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56
V2EX  ›  投资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  
  •   565656 · 1 day ago · 3927 views

    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34 replies    2026-06-24 12:12:47 +08:00
    willwon1
        1
    willwon1  
       1 day ago
    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
    Chichele
        2
    Chichele  
       1 day ago   ❤️ 1
    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脚踏实地
    QingXuJiaZhi
        3
    QingXuJiaZhi  
       1 day ago
    如果你每天定投 50 块钱沪深 300 ,结果也是赚钱的。
    miniliuke
        4
    miniliuke  
       1 day ago
    是的,我们都是求爷爷告奶奶才能把钱存银行定期的
    wshjdx
        5
    wshjdx  
       1 day ago
    场内额度不是挺大吗?
    8355
        6
    8355  
       1 day ago
    能上 v2 还只能在支付宝买?还是普通网民水平啊。
    565656
        7
    565656  
    OP
       1 day ago
    @8355 #6 @willwon1 真不怕铁拳啊 上个月就开始整治了
    neuthself
        8
    neuthself  
       1 day ago
    确实
    cwliang
        9
    cwliang  
       1 day ago
    不一定非盯着纳指吧,一大堆重仓美股科技 AI 上游产业基金,每日限额大几千的
    coderzhangsan
        10
    coderzhangsan  
       1 day ago
    @8355 #6 v2 上很多都是程序员,有不少只是关注技术相关的帖子,所以不了解是很正常的。
    GeekJason
        11
    GeekJason  
       1 day ago via iPhone
    证券从业人员禁止炒股,如果在基金公司上班反而买不了
    WilliamBlue
        12
    WilliamBlue  
       1 day ago
    我买美股港股也是亏的。主要还是看个人。
    actopas
        13
    actopas  
       1 day ago
    银行 app 不是场外 280u 的额度吗?
    karmaisbitch
        14
    karmaisbitch  
       1 day ago
    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买场内 etf 了
    Shokupanman
        15
    Shokupanman  
       1 day ago
    创业板是不是也限额了?之前怎么不梭
    willwon1
        16
    willwon1  
       1 day ago
    @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
    QingXuJiaZhi
        17
    QingXuJiaZhi  
       1 day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美国国籍)
    longaiwp
        18
    longaiwp  
       1 day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人家美国国籍。
    AIgogo
        19
    AIgogo  
       1 day ago
    从我发的帖子,回帖的人看,好多股神
    yifangtongxing28
        20
    yifangtongxing28  
       1 day ago
    有没有可能,限购是让你别把身家性命冲进去

    能接受上涨,但都接受不了巨亏
    KingW777
        21
    KingW777  
       1 day ago
    强人从不抱怨环境
    lin007
        22
    lin007  
       1 day ago
    每个月月经帖,首先场内随便买,其次 10 年前就有纳什达克 etf 随便买,也没见你买啊,没买中就没买中
    letwewell
        23
    letwewell  
       1 day ago
    是的,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市场,稳赚不赔,那里的人只需要把工资放进去,几年后靠复利就财富自由了
    8355
        24
    8355  
       1 day ago
    @565656 我讲的可不是 web3 我讲的是基金公司 app 纯合规途径 很多人不知道吧。。。。本来以为是热知识 结果是冷知识?
    0203
        25
    0203  
       1 day ago   ❤️ 1
    打工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打。读书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读。xx 能赚钱的话,需要托关系才能 xx.
    244030119
        26
    244030119  
       1 day ago via iPhone
    @0203 有好事 普通人 不用抢
    这三样是不可能三角来的,至于你说托关系打工还有钱挣,那估计是好岗位
    sutaking
        27
    sutaking  
       1 day ago
    场内 etf 直接买啊,搞不懂在逼逼啥。基金是因为纳指涨太多,触发风控了,没法追高,才限制散户金额
    cxh116
        28
    cxh116  
       23h 47m ago
    建议场内 ETF 的,看 haoetf 显示几只纳指溢价率 7% 左右。。。
    ndxxx
        29
    ndxxx  
       23h 43m ago via Android
    @GeekJason 证券从业人士的家属人手一个香港/海外证券账号
    YsHaNg
        30
    YsHaNg  
       21h 59m ago
    v2er 日常 v2er 一下你们怎么还当真了
    565656
        31
    565656  
    OP
       21h 49m ago
    @sutaking #27 就是没额度吧 前天有家开了 1W 额度 今天关了
    wshjdx
        32
    wshjdx  
       8h 53m ago
    @565656 场内
    JaaaaackZheng
        33
    JaaaaackZheng  
       7h 28m ago
    赚大钱的确实很多都是拖关系的,有内幕消息
    565656
        34
    565656  
    OP
       6h 10m ago via iPhone
    @wshjdx 我支付宝前天赶上了,AC 各买了一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2ms · UTC 10:23 · PVG 18:23 · LAX 03:23 · JFK 06: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