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withBruce

出二手台式(无独显)

  •  
  •   withBruce · Jul 2, 2025 · 18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PU:Intel 酷睿 i5 12400

    主板:微星 MAG B660M MORTAR WIFI

    内存:金士顿骇客神条 FURY 16GB DDR4

    硬盘:西部数据蓝盘 1TB 7200 转 64MB 缓存

    固态硬盘:西部数据 SN770M ( 1TB )

    电源:航嘉 WD650K 全模组

    之前买了没打算买游戏,所以没显卡, 现在大概还能卖多少钱

    Supplement 1  ·  Jul 3, 2025
    算了不出了,本来想着出了换台二手苹果本的
    16 replies    2025-07-03 11:41:17 +08:00
    dingdh110
        1
    dingdh110  
       Jul 2, 2025 via iPhone
    1600 ?
    HFX3389
        2
    HFX3389  
       Jul 2, 2025
    @dingdh110 #1 这套配置可能 1600 ,但这套配置 1600 不太可能,要是真只要 1600 我先收了
    n0de
        3
    n0de  
       Jul 2, 2025
    老哥,多少出,有意
    withBruce
        4
    withBruce  
    OP
       Jul 2, 2025
    @huangshaokun 想 3200 左右出
    Kairo
        5
    Kairo  
       Jul 2, 2025
    1600 我第二个收了
    withBruce
        6
    withBruce  
    OP
       Jul 2, 2025
    1600 vu 们把我当日本人
    laommmm
        7
    laommmm  
       Jul 2, 2025
    @withBruce 不太可能,CPU 700 主板 500 内存 150 蓝盘 100 SN770 300 其余的就给你再算几百。
    2000 多点还是能卖的。但是上到 3K 不太可能,除非你是连显示器这些外设一起。
    HFX3389
        8
    HFX3389  
       Jul 2, 2025
    老哥支持拆分吗,CPU+主板
    Cdf5
        9
    Cdf5  
       Jul 2, 2025 via Android
    板 u 单出吗 ?想吧 12400f 换成 12400
    xiaoyai0322
        10
    xiaoyai0322  
       Jul 2, 2025
    @laommmm 合理的,正确的。
    linzelonglzl
        11
    linzelonglzl  
       Jul 2, 2025
    不要硬盘出吗
    naiquan1007
        12
    naiquan1007  
       Jul 3, 2025
    @HFX3389 #8 12400 + 精粤 B660 itx ,要吗?
    naiquan1007
        13
    naiquan1007  
       Jul 3, 2025
    出 12400 + B660itx
    wtml
        14
    wtml  
       Jul 3, 2025
    1600 是大伙把你当日本人,3200 就是你把大伙当日本人了
    Jay628
        15
    Jay628  
       Jul 3, 2025
    哥们真不是我抬杠,建议还是去二手平台比比价,再结合现在全新的价格,你知道 3600 现在可以买到什么配置的电脑吗😮
    withBruce
        16
    withBruce  
    OP
       Jul 3, 2025
    @Jay628 可以 确实不懂现在行情了,当时配完差不多五六千了,我以为这个价格合适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