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3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poker 升级版黑色青轴,送一套黑色无刻键帽,成色一般,买来后一直没清理,比较多灰尘(清理下应该还是蛮不错的)。
出掉的原因是因为换工作了,新公司办公场地比较安静,青轴略吵拿不出手,所以准备换红轴(各位有经验的可以帮忙推荐一下那种轴最适合码字?当然青轴除外)。
优先广州面交,个人不懂行情不好定价,心理价位 300 (包括无刻键帽),觉得价格有问题也可以再商量,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哈~
Supplement 1 · May 8, 2017
已被 3 楼预订
Supplement 2 · May 8, 2017
3 楼因为是 MacBook,貌似和 poker 有点兼容问题,所以暂时不需要了,继续出。
Supplement 3 · May 8, 2017
明盘 256 送键帽,广州本地优先,外地不包邮,telegram 联系本 ID 即可
Supplement 4 · May 9, 2017
已出,谢谢大家。
22 replies • 2017-05-09 14:39:42 +08:00
 |
|
1
springx May 8, 2017
薄膜键盘其实挺适合办公室的,而且只要几十块一把
|
 |
|
10
hging May 8, 2017 via iPhone 1
白轴最适合码字
|
 |
|
13
EricJia May 8, 2017 1
打车出 99 新 poker3 黑色青轴, 买来吃灰
|
 |
|
15
keepfool May 9, 2017 1
用过青轴、茶轴、红轴三种轴。个人觉得红轴最适合码字、撸码,键盘有敲击感,声音比较轻,在公司不会影响他人,也不会因敲击声扰乱自己的思绪。至于键盘的手感,看牌子和做工了。自用两把红轴,一把 ikbc 在公司用,一把 ficlo 在家用。
|
 |
|
16
ETO May 9, 2017 1
我买的一把 RK 的青轴,感觉还是太硬了,我还是喜欢办室那把的茶轴。
|
 |
|
18
um1ng May 9, 2017 1
Poker 最舒服码字的轴当然是茶轴啦
|
 |
|
19
Jaylee May 9, 2017
poker mac 上没有兼容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