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cwcxiaobi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6
1  2  
21 天前
回复了 liuliuliu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在看 Microsoft Build 2026 大会吗?
谷歌拉了一坨大的,微软是拉都没拉出来吗。。。
21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ackNerd 什么情况??
还能这样。。。我去年出了一个 DC02 ,,原来这玩意有可能会被迁走
21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rayer4u qwen 这个试了,时间戳不是很准,
21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PT 完胜 Claude
mimo 2.5 pro 都比 gemini 3.5 flash 还差,那不是拉完了?
22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106npo 那我试试 v2
22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ahci 你是懂日语的
22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106npo 我一直以为它这个模型越大,越准,时间戳也越准
之前一直对它家的按次计算很疑惑,准备以后需要两大管饱的时候买。果然疑惑是对的
现在是不是只要敌人有新动向,他就重置
24 天前
回复了 lame_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模型不听话咋整(skill)
我之前用 skill 生成一些内容,每次都不一样,后来让 ai 先做一个模板,然后以后每次复用去套这个模板文件。。。。就可以批量生产了
我最近发现网页端的普通聊天也可以使用 skill 触发使用一个小型的 agent 做事情。。。。离谱
5 月 28 日
回复了 rockxs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芒果 TV 好像在送免费的 glm 5.1 和 ds v4?
调用了 60 次 glm5.1 。 不给用了。。。
5 月 28 日
回复了 rockxs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芒果 TV 好像在送免费的 glm 5.1 和 ds v4?
反正都开源了,下半年估计可以到处蹭了,离谱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his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x MiMo V2.5 - 限时免费
不会像 openrouter 的 v4 free 两个 chat 一个失联把
5 月 27 日
回复了 abc0123xy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小米 Token Plan 调价
其实就跟 api 价格一样了,1 亿 credits =1 块钱。除去低峰 0.8 倍不看。 包月 lite 就是 39 块钱买 41 块钱的 api 调用,包了个寂寞
mimo 的 api 确实降价了,那个 token plan 我算了半天就是 39 块钱买 41 块钱的量。。。真是天才设计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1:19 · PVG 09:19 · LAX 18:19 · JFK 2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