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94

94

你必坚固,无所惧怕。
V2EX member #427384, joined on 2019-07-06 19:48:3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73
前端开发 / 半吊子全栈开发 / 业余PM / 20年网龄 / 好为人师 / INFJ / 关系依存自尊型 / 渐进保守主义
Per 94'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94's recent replies
@luis1180 #2 ,站内有非常多做足迹类型 APP 的 V 友,可以去请教一下。
11h 5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Apple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10099 #22 ,既然想要做睡眠监测,为什么不提前充电呢,一定要在睡前充吗?比如说到家之后就摘掉去充电,因为本来在家就没有什么要记录的了。
想要盈利就是商用,那都需要买授权。

但是我觉得不并一定要需要使用第三方地图 SDK 吧。如果只是做运动轨迹的话。用原生 GPS 获取坐标,结合开源 Geo 数据在画布上绘制轨迹应该就行了?
/t/1208146
早些时候的一个帖子,有回复是用的美签过了验证的。但是早些时候规则了,现在换到 persona 不知道规则是不是会变更。
14h 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Apple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lidayl #19 ,通知是开启的,但是 APP 只允许了微信。其他的是镜像 iPhone 。
按照我现在的使用情况,日常带着睡眠 + 白天坐班 + 晚上 2 小时运动 这样一个周期下来到晚上运动完洗澡前剩余电量是 50%(±5%)。
充电时间没注意。因为洗澡前肯定会摘掉充电顺便擦干净汗水,把运动表单换成日常表带。等到睡觉前才会重新戴上,2 个小时怎么也充满了。

所以我觉得不用太在意快充。属于有最好,没有也无所 D 谓。反正怎么样都是每天固定时间充一次。两天三天一充反而容易出现忘记充电的情况。
之前那只坏掉的 S6 戴了 6 年一样的使用习惯到晚上大概是 15%(±5%)的电量。
16h 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ineonme 分享发现 原来这个睡眠评分是能到 100 分的
@perbugwei #5 ,睡眠时长、苏醒次数、深度睡眠和核心睡眠的长度、是否按照设定的就寝时间入睡。
睡眠时长影响多是因为会影响到其他几个维度。入睡时间会比设定值晚。睡面时间短了,深睡的时间长度也就短也了。
即使苏醒次数少了,深睡比例高了,但是整个卷子总分就只有 60 分了,全对也就只能拿 60 分了。
17h 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IINASAMA 分享发现 独立开发有感
已经有无数的先行者给大家总结过、说过了独立开发的产品开发路径了。
独立开发其实属于是创业。所以如果和勇哥连线的那些人一样,前期一点准备工作都不做。就是一拍脑袋“俺寻思这个产品肯定爆!”,那 99%肯定是颗粒无收还得赔一点老本的。
就算是前期做好了各种需求、用户分析,做出来的产品能成功的也是十不存一,大部分都是勉强维持在温饱线上。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ngzui Apple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前段时间正好坏了一只,然后直接 JD 买了一块 S11 ,中午签收就带上了。我的使用情况还是睡觉不摘表、每天健身 2 个小时以上。
还是之前的充电习惯,晚上运动完洗澡的时候摘掉充电( 22 点之后),睡觉前怎么也充满了( 0 点左右)。基本上在我洗完衣服晾出去的时候手机就收到了充满的提醒。

有没有快充都无所谓,其实充满的时间并不长。我觉得如果每天定时充电的话,完全不用纠结是不是有快充。个人感觉更主要是后盖工艺变更了之后掉漆和过敏的问题。

---
当然如果你本来就有一块 AW 了,但是已经很老了准备换。那么如果可以,肯定是等等看 S12 是不是会出一些新功能,或者看 AWU 是不是会有更新(但 AWU 会有点重,带出去跑步会有明显的感觉)。
如果没有 AW ,且需求不强烈的,完全没有必要买 AW 。作用其实不大,更主要带来的是情绪价值和装饰作用。我买 AW 主要是为了记录运动(注意是记录而不是当成有效的监测工具),睡眠监测只是锦上添花。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ggyyybbb 问与答 独立开发之困境
@gggyyybbb #34 ,其实食谱收藏自动存档,食物的热量规划也是一个不小的需求。比如说拍照计算热量等等,这种可以在抖音找很多类似的适配模仿,然后用你自己的 APP 拍照算热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8:06 · PVG 02:06 · LAX 11:06 · JFK 14: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