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myw495062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20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  
2023-12-30 13:23:57 +08:00
回复了 ttsup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0757 家宽公网 ip 被割接,还刚吗?
@morpheuszero2023 杠经理没用的,以前装机师傅都有权限,现在电信联通这方面的权限只有省公司才有,杠谁都要上级批了才有用
2023-12-27 15:03:03 +08:00
回复了 amyw49506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有没有温度低的猫棒推荐
@Puteulanus 确实,千兆的
2023-12-27 15:00:39 +08:00
回复了 xinJ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300 大上行宽带是出掉还是继续保留?
@mach222 开之前可以问,有些经理好说话的就能帮你申请,不过现在申请都很麻烦,要装完之后再上报省公司去申请,实际上跟家宽一样,只不过商务极光能对接集团经理,只要不是申请资费优惠+公网,一般都可以,要公网就别想着要优惠
2023-12-27 14:11:17 +08:00
回复了 xinJ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300 大上行宽带是出掉还是继续保留?
7 8k ?是我就果断卖了,现在不查 pcdn 而已,说不定过几个月或者下个月新政策马上严格,广东联通已经各种升级回收公网改 nat4 来应对 pcdn 了,移动还远吗

卖掉拿着 7 8k 去开联通商务极光,每月 200 多,够你抵 3 年了,还可以让经理帮忙申请公网,反正以后跑 pcdn 都成问题,现在还有人看上果断出,等真的严格起来跑不了 pcdn 的时候,更没人要了
2023-12-20 10:29:26 +08:00
回复了 LionelK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大佬听说过广州联通云商套餐吗?
@simplove 这个我正在办,也是装完之后再申请,过后成功了我开个贴
2023-12-17 19:39:42 +08:00
回复了 jimao5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支持双宽带的光猫
@chijiao 同运营商。。但也不同 loid
2023-12-16 09:12:01 +08:00
回复了 killva462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下我的宽带套餐更换经历,坐标深圳
@Blanke 千兆提速包 20 ,可以纳入低消,主套餐 39 的话,算上提速包就 59
2023-12-15 18:19:22 +08:00
回复了 killva462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下我的宽带套餐更换经历,坐标深圳
@wukwei
2023-12-15 18:04:16 +08:00
回复了 killva462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分享下我的宽带套餐更换经历,坐标深圳
还是好贵,上个破网的话还是联通 58 千兆香
TP5480 我不太了解,但是 ikuai 是完全可以实现你以上的所说的,测速、下载、一般上网都可以,ikuai 的分流也可以指定域名、端口(设备)、协议等等去分配指定某条宽带,只要是多线程任务,都可以负载均衡同时跑两条宽带,可以实现 2000 兆,但前提是你的访问目标地址对电信和移动优化都可以,所以双宽叠加一般都是建议同运营商,会更稳,万一你的目标地址对电信友好,那么可能移动就跑不动,就达不到两条全速在跑了
2023-12-14 23:22:06 +08:00
回复了 jimao5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有 300M 或者 500M 上行的套餐吗
300 在广东应该算很高了吧,255 不算贵??
2023-12-14 09:04:54 +08:00
回复了 gzlmx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电信新装,还有办法撸到公网吗?
@gzlmx 就是 10 月新政策,现在三网都拿不到,10 月份运气好其实还能拿到,11 月之后就完全不可能了。。。
2023-12-13 14:58:04 +08:00
回复了 Dongxiaoh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宽带推荐
这帖子 id 也是牛逼
@xwchenhui 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你参考下联通 8 9 月份的操作吧,回收公网,改 nat4 ,现在还能跑是因为电信移动还有 nat123 ,电信的 4g5g 也逐渐在改 nat4 ,可以自己试一下。

然后你说的企业套餐,卖给企业,更不可信,开专线的真有那么多吗
只有高价的专线,固定 ip 的,才是保证有公网的,10 20M 上行的算便宜,大带宽舍得开的一般都是大客户、企业
然后商务宽带,pon 接入来说,至少联通移动绝对走的是家宽线路,并且和家宽一样是内网,根本没有公网,只有联通开商务宽带能额外申请公网,但目前(近期)也仅限于小上行的套餐,相同品类里面,高上行也不给公网,这你怎么解释呢,既然卖给企业,企业套餐收那么紧何必呢,我去问,经理直接问我要那么大是不是跑 pcdn ,高上行的直接跟我说给不了公网,要公网的话只能给办低上行的。如果他真心想卖,这操作何必,并且联通的 50m 上行跟 300m 上行差价都不是很大,我要开也开得起,问题是别人 300M 上行的直接不给你公网

简单来说,移动所有 pon 类型的套餐,包含商宽套餐,大概率也是没有公网的,只有专线有,联通的话,因为原本家宽 pon 线路也有公网,只是回收,所以商业宽带的 pon 线路,能申请,但是要看清楚,也只是能申请,并不是合同上写明有公网,只有专线才是保证公网

所以也并不是说商企就一定是所有套餐都有公网的。
经过我多重了解,近期也跟三大运营商的集团经理了解了一下商业宽带的事宜,从他们口中得知,确实是因为 pcdn 所致,甚至都已经波及到商业套餐了,全都在收紧,更别说个人用户了,联通的经理已经直言问我是不是要跑 pcdn 了,所以可以看出目前运营商已经对 pcdn 十分重视,回收公网绝对不可能单纯因为 v4 资源不足,pcdn 才是罪魁祸首,如果你电信宽带资费每月在 150 上下,我建议可以考虑商宽了,可以问问你们当地三大运营商的集团经历,打电话去咨询,给报价。200 以内也是有不错的套餐的,比家宽杠来的 ip 不是更稳吗
2023-12-12 09:14:12 +08:00
回复了 songofsay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更换了中兴 G7615 网络更不稳定了
联通 nat1 的 ac 名称是什么
@xwchenhui 是的,nat 1 2 3 其实都还好,只要有一侧至少有 nat3 都能打洞,双侧 nat4 就看运气了,其实还还可以考虑带公网的商务宽带,例如联通的商务极光,移动的企业专线,毕竟你的电信一个月也不便宜了,移动联通应该还是有价格稍低的企业类套餐的
@xwchenhui zerotier 也可以,你只要找好教程成功打洞了,体验跟公网没区别,我不用 zerotier 是我的使用习惯不太适合,但只要能打洞,哪个都没区别,只不过 frp xtcp 有概率打通双侧 nat4 (我还在找人测试联通 nat444 ),而且 frp 整个使用逻辑我也更喜欢,所以目前我就用 frp xtcp 了,中转和 xtcp 都配置好,基本不会失联的,顺便再搭个 openvpn 之类的还可以做到便捷式组网,玩法很多,可以慢慢摸索
@xwchenhui 你现在去搞肯定能搞回来,给你一年使用期,以后加 100 ,而且运营商这些政策,一天一变,还不如阿里腾讯买个 vps 靠谱这是真的。现在电信好歹还有 nat1 ,可以用 frp xtcp 打洞呗,走中转还要考验 vps 的带宽,中转我觉得是走投无路的方案了,我觉得你只要能接受打洞组网,那么 nat1 和公网的区别就不大了。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6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5:17 · PVG 13:17 · LAX 21:17 · JFK 00: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