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测试工具
SmokePing
IPv6 访问测试
zhady009
V2EX  ›  宽带症候群

深圳电信宽带流量过大被直接停机什么情况

  •  
  •   zhady009 · 54 天前 via iPhone · 597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被停之前看个 b 站 下个 11 月 li 番就没了 突然被断

    也没搞其它玩意
    56 回复  |  直到 2019-12-10 15:30:24 +08:00
    x86
        1
    x86   54 天前
    我单独给 NAS 办了个电信 100M 远程下载都没事,几个月了
    LZSZ
        2
    LZSZ   54 天前
    今天有个超过 1T 的被断,你看你是不是超了。
    zhady009
        3
    zhady009   54 天前 via iPhone
    @LZSZ 明天 wj 过来看 也没警告直接断了有点无语
    wwqm2
        4
    wwqm2   54 天前
    @zhady009 wj 直接过来看??后续记得更新
    volks
        5
    volks   54 天前 via Android
    深圳第二例?这是要干嘛?
    wtks1
        6
    wtks1   54 天前 via Android
    楼主也是住城中村的吗?
    miaomiao888
        7
    miaomiao888   54 天前
    W 警上门?
    那应该就不是流量过大的事了
    irainsoft
        8
    irainsoft   54 天前
    等等,这似乎是 V 站第三贴断网了?第一次是开网站,第二次是 1T 流量(好像就是前两天?)
    ochatokori
        9
    ochatokori   54 天前 via Android
    年底了 wj 也要 kpi
    qq632933878
        10
    qq632933878   54 天前 via iPhone
    @volks 何止第二例
    turi
        11
    turi   54 天前
    不看标题我还以为是 移动流量。

    这年头宽带也这么瞎几把搞了。

    家庭宽带这么点上传流量能干啥,上面的人脑子装的屎吗?
    IMCA1024
        12
    IMCA1024   54 天前
    昨天也看到给 城中村 1T 被停
    herexf
        13
    herexf   54 天前 via Android
    @turi 要一切 under control
    HFX3389
        14
    HFX3389   54 天前
    等后续!
    Zeonjl
        15
    Zeonjl   54 天前 via iPhone
    wj 执法
    volks
        16
    volks   54 天前 via Android
    另外一贴被删了
    liners
        17
    liners   53 天前
    第一次听说还会被停
    何况只是 B 站
    Zeonjl
        18
    Zeonjl   53 天前 via iPhone
    @liners v 站的?
    alpha2016
        19
    alpha2016   53 天前
    等后续
    None123
        20
    None123   53 天前
    @liners b 站哪有里番 楼主是的不是那个 b
    skyeycirno
        21
    skyeycirno   53 天前
    深圳城中村吧?城中村流量一大就会断的,一般 7-8T 就会给你限速到 1M 了。。怀疑你转卖宽带,等装维上门牌照就给你解了
    zhady009
        22
    zhady009   53 天前
    @skyeycirno 公寓..
    shikkoku
        23
    shikkoku   53 天前
    @None123 #20 断句,看 B 站、下 11 月的里番。
    darknoll
        24
    darknoll   53 天前
    你是不是天天上传 pt 啊
    farmer01
        25
    farmer01   53 天前
    @skyeycirno 是伪装成 WJ 的装维吗
    skyeycirno
        26
    skyeycirno   53 天前
    @farmer01 #22 行了行了,你算哪根葱,轮得到网警来上门专门查你,就是因为流量过大被限速到 1M 了,广州深圳尤其城中村的巨多,我群里一堆人都遇到了
    chijiao
        27
    chijiao   53 天前
    @farmer01 应该是批量自动,他们应该会定时统计,超过限额的,都停了,而且量不会少
    liners
        28
    liners   53 天前
    @None123 懂了,应该是个 pt 站
    golden0125
        29
    golden0125   53 天前
    投诉工信部会有用吗
    farmer01
        30
    farmer01   53 天前
    @chijiao 我的意思是上门的 wj 还是电信装维人员...
    fylamoy2019
        31
    fylamoy2019   53 天前
    上个月 5000GB 就被断过一次了
    chijiao
        32
    chijiao   53 天前
    @farmer01 给电信打电话,电信说让我联系 wj,给了一个手机号,实际来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穿警服。来了也就是拍照看看,我估计他们应该是每天都有很多类似的,打了电话给他,他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farmer01
        33
    farmer01   53 天前
    @fylamoy2019 好难啊,消费者交了钱还要被限制, 你后来解封是有人上门勘察吗?
    fengmumu
        34
    fengmumu   53 天前
    wj 是啥?武警嘛
    zhady009
        35
    zhady009   53 天前 via iPhone   ♥ 1
    3 点多打我电话我说 8 点到家 他说好现在打电话过去给我说下班了明天再来 果断打电话投诉
    laoyur
        36
    laoyur   53 天前
    @zhady009 老哥牛逼,投诉 wj 有点厉害,赞一个
    zhady009
        37
    zhady009   53 天前
    @laoyur 昨天问客户给的是 wj 的电话 今天的电话不一样 估计是装维的
    zhady009
        38
    zhady009   53 天前
    @zhady009 客服
    bclerdx
        39
    bclerdx   53 天前 via Android
    @farmer01 x
    消费者也不能任性。
    gzlmx
        40
    gzlmx   53 天前
    @skyeycirno 可否拉我进群??每天接近 500G,020 电信标识地址为城中村实际不是城中村,瑟瑟发抖
    skyeycirno
        41
    skyeycirno   53 天前
    @gzlmx #36 434821702 群号
    shikkoku
        42
    shikkoku   53 天前
    @skyeycirno #41 搜索不出来,是非公开群?
    skyeycirno
        43
    skyeycirno   53 天前
    @shikkoku #38 434821702 能搜到啊。。你再搜搜。你是不是搜 QQ 号去了。。
    shikkoku
        44
    shikkoku   53 天前
    @skyeycirno #43 小马软路由?加群收 2 块....
    skyeycirno
        45
    skyeycirno   53 天前
    @shikkoku #40 那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反正你看着呗。。
    fylamoy2019
        46
    fylamoy2019   52 天前
    @farmer01 投诉了后面给恢复了,才 5000GB 就被封,心累
    farmer01
        47
    farmer01   52 天前
    @fylamoy2019 恭喜,打 10000 号投诉不用上门就恢复了吗?
    tianyu1234
        48
    tianyu1234   52 天前 via iPhone
    同样深圳,宝安区,城中村宽带 200M。
    18 年 9 月底毫无征兆被停,打电话告知停机原因是:疑似黑接入。
    投诉,第二天工作人员来现场检查,确认只有一个人用,正常使用,后续就开通了,据说是加入了白名单,以后不会误伤了。
    后续工作人员告知:由于当地黑接入泛滥严打,设定超过某个流量数值后直接停机排查。
    日常我确实直播视频看得多,经常不关电脑睡觉就直接把音量关到最小,可能产生流量比较大吧,至于在哪个数量级也不确定。解除以后,后续一样使用,也没有被停过了。
    所谓黑接入,就是二手宽带,最典型的场景就是房东拉几条线叠加带宽后给租户共享使用。
    zhady009
        49
    zhady009   52 天前 via iPhone
    @tianyu1234 刚看完说我用了 6000G 给我推荐 500M 套餐 我服了
    Wa1k3r
        50
    Wa1k3r   51 天前
    各位,深圳电信城中村有什么店铺套餐推荐么~
    看了几天闲鱼淘宝,问到便宜的也就是 200M 预存 199,114/月,带一主两副手机卡了~ (好像也不便宜)
    ZeroKong
        51
    ZeroKong   49 天前
    那我不是要被打入 18 层地狱(●'◡'●)

    zhady009
        52
    zhady009   49 天前
    @ZeroKong 这个怎么统计的?
    ZeroKong
        53
    ZeroKong   49 天前 via iPhone
    路由器自带的
    seakingii
        54
    seakingii   48 天前
    @ZeroKong 什么路由器?是自己刷的系统么?
    lxzcook
        55
    lxzcook   48 天前
    还是商户好 1 天跑 360 个 g
    ZeroKong
        56
    ZeroKong   48 天前
    @seakingii 梅林,我是华硕,华硕自带这个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54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01:32 · PVG 09:32 · LAX 17:32 · JFK 2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