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talysia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7 页
回复总数  1139
1  2  3  4  5  6  7  8  9  10 ... 57  
这么说吧 idea 是不值钱的,你可能觉得是你辛辛苦苦想出的 idea ,但实际上你的想法可能在十几年前甚至上百年前就有人想过。把 idea 变成可靠稳定的产品,通过资本和市场的运营扩大影响力 拿到投资,再通过不断地开发和扩展建立起技术和生态的护城河壁垒才是合格的商品。

举个例子在 iphone 发明之前的 50 年前 1965 年的星际迷航中就有 iphone 这样的“手机"的想法了
更不要说 iphone 之前就有一大堆的直板机了

但是 iphone 这个 idea 却是 iphone 开始才值钱的。是因为苹果建立起围绕 iphone 的资本 市场 技术 生态的护城河。

如果一个人因为自己的一个 idea 被抄袭就要死要活的,那么欢迎来到人类的世界。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信号还这么差?信号弄好点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充电还这么慢?充电速度快点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电池还这么小?电池大点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存储还这么贵?存储便宜点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还没有统一的返回键?统一返回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 mac 的刘海还会挡住状态栏?修复这个 bug 就这么难吗?
为什么都 2025 年了苹果还没有系统级的防止摇一摇广告?加一个陀螺仪权限就这么难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 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8ms · UTC 22:01 · PVG 06:01 · LAX 15:01 · JFK 18: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