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的:
电脑A(Mac/win)通过路由1能直接连接到服务器S(Linux/win)
电脑B(Mac/win)通过路由2能直接连接到服务器S(Linux/win)
但电脑A不能直接与电脑B通讯,S也不能反向连接A或者B(因为有路由)
现在想从电脑A传送文件到电脑B,临时方案在S上搭了个samba服务,但要先把文件从A传到S再让B从S取,相当于传了两次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通过S直接一次转送?
电脑A(Mac/win)通过路由1能直接连接到服务器S(Linux/win)
电脑B(Mac/win)通过路由2能直接连接到服务器S(Linux/win)
但电脑A不能直接与电脑B通讯,S也不能反向连接A或者B(因为有路由)
现在想从电脑A传送文件到电脑B,临时方案在S上搭了个samba服务,但要先把文件从A传到S再让B从S取,相当于传了两次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通过S直接一次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