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前段时间用 AI 写了小说,但是因为个人比较挑剔,一直在不停的“打磨”,而且也不是像正常写小说那种一点点写,我是写完了整本不停调整优化(避免哪天拖延症发作断更),现在弄得差不多了,但是感觉好像来不及了,还有发的意义吗?
1
coderluan 12h 42m ago
AI 小说本质是小说,AI 只是工具,有没有意义在于你小说的质量,如果这点楼主没自己的判断,我认为大概率是没戏的,但是话说回来,既然你已经写完了,为啥不发吧,发布又没成本。
|
2
woshishui2022 12h 33m ago
写完了、优化完,再考虑发不发吗?
我感觉不都是,先写一部分,看有没有受众,没人看就弃坑,或者换个名字吗 |
3
andyskaura 12h 33m ago 可以看看我的,拿来写黄色小说
i.kuraa.cc |
4
andyskaura 12h 33m ago
@andyskaura 别忘了切换到自由模式
|
5
darksword21 PRO @andyskaura #3 色色才是第一生产力!
|
6
jedeft 12h 6m ago
同时开 10 本小说,哪个火就继续写哪个,不火的就扔了。
|
7
qwei OP @andyskaura 雾草。还能这么搞吗……可是你发去哪啊?
|
10
qwei OP @woshishui2022 下一部先写一卷发发看,如果 ok 再继续深入,这一部搞得心态炸裂,累了。
|
12
fridaycatye 10h 36m ago
@andyskaura #3 🐂啊
|
13
qyning 10h 22m ago
op 觉得那些大模型更适合写小说
|
14
bigxixi 10h 4m ago
|
15
hewitt29 9h 49m ago
只要有人看,和用什么写的有什么关系...........
|
16
andyskaura 9h 34m ago
@qwei #7 不发出去啊,就写完自己看看得了呗
|
17
andyskaura 9h 34m ago
@andyskaura #3 也支持绑定到微信,直接微信对话
|
18
cbythe434 9h 9m ago
为啥会来不及?要蹭世界杯吗
|
19
beiyue 9h 8m ago
来得及,上起点,写的好看就是下一个白金大神
|
21
loving29cn 8h 46m ago
写了再投给 ai 生成短剧 一条龙产业链
|
22
deloved 7h 51m ago
已经不喜欢看小说了 喜欢看 AI 漫剧
|
23
dz5362 7h 6m ago
@andyskaura #3 黄文男主叫杨伟也是神了
|
24
Andrewliu 6h 58m ago
用什么 skill 写的,先发出来学习下
|
25
Chicagoake 6h 27m ago
小说要能有一个好的、足够的世界观,文笔流畅、有自己的风格就行。
|
26
AreYou0k 6h 12m ago
我也在搞, 哈哈, 写出来的我看感觉特别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