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uohua3kou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8
1  2  3  4  5  6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回复错了,接上条:
我了解了下,黑解刷机好像有风险..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Aceny
晚上掉电的那个区间,它显示“此时间段的 app 用量无法查看”

@AlexaZhou
@simy
@Wao
刚才看了一下,我后台刷新一直是关闭的,可能是别的原因..

@catqi
行,我今晚试一下开飞行模式,谢谢老哥

@kidcracker1
我是买的黑解机,没有官方购买记录之类的,也可以去 appstore 检查吗

@YoungKing23
我前几周就是换了个品胜电池,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应该不是电池的问题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junphe 我轻度使用感觉还好,更新系统没了 3dtouch 有点难受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kidcracker1 电池健康里还看不见那个时间段有哪些 app 在耗电… 谢谢,我清理一下软件试试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uohua3kou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7 一晚上平滑掉电 60%多
@shallyy 我去了解一下哈,谢谢你
2019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SeanChense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程序员的持续学习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jpg
2019 年 7 月 22 日
回复了 vanishcod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就睡觉(明天回复)
算不算早睡我觉得看你睡眠时间和起床时间吧,希望都能好好睡觉吧 哈哈哈
2019 年 7 月 22 日
回复了 Sainnhepark 创建的主题 Vim 一大波主题
八个很多了,感谢分享
他们说的大波是那个大波🤭
邮箱:MTEwMTgxMTIxMUBxcS5jb20=
感谢分享
2019 年 6 月 1 日
回复了 ray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也来带一些新人吧,仅限有基础的菜鸟
留名,等一个开群
2019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fuyufjh 创建的主题 Linux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2 发布,包含完整 Linux 内核
@iEverX 利用 mobaxterm 可以,具体搜一下应该有蛮多教程
2019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duoduoeeee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新版 Windows 预览版,中文语言包炸了
同求 mactype 配置
2019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BadRomanc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分享在 4chan 看到的关于编程意义的讨论
好贴~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8:38 · PVG 16:38 · LAX 01:38 · JFK 04: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