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uqistarkakaxi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7
1  2  3  4  5  
2024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erwin985211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关于 iphone16 基础班猜测(个人向)
盲猜无高刷无 8g 无快充,现在 pro 的体验才堪比安卓旗舰,标准版简直 shit
2024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nerocho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截屏、录屏相关问题
@nerocho #14 搞巨魔系统+idb 应该可以啊,或者钞能力买证书
2024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nerocho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截屏、录屏相关问题
Android 可以用 u2 和 adbutils ,刚做过。
iOS 据我了解没有工具可以做到你的需求,难点在于自动安装,自动化安装前提是你有企业签或者超级签,依赖 mac ,appium/wda 可以自动化打开点击这些问题不大,录屏现在 tidevice 也有方法,隐私截屏的话苹果还没有直接 api 可以调用,所以绝大多数 app 都能截屏,配合 ocr 库识别应该问题不大。
y1s1 ,国内还得是张小聋邮箱
2024 年 1 月 22 日
回复了 movq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会用<手记>记日记么
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套路多,不买立省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9:11 · PVG 17:11 · LAX 02:11 · JFK 05: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