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了两天根本抢不到
1
shintendo 1h 33m ago
想问一下,买他家 coding plan 跟买个 cursor 会员用里面的 glm5.2 模型,有什么差别吗
|
3
www12222 OP 实在不行只能找黄牛
|
5
coderluan 44 mins ago
opencode go 首月 5 刀,里面有 glm5.2
|
6
JackMi 42 mins ago
不建议购买,一个是不好抢,另外一个就是慢,哪怕是买 max 也是慢。 还不如直接上 60 美元档位的 cursor, 日常开发用 compose2.5 fast 使用体验极佳。 不好解决的,就用 opus4.8 搞,勉强够用
|
7
weiweicat123 31 mins ago
zcode 里面随便买啊==
|
8
bitmin 22 mins ago
我已经在用 zcode 了,感叹一下模型进化的真快,去年刚买的时候垃圾的不想用,从 5 开始越来越好用了,现在的 5.2 开 max 思考,已经够用了。感叹程序员这个职业真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去年买 pro 包年只是觉得便宜买来玩玩,没想到赚到了 不过到期了之后我可能不会再在 zai 买了,除非优惠力度很大,很多国外第三方更便宜用量更多速度更快,到时候买来试试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