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的时候,踩油门或者刹车的时候,会感觉脚有点抖?
一个复现的方式是,不知道 V 友能不能帮忙试一下 1 、现在抬起右脚,脚后跟发力,和地面大约 30-60 度,定住 2 、尝试往下慢慢踩(踩空气),往下踩的力度越小越感觉有点抖。
但是定住没有问题,只有在小幅度的踩,会有一点点想抖的感觉(不会抖,但是感觉不对劲,有点用不上力?)
所以总结就是定住、踩都没问题,就是小幅度动脚会感觉有点用不上力。
不知道是不是坐姿的问题?在车上。我的小腿和大腿几乎是 90 度,我看很多人都是钝角。
另外,我发现我开车的时候,左腿会不自主的用力撑住,不是放松的状态,可能是新手紧张?
另外,不知道大家开车小腿酸吗,为什么我感觉我一直是小腿发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