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1 分订的小米 mimo 快到期了,基本没怎么用,刚才看续订 mimo token plan 剩余价值可以继续抵扣,相当于几块钱延长一个月有效期?有续订的佬吗?

上次 1 分订的小米 mimo 快到期了,基本没怎么用,刚才看续订 mimo token plan 剩余价值可以继续抵扣,相当于几块钱延长一个月有效期?有续订的佬吗?

1
sillydaddy 11h 50m ago
免费送的 token ,肯定要续订啊,延长有效期。我不知道还可以二次续订,所以用掉了一半额度,续订需要补 200 块钱。
|
2
pke OP @sillydaddy #1 已经续订了,感觉可以留着不用一直续订,直到好用为止,之前用掉的多的话续订就不值了
|
3
guansixu 11h 19m ago
竟然还能这样,我已经用了 50%多了,续订不值得了
|
4
YYDC 9h 59m ago
发晚了
|
5
zhangxh1023 9h 47m ago
还有两天到期,续订了,补偿额度没了,估计是最后一次优惠了
|
6
lawtech0902 6h 40m ago
挺好,第二次续订了,主用 gpt plus ,一直没咋用,9 毛钱续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