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11weiV2EX member #92866, joined on 2015-01-20 23:16:29 +08:00 |
| 出一个 istat menus 7 授权 二手交易 • di11wei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yicer | 1 |
| 打扰大家最后发一次「出售四个程序授权」 二手交易 • di11wei • 2 days ago |
| 出一个 CleanShot X 授权 二手交易 • di11wei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losedevice | 1 |
| 再出一个 Bartender 5 的授权 二手交易 • di11wei • 7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di11wei | 2 |
| 便宜出售四个软件授权 二手交易 • di11wei • 7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di11wei | 7 |
| 出三个程序授权: Permute 3、DaisyDisk、One Switch 二手交易 • di11wei • 7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is101 | 2 |
| 50 元出一个飞利浦智睿台灯二代 二手交易 • di11wei • May 8 |
| 99 元出一个 incase 的双肩包 二手交易 • di11wei • May 11 • Lastly replied by hanfly07 | 4 |
| 分享一个终端命令,去掉 macOS26 大部分菜单栏前面的图标 Apple • di11wei • Mar 22 • Lastly replied by dingwen07 | 7 |
| 找回原生 LaunchPad,但要保持关闭 SIP Apple • di11wei • Feb 14 • Lastly replied by zz177060 | 4 |
14h 1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 Apple ›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lliamColton › Apple › 3500 买了一个 macbook pro m1 16➕256,请问怎么验货比较好?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510908220 › MacBook Air › 新入 MacBook Air,求推荐一波「旦用难回」的软件和必买配件 |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u67 › Apple › mac 和 ios 27 系统, 有个不知道是不是 bug 或者逻辑硬伤的问题. 最近发现的, 不确定以前 26 有没有. |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510908220 › MacBook Air › 新入 MacBook Air,求推荐一波「旦用难回」的软件和必买配件 |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maoyang › WWDC › 苹果 WWDC2026 拉完了 |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510908220 › MacBook Air › 新入 MacBook Air,求推荐一波「旦用难回」的软件和必买配件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ssx › Apple ›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uou › Apple › 弄了个 intel 的 Macbook Air 拿来远程 vibe Coding |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atteryOwO › macOS › 强开 Apple AI 的 macOS 如何删除 Apple 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