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owena1225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4
22 小时 19 分钟前
回复了 ooxiao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跟大家汇报下,昨天公司果然说不续期了
为什么都是最近啊
补充一下,表单不是必填。如果已经明确匹配岗位,直接官网投递并填写内推码即可。GitHub 里整理的是公开岗位方向,方便大家先筛一下方向。
我也把整理逻辑、技术方向说明、投递方式和常见问题放在 GitHub ,后续如果岗位方向有变化,会优先更新这里: <https://github.com/andy-shein-referral/shein-tech-referral-notes>
@kkanwo 这个确实要看具体部门和团队,我也没办法替所有团队背书。
所以我建议面试的时候重点问清楚:团队业务、汇报线、人员稳定性、加班节奏和 HC 背景。
我这边能做的是内推和基础匹配,没办法承诺工作体验哈。确实我司技术岗加班被吐槽比较多。。
1 天前
回复了 zzz223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zzz22333 说实话确实更用心,但是比外面贵三倍,完全不值了就
是冒险岛那个盛大么
1 天前
回复了 zzz223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千万不要去三甲医院洗牙,我都专门叮嘱确认了洁牙在不在我牙周炎治疗的范围内,结果花了三四百一分钱不报。何苦呢到处都是一百以内的洗牙。拔牙是真的贵,如果啥都不报我两边智齿拔完都近四千了。不过还好我司有买补充商业保险医保外报了 90%(洗牙这样的丙类自付没有报。。)
@rb6221 有道理,幸存者偏差了,我也是想看看怎么赚到的
@xiaoming1992 我用 AI 生成过内推文案,这些词都有命中。。硬推 人话 复制粘贴官话 聊透 交个底 不为别的,我可太熟悉了
@xxxccc #5 看部门哈,至少我身边几个相关部门没有排名
@vampire007 #6 第一次发,不好意思啊,是发在酷工作节点的。有需要的可以看下~
@yusf #4 内推的话简历会优先处理哈,boss 上确实不太清楚,之前有候选人发我 boss 上的招聘者跟我看到的对应岗位 hr 不是同一个人
@HFX3389 强度有这么大么,怎么感觉相比同行业要好很多呢,其实还是得看部门
5 天前
回复了 zelon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找 Agent/AI 应用开发工作, base 无要求
https://app.mokahr.com/su/fozcpl
可以看下 SHEIN 技术岗内推,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9:13 · PVG 17:13 · LAX 02:13 · JFK 05: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