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orv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36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这个可以,刚好给爸妈用上,求个吗 a29ydmluMTAxQGdtYWlsLmNvbQ== 感谢
感觉上次看到帖子还是不久前,这么快竟然翻倍了,太强了
16 天前
回复了 logoutC 创建的主题 商业模式 我有一计,送给二线 AI 厂商
明明是厂商赚的钱为什么要拿出来给你交易。
~~哈哈,极其容易上手~~
> 灵感来自于 OPPO 自带的小布记忆。

我就说感觉我手机上这些功能都有啊 https://i.imgur.com/Iy0taMy.png
5 月 22 日
回复了 x4g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送码] Mipa - clash / mihomo 远程控制软件
更新
X 上还有,但系统版本要求 iOS26,我让位了。
5 月 22 日
回复了 x4g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送码] Mipa - clash / mihomo 远程控制软件
========================
后面的别试了,已经没了。

祝愿拿了码不回复的 xxxxxx
========================
看着不错,感觉是用心打磨了
https://i.imgur.com/687FSho.png
8 年的散养 https://i.imgur.com/krir4IG.png
但就是很粘人,我玩电脑要坐🦵,晚上睡我边上 给我压被角 https://i.imgur.com/VUWFktU.png 我上🛏30s 内🐱必然出现在床上
至少从来没进医院看过病,生过最大的病是拉稀
@korvin a29ydmluMTAxQGdtYWlsLmNvbQ==
一直在用,试试会员功能
@allanwell 同感,感觉两边在撕扯我的视力焦点,太难受了
@YAFEIML 啊,我在 codex cli 里用了 gpt-5.4 完全不碰 antigravity 了,gemini 3.1 pro 和 claude 额度少的要死,还笨。
3 月 31 日
回复了 pzhy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实测,用 AI (Stitch + Codex) 给产品做个官网
老实说,还是有比较大的 AI 感,特别是页面中部。可以试试用 anthropics 的 frontend-design 。我这个 https://stars.iblogc.com/ 就是用这个 skill 一性次出来的,也没专门弄设计提示词,就是让 claude 根据我的项目功能需求输出的前端(当然 claude 自己调用了 frontend-design )。
3 月 31 日
回复了 b7c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 ai 做了个陪玩展示网站
啊,酒店小卡片有声电子版(bushi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
3 月 31 日
回复了 korv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个时代的钉钉该进坟墓了
@gadfly3173 是内部群
3 月 31 日
回复了 korv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个时代的钉钉该进坟墓了
@BQsummer
@alanfury 我之前用 KimiClaw ,配置的普通方式创建出来的应用-机器人是可以群聊的,不知道是不 KimiClaw 集成的 dingtalk 连接器是的其它的。
3 月 31 日
回复了 korv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个时代的钉钉该进坟墓了
@Bitram
@inza9hi
直接把帖子内容复制给 网页 gemini,让它画一个讽刺漫画
试试这个,干净,就是不知道风险会怎样。

https://defuddle.md/mp.weixin.qq.com/s/wFHPSbpEwzj2lE5I8LBKgw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