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程序员

椅子坐久了屁股疼,求推荐坐垫(男)

  •  
  •   xhp281 · 173 天前 · 449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各位大佬们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65 回复  |  直到 2019-06-26 14:20:40 +08:00
        1
    acfundeng   173 天前
    难道不是肩膀疼吗?
        2
    Canon1014   173 天前
    坐久了脖子 屁股 腰 都疼
        3
    xhp281   173 天前
    @acfundeng 我这屁股疼的时候多 -_-
        4
    xhp281   173 天前
    @Canon1014 一小时,这样子,屁股疼
        5
    chenno9   173 天前
    记忆棉坐垫加腰枕
        6
    kidcracker1   173 天前
    我想买个冰冰的坐垫,有推荐的么
        7
    redford42   173 天前
    了解一下坐姿优化?什么 j 型坐姿哦
        8
    leewlab   173 天前
    站着~~~~~
        9
    FrankHB   173 天前
    ……这问题男女有别么。。。
        10
    thisisgpy   173 天前
    你买个那种像护颈一样的圆环垫子就行。我奶奶住院长期躺着屁股疼,护士就让我们买的这种。
        11
    ccoming   173 天前
    鸡蛋坐垫,在用。
        12
    Meli55a   173 天前   ♥ 1
    坐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就起来晃一下,男的用软垫子别整成阴囊潮湿,进一步前列腺发炎,尿尿都分岔,你还买垫子
        13
    xhp281   173 天前
    @ccoming 效果如何
        14
    smartxiaoeba   173 天前 via iPhone
    一套靠垫+座垫,解决肛虚
        15
    softempire   173 天前
    买高级点的椅子
        16
    liujan   173 天前
    我也是,坐久了屁股+右侧大腿+右侧膝盖都在疼,照了腰椎的核磁共振,也没查出来什么问题。医生建议平时多起来走动走动。
        17
    deepweb   173 天前 via Android
    难道不是大腿疼吗?
        18
    wsssss   173 天前   ♥ 1
    淘宝搜:二代双层鸡蛋坐垫蜂窝凝胶坐垫汽车座垫椅透气软垫多功能冰垫凉垫。
    这个还行。就是感觉有点小。
        19
    emeab   173 天前
    随便买个垫子就行, 之前上学做木板凳坐到去做手术的路过...
        20
    rebecca554owen   173 天前 via Android
    我觉得是椅子不好的问题,在家的椅子容易疼,准备换个椅子再说。
        21
    rssf   173 天前 via iPhone
    我很想在椅子里装个风扇抽风,强制座椅通风
        22
    hyzzsu   173 天前
    站立办公,老板考虑一下?
        23
    akira   173 天前
    每个小时起来走动一下
        24
    zhenizhui   173 天前
    老铁,我推荐这个,森之光的橡筋椅。我公司就是买了这种椅子,我能做一天屁股都不痛,然后我在家也买了一把

    https://item.jd.com/11288439483.html
        25
    xjroot   173 天前
    @zhenizhu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调皮了,,我可乐喷了一平
        26
    exev2   172 天前
        27
    opengps   172 天前
    重点不是椅子问题,而是坐久了问题
        28
    abccccabc   172 天前
    找个硬板凳,坐疼了,就起来走走。
        29
    JetMac   172 天前
    有,以前座得屁股痛,主要是压迫神经,容易造成静脉曲张。现在买了个乳胶垫,不痛了,有效解决长期坐屁股痛的问题。屁股痛的强烈推荐。办公室现在有 5 个同款,囧。

    买的酒红色中号,座上去非常柔软

    keyword: 九霄

    ![]( )
        30
    JetMac   172 天前
    一定要买乳胶的,软,之前买的太硬了,坐着也不舒服。
        31
    ccoming   172 天前
    @xhp281 没用过其他的坐垫,就只能跟椅子比较:
    1、使用 2 个月以来,最大明显就是坐久屁股也不疼了;
    2、长期不动,坐垫还是有点闷热感;
    3、我偶尔会半靠半瘫在椅子上,这样坐垫会滑动;
    ps:这东西没有什么大牌,淘宝买个加厚的,散几天味道就能用了。
        32
    xhp281   172 天前
    @FrankHB 有的,哈哈,有那种记忆棉的,区分男女
        33
    xhp281   172 天前
    @leewlab 公司没这个条件啊
        34
    zhenizhui   172 天前
    @xjroot #25 我不是说笑的,是真实感受,因为我自己就是经常坐椅子时间久了屁股就痛
        35
    xhp281   172 天前
    @Meli55a 我们公司这个椅子不行,加上我有点瘦,感觉坐的时候骨头戳着椅子的板子,顶得慌。。。
        36
    xhp281   172 天前
    @smartxiaoeba 大佬牛皮
        37
    xhp281   172 天前
    @softempire 在公司没法买椅子
        38
    xhp281   172 天前
    @liujan 老哥,咱俩症状一样,大夫说让我加强肌肉锻炼
        39
    xhp281   172 天前
    @deepweb 大腿有时候也有压迫感
        40
    xhp281   172 天前
    @rssf 这样容易搞出别的问题吧,
        41
    xhp281   172 天前
    @zhenizhui 这个椅子有点搞笑 大哥,哈哈
        42
    xhp281   172 天前
    @opengps 我顶多坐半小时就屁股疼
        43
    xhp281   172 天前
    @ccoming 哦了,多谢老哥
        44
    xhp281   172 天前
    @JetMac 我最开始就是看的这种的。
        45
    zhenizhui   172 天前
    @xhp281 #41 但是,是真的舒服
        46
    nong99   172 天前
    同样的,我坐上一会,特别难受,就得动来动去!原因之一是我的腿太粗了,屁股肉也多。。。
        47
    kwanzaa   172 天前
    我就觉得屁股热
        48
    ashes1122   172 天前
    @kidcracker1 哪个冰冰。
        49
    suhongbo   172 天前
    @ashes1122 大佬你选哪个,F 还是 L。
        50
    grimpil   172 天前 via Android   ♥ 1
    屁股疼没什么,以后还会屁眼疼
        51
    tisswb   172 天前
    坐久了还是站起来活动活动会更有利于健康。
        52
    zjddp   172 天前
    只有我一个是久坐一屁股汗的吗。。。
        53
    poplar50   172 天前 via Android
    还得多起来活动活动啊
        54
    canwushuang   172 天前 via Android
    有种跪着的椅子,可以减少一部分屁股受力。不过坐久了依然受不了。
        55
    endershadow   172 天前
    建议买个蒲团

    然后同事就问你为什么跪着写代码
        56
    lollipop43   172 天前
    @Meli55a #12 靠,你说的这些我都有咋整
        57
    misaka20   172 天前
    坐什么都不长久,偶尔锻炼就好了
        58
    zy445566   172 天前
    屁股疼还小事,后面会开始腰疼,肾疼,前列腺疼,你就 GG 了
        59
    zy445566   172 天前
    久坐伤身,还是建议你和站切换着来
        60
    leafre   172 天前
    叫公司换椅子,肯定是椅子老化了才这么硬
        61
    carlleton   172 天前
    站立办公~
        62
    sodadev   171 天前 via iPhone
    听说一直舒服也不好,该走动的时候需要走动,毕竟久坐真的容易不止屁股痛🌝
        63
    Vkery   171 天前
    弄个升降架 站着开发
        64
    284716337   171 天前
    养成抽烟的习惯,每个小时下楼去抽支烟,屁股就不疼了
        65
    vx2018   171 天前
    楼主最后选了啥, 看到评论下了以恶鸡蛋坐垫还没到, 50 来块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6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22:16 · PVG 06:16 · LAX 14:16 · JFK 17: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