonely 我默默地笑了, XD
        33
    jiar   2016-12-15 22:20:59 +08:00 via iPhone
    我前几天也发了个 iOS 求职贴,就一个人回复。果然,标题很重要,是不是妹子更重要。🌚
        34
    EagleB   2016-12-15 22:34:16 +08:00
    了解内存和指针的概念都可以写简历上了
        35
    Ldmnice   2016-12-16 01:23:30 +08:00
    我是会的不多,但我也没有说谎。只是现在的大环境下,的确是没有什么面试机会,想在 V2EX 上找找机会。谢谢那些帮助我和给我简历提建议的帅哥们。发个评论也是因为不希望被误解,就酱紫。
        36
    mornlight   2016-12-16 02:02:47 +08:00 via iPhone
    建议附上 GitHub 链接或者其他可以看到你代码、项目的东西,仅凭写几行描述招聘方无法定位水平层次,会增加双方沟通成本甚至拿不到面试机会。
        37
    coldmn3   2016-12-16 08:46:36 +08:00
    lagou 上海站,其他职位都是 500+, iOS 才 300 多。
        38
    devHang   2016-12-16 09:52:19 +08:00
    在北京,这个经验不太好找啊
        39
    devHang   2016-12-16 09:52:51 +08:00
    不过,性别女,长相貌美可以忽略一切
        40
    spark   2016-12-16 09:59:26 +08:00
    带回家过年吧~
        41
    iuxlabs   2016-12-16 13:52:41 +08:00
    https://www.v2ex.com/t/324095 请按要求发正式的简历和作品集,谢谢。
        42
    romennts   2016-12-16 17:16:49 +08:00
    有没有大佬收去做前台 Hhhhh
        43
    forrestchang   2016-12-17 21:05:39 +08:00
    不是很明白 V 站一些人,人家只是求个职,不提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就光会拿着性别说事?

    我觉得 lz 真想求职的话,最好把做过的东西说一下,因为光列菜单,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你说是吧。

    1. 有 GitHub 最好了,可以看一下平时的代码风格和做过的项目
    2. 没有 GitHub 的话最好也提供一份正式的 resume
        44
    chenyu0532   2016-12-18 11:54:08 +08:00
    手动写这么多。。不如直接放个简历。。简单明了。。最后向女程序员致敬
        45
    midorivx   2017-03-06 12:54:06 +08:00
    @Ldmnice 找到工作了吗,上海考虑吗?
        46
    Ldmnice   2017-03-09 12:40:14 +08:00
    @midorivx 不好意思近期不考虑 谢谢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0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11:01 · PVG 19:01 · LAX 03:01 · JFK 06: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