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用的是 罗技 502 有线版,但是这个鼠标现在感觉有点重了,尤其我还是一个主打 fps 类游戏的玩家,而且它鼠标敏感度虽说可调,但是无法调整的很舒适,只有固定的几个档位。
所以求讨论、求推荐,现在市面上的鼠标哪个更适合 fps ?
- 参数:
- 手型:大手、右手
- 重量:轻量化
- 是否有线:要求无线
- 价位:肯定是好用便宜是最优解,但如果很好用,稍微贵一点也无伤大雅
我本人用的是 罗技 502 有线版,但是这个鼠标现在感觉有点重了,尤其我还是一个主打 fps 类游戏的玩家,而且它鼠标敏感度虽说可调,但是无法调整的很舒适,只有固定的几个档位。
所以求讨论、求推荐,现在市面上的鼠标哪个更适合 fps ?
1
jadehare 16h 39m ago
蹲一个推荐国产鼠标的使用体验。之前听推荐买了个 keychron ,摸着有点粗糙移动鼠标还乱响,用着有点难受,导致我对国产鼠标有点阴影。不过连接挺好的没有断连的问题。
|
2
tty0 16h 37m ago
在广东, 鼠标的橡胶防滑条被蟑螂咬了...
后面就买没橡胶条的 GPW 了... 有点怕它咬滚轮... |
3
kiii 16h 35m ago
准备自己设计一个鼠标,所有鼠标中键都不好用,按起来很累
|
4
Huyii 15h 24m ago
VXE 蜻蜓 R1 ,我用过比较轻的鼠标
|
5
tyqing 15h 22m ago 办公鼠推荐 mx anywhere 3s
|
6
Allonsy 15h 20m ago
Pulsar X2CL bruce lee edition, 很好用.
|
7
SethShi 15h 11m ago
逻辑 G302 无线用了好几年了饿
|
8
Leoisalways 15h 6m ago
我用的罗技 G102 ,99 块, 你可以买来试试大手好不好用,这个鼠标我感觉还挺轻的, 玩久了也没啥负担,
|
9
89adc64 14h 57m ago
vxe r1 ,比 gpw 轻,不用装驱动,网页能调参。100 块钱左右,在我眼中没有缺点。
|
10
hytex 14h 50m ago
小手的话,敏感速度不是超职业级的话。 推荐一个 : 贱驴 RSR5
|
12
hytex 14h 43m ago
大手的话,可以看看 OGM 的 cloud ,传感器放现在不是顶尖的,但模具不错。
|
13
fzjc 14h 42m ago
小手雷柏 vt3s ,大手雷柏 vt3 ,非对称
|
14
archxm 14h 38m ago
@Leoisalways 我也喜欢这款,便宜又好用。微动如果坏了可以自己换,或者扔掉再买个,之前 100 出头,如今大部分时候 100 以内。
|
15
xiaoleis 14h 37m ago ATK A9 便宜好用。
|
17
ooee2016 14h 32m ago G502X, 用来用去还是这个最喜欢, 以前就用的 g502 有线, 轻了很多
|
18
NCZkevin 14h 30m ago
罗技 mx master2s 坏了之后 换了京东京造 M5 ,体验还行
|
19
NCZkevin 14h 29m ago
看错了内容,原来是 FPS 游戏鼠标,FPS 的话可以考虑,VGN 蜻蜓 3 ,618 买了一个 200 左右,轻量级适无线,好用
|
20
Hitori0221 14h 28m ago
毒蝰 v4pro
|
21
Valid 14h 28m ago
ATK A9 ~== GPW PRO2
|
22
BretTaylor 14h 25m ago
gpw
|
23
wsyzzz 14h 20m ago
雷柏已经失灵了两个滚轮了
|
24
EricFuture 14h 19m ago
VXE 蜻蜓 R1 +1
|
25
daorougunzzz 14h 8m ago
雷蛇 炼狱蝰蛇 v2 pro ,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
26
superBearL 14h 7m ago
8 年罗技 G302 路过,按键坏了自己换个微动继续再战
|
27
Plating 14h 4m ago
多彩 M900pro ,用了两年了,平替的炼狱蝰蛇
|
28
L5411 14h 2m ago
想找一个类似 atk 的,但是又能支持多设备快速切换的。现在用的 atk 无法多设备切换,不方便在主机和笔记本之间切换
|
29
Sunyin 13h 59m ago
刚买了一个蜻蜓 3 ProMax ,手感还不错,挺轻的,不过微动不是很清脆,需要适应一下
|
30
Dorian101 13h 58m ago
蝰蛇 V3 ,战刃 3
|
31
456789 13h 57m ago
罗技 用的是 g502hero 当时瞎买的,适配 win/mac 都可以
|
32
4NF 13h 56m ago
fps ?毒蝰 v4p-v3p 和蝰蛇 v3-4 ,luna type 33 evo ,卓威 u2 dw ,还有一种国产二线的如雷柏、ATK 等,自由调节 DPI 的话就排除卓威吧他家 DPI 都是固定的档位,其它的都可以自由调节,还能调握持传感器角度
我自己有毒喹 v3p 、luna type 33 evo 、卓威 u2dw 和 zd13dw ,都是很不错的鼠标,目前用的最多的是 luna type 33 |
33
adsjcxeicxzs 13h 55m ago
@kiii 雷蛇的 v2 pro 我用过,中键非常舒服
|
34
4NF 13h 55m ago
价格的话,luna type 33 evo 不算很贵但缺货,卓威都得 900+,雷蛇也一样,国产二线便宜些均价在 200-400 各种模具都有
|
35
adsjcxeicxzs 13h 52m ago
同问有没有雷蛇毒蝰的国产平替啊,好用而且两年质保
|
36
sm1314 13h 49m ago
vt9 pro ,PAW 3398 Sensor, 26000 DPI, 4KHz Polling Rate, 0.25ms Response Time
|
37
vpjacob 13h 32m ago
502 有线(卖了),502X ,M750L ,G304 都在手上
使用最多的就是 502X 了。按键丰富,干脆,指向精准。 M750L 买了比较后悔,不过优点是可以使用 options 。 对了 502X 的缺点就是单独下软件,不通用 我推荐 502X |
38
xloger 13h 29m ago
必然雷柏 VT3s ,之前朋友跟我说这代 54L15 能耗低,我没想到这么低,都快成永动机了。
2 月买来到现在还没充过电,我都不知道咋回事... 当然,缺点也是有的,我是公司给 Mac 用的,USB 口不方便,然后驱动适配也很烂连不上。连集线器上会卡顿等等。 |
40
sephay 12h 28m ago
蝰蛇标准版。
大手,游戏,便宜,但是有线,超轻柔软编织线几乎无感。 百元以下手感最佳,出场自带的设置就已经很舒服了。 |
41
244030119 12h 20m ago via iPhone
ATK 的 A9 系列,我给我弟买了大师版,类 GPW 的模具,确实很轻便
|
42
YaCiLaLei 11h 59m ago
墙裂推荐下迈从的键鼠,质量好、网页就能改配置,我自己用的是迈从 A5 ,仿 gpw 的(不是广告,纯个人使用感受)
|
43
EasonIndie 11h 57m ago
@kiii 罗技的 G304 滚轮滚得我手指头疼。。
|
44
cyrivlclth 11h 56m ago
轨迹球有吗?之前还在用罗技的轨迹球,现在除了罗技没找到合适的。
|
45
Dream4U 11h 54m ago
买了 ATK A9 Plus ,手感可以,很轻快,按键声音有点木,中键没有无级,非常不爽,用惯了触控板和 MM ,直接难受。
|
46
qingrain 11h 40m ago via Android
推荐因科特 g24 ,或者其他新的款式,优点:可以免拆免焊接,轻松更换微动,从底部掰开就行。质量轻,50-60g 的样子。而且买鼠标的时候还额外送了微动,接下来好几年都不用寄给别人维修微动了。
|
47
williamz13 11h 37m ago
今年刚把游戏 pc 和办公 mac 的都换了,一律从罗技换成国产雷柏
感觉都是 50%价格买到 90%以上的体验 办公用的 mt760nl,大手极度友好,四项滚轮 |
48
safari9 11h 32m ago
ROG Ace Mini
|
49
CSGO 11h 24m ago
迈从
|
50
mooyo 11h 14m ago
gpw5 电磁微动 目前唯一一家
|
51
heftyMan 11h 12m ago
就是不买狗罗技
|
52
jcharr 11h 7m ago
master 2s 买的二手的 自己用了快五年了,还是很好使
|
53
shilianmlxg 11h 6m ago
把 fps 大多数的鼠标都玩了个转
无非就 1. 涂层 迈从和 gpw 的涂层很优秀 2. 低延迟 egg 家的 3. 网页驱动,国产的做的起飞了 4. 如果真不缺钱 就毒蝰最新的和卓威带墓碑的鼠标。 千万不要买 sorav2 v3 还有兰族、游狼这种智商税开箱就不能退货的 千万不要买 sorav2 v3 还有兰族、游狼这种智商税开箱就不能退货的 千万不要买 sorav2 v3 还有兰族、游狼这种智商税开箱就不能退货的 一定要买大厂的,质量好稳定比什么都重要,买个 1 个月就空键程、丢帧、心态会炸。 |
54
wzbrbj 10h 54m ago
rapoo 的 VT3s
|
55
287854442 10h 37m ago
你要是找轻的鼠标,那我有一个推荐: 怒喵, 不到 50 克是真的爽。
本来我会觉得它太轻了,因为我之前打 FPS 游戏比较多,所以也比较喜欢重的鼠标,但是用上怒喵之后,就很难再用回其他鼠标了。比较推荐,至少可以买回来试试,不行就退。 |
56
kinswitty 9h 59m ago
18cm 手,之前用蝰蛇极速版 v3 ,顶级续航,手感还可以。现在用西伯利亚 x7 ,手感和做工感觉都不错,性价比很强。
|
57
lokya 9h 31m ago
逻辑 anywhere 2s 打 cs2 和办公都用,最近发现双击了,准备换个微动
|
58
theone1030 9h 22m ago
绿联 m331, 真的很好用
|
59
llix110 1h 36m ago
毒蝰 v3pro ,试过就知道是最终款了。
|
60
ResidualBlood 48 mins ago
建议游戏/办公分开
我现在游戏 G502 无线 办公/日常 微软大馒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