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The Go Programming Language
http://golang.org/
Go Playground
Go Projects
Revel Web Framework
beego
V2EX  ›  Go

goproxy.cn 服务器搬到中国啦!经测试,速度完虐 goproxy.io 好吧_〆(´Д` )

  •  
  •   wonderingray · 55 天前 via iPad · 496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goproxy.cn

    我之前分享了一个中国的 go 模块代理( https://v2ex.com/t/564346 ),刚才看作者推特( https://twitter.com/aofeisheng/status/1155438626919948293 )才发现服务器现在已经搬到国内来了,按 readme 里作者说的加了 cdn 的,我说最近为什么速度辣么快ヾ(≧▽≦*)o

    24 回复  |  直到 2019-07-29 12:31:29 +08:00
        1
    dbskcnc   55 天前
    qiniu 赞助的,还不错,不过我一般用 https://athens.azurefd.net
        2
    wonderingray   55 天前 via iPad
    @dbskcnc 哇~ athens.azurefd.net 也好快,也比那个.io 的快,不过就是难记了点儿。。不过感谢大佬分享~🙏
        3
    Shura   55 天前   ♥ 1
    Q: Is Goproxy China legal in China?
    A: Goproxy China is a business-supported project rather than a personal project. And it has been ICP filed in the MIIT of China (ICP license: 沪 ICP 备 11037377 号-56), which means it's fully legal in China.

    查了一下,这个备案号主体是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赞助的真到位。
        4
    Leigg   55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两天刚烦恼这个下载速度
        5
    Leigg   55 天前 via Android
    牛鼻
        6
    aquariumm   55 天前 via Android   ♥ 1
    所以 go 为什么被屏蔽了..
        7
    hotsymbol   55 天前
    主要用 https://athens.azurefd.net , 辅助用 GKE 上搭建 Athens proxy,速度还是很快的
        8
    chuhemiao   55 天前
    用 io 感觉还可以,试试大佬们推荐的新的
        9
    dodo2012   55 天前
    用的阿里的,
        10
    Akkuman   55 天前 via Android
        11
    iPhoneXI   55 天前 via Android   ♥ 1
    @aquariumm 因为傻逼墙啊,放在谷歌服务器上就发疯了,全部封掉
        12
    pzzrudlf   55 天前 via Android
    @dbskcnc 这个怎么设置?
        13
    Tink   55 天前 via iPhone
    我都是手动下载下来然后放到包结构里面的
        14
    wonderingray   54 天前 via iPad
    @Tink 真·大佬 Orz。。

    @pzzrudlf 设置 GOPROXY 环境变量就可以了的

    @dodo2012 @Akkuman 我刚用 http://ping.chinaz.com 测试了一下 goproxy.cnmirrors.aliyun.com ,速度差不多诶,但 goproxy.cn 更好记点~
        15
    AngryPanda   54 天前 via Android
    goproxy.cngoproxy.io 啥关系?
        16
    dodo2012   54 天前
    @wonderingray 不过还是用大厂的吧,个人的被以前 cdn 的搞怕了,说出问题就出问题。不过这类还好,换一下就完事
        17
    wu67   54 天前
    记得有一次七牛的 cdn 炸了, 然后我被数了一顿...
        18
    wonderingray   54 天前 via iPad
    @dodo2012 .cn 是七牛的不是个人的,我用这一阵子没感觉出过什么问题诶

    @AngryPanda 没啥关系吧。。.cn 有 cdn 更快些,.io 是个个人的。。
        19
    wonderingray   54 天前 via iPad
    @wu67 大佬是七牛云的啊。。orz
        20
    wu67   54 天前
    @wonderingray 我不是, 我没有... 是当时撸码的时候直接丢了几个文件上七牛的 cdn, 公司的 cdn 控制权不在我这, 后来忘记换 cdn 了就上线了...
        21
    mytsing520   54 天前
    简单点说,就是人家在中国内地“落地”了
        22
    yazoox   54 天前 via Android
    不懂!这个不是得自己搭一个才能使用么?
        23
    wonderingray   54 天前 via iPad
    @yazoox 这是个 go 模块代理,就好像是 java 的 maven 镜像那种东西,把这个设置到你的 GOPROXY 环境变量里就好啦,之后你只要使用了 go 模块那么 go get 包或者 go run 还有 gobuild 之类的就会先去 GOPROXY 指定的地方下载,这样可以解决很多包被墙的问题 比如 golang.org/x/net 这种包,还可以加速下载

    [官方教程]( https://github.com/goproxy/goproxy.cn/blob/master/README.zh-CN.md#用法)
        24
    yazoox   54 天前 via Android
    @wonderingray 哦!原来是干这个用的啊懂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0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15:02 · PVG 23:02 · LAX 08:02 · JFK 11: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