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11wei'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di11wei

di11wei

V2EX member #92866, joined on 2015-01-20 23:16:29 +08:00
di11wei's recent replies
14h 1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Apple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你要这么想,万一 S12 支持快充了,会不会 S11 的价格更低呢?
其实我想建议退掉这个机器。
@mobyride 您好啊,请教一下,您是用什么指令缩小间距的呢,我使用 NSStatusItemSpacing 这套命令,第三方程序图标都能缩小,但是时间、控制中心之间的距离不会改变,我看您的截图是都缩小了。您是用的其他指令么。谢谢。
不知道你是不是更改了系统设置的国家和地区造成的这个问题,反正我当时是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你说的这个结果。
然后我用 https://apps.apple.com/hk/app/kk%E8%99%9F%E7%A2%BC%E5%8A%A9%E6%89%8B-%E5%80%8B%E6%80%A7%E5%8C%96%E6%89%8B%E6%A9%9F%E9%80%9A%E8%A9%B1%E8%83%8C%E6%99%AF/id961412766
这个程序,把所有联系人电话都添加+86 前缀,这个问题就好了。你试试看吧。
@ly1878 贴的要靠近转轴一些。15° 稳当,25° 不稳,适合浏览网页啥的。我撕过五六次,没啥问题,变形变松不知道,我也没在意。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maoyang WWDC 苹果 WWDC2026 拉完了
其实这类稍显「情绪激动」的帖子主体内容远没有评论区好看,我等等回复区养肥了再看🐶
推荐个配件吧,基本算是我的半永久配件了,从 M1 Air 开始用,现在 M2 的 Air 还在用:MOFT 粘贴电脑支架,两个角度可调节,反正我外出啊、打字啊啥的用起来很爽。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ssx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没创新啦。换皮啦。乔布斯棺材压不住啦。库克终于退休了。测试版发热了。测试版比以往稳定了。没新功能就改版本号。遥遥领先又赢了。iPadOS 还是不能替代 macOS 。watchOS 又健康了。没硬件真可惜。有硬件没创新。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uou Apple 弄了个 intel 的 Macbook Air 拿来远程 vibe Coding
啊,已经买完了啊,那就只能祝好了。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atteryOwO macOS 强开 Apple AI 的 macOS 如何删除 Apple AI
1.慢慢等着会自己删的。
2.我当时用 DaisyDisk 删除隐藏的可删除内容,重启两次就好了。
3.或者用 onyx 做一下系统维护,也应该可以。
反正慢慢等最稳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7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00:15 · PVG 08:15 · LAX 17:15 · JFK 2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