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2222
V2EX  ›  问与答

GLM 根本抢不到

  •  
  •   www12222 · 1h 40m ago · 478 views

    抢了两天根本抢不到

    8 replies    2026-06-26 12:11:11 +08:00
    shintendo
        1
    shintendo  
       1h 33m ago
    想问一下,买他家 coding plan 跟买个 cursor 会员用里面的 glm5.2 模型,有什么差别吗
    laikicka
        2
    laikicka  
       1h 32m ago
    @shintendo 他家 coding plan 你根本用不了 天天 429 你就抢吧.
    www12222
        3
    www12222  
    OP
       1h 30m ago
    实在不行只能找黄牛
    shintendo
        4
    shintendo  
       1h 15m ago
    @laikicka 我的意思就是为什么都在抢,有什么好处
    coderluan
        5
    coderluan  
       44 mins ago
    opencode go 首月 5 刀,里面有 glm5.2
    JackMi
        6
    JackMi  
       42 mins ago
    不建议购买,一个是不好抢,另外一个就是慢,哪怕是买 max 也是慢。 还不如直接上 60 美元档位的 cursor, 日常开发用 compose2.5 fast 使用体验极佳。 不好解决的,就用 opus4.8 搞,勉强够用
    weiweicat123
        7
    weiweicat123  
       31 mins ago
    zcode 里面随便买啊==
    bitmin
        8
    bitmin  
       22 mins ago
    我已经在用 zcode 了,感叹一下模型进化的真快,去年刚买的时候垃圾的不想用,从 5 开始越来越好用了,现在的 5.2 开 max 思考,已经够用了。感叹程序员这个职业真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去年买 pro 包年只是觉得便宜买来玩玩,没想到赚到了

    不过到期了之后我可能不会再在 zai 买了,除非优惠力度很大,很多国外第三方更便宜用量更多速度更快,到时候买来试试效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4:33 · PVG 12:33 · LAX 21:33 · JFK 00: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