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anityfairn  ›  全部回复第 79 页 / 共 79 页
回复总数  1575
1 ...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2019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tud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我总结了一个"电影院定律"
周五看妇联,旁边 2 个情侣,带了一堆零食,开场前,2 个人套着手袋,吃起了酱鸭~,2 个人一整盒酱鸭,接下来是爆米花、话梅·····等等。。。然后其他人各种迟到进场,打着手电灯光,找位子?就很奇怪,不能准时吗,而且电影院的位子,排位,都有夜视灯亮的,为啥要打灯光。。
测试环境,有子商户入驻接口的啊。你任意传子商户 ID,当然不可能有用的。
2 年 Android 要 18k 确实机会不多哦,一般普遍的话,在 15K 上下,楼主多面面应该会有机会的,现在压价厉害的
2019 年 4 月 16 日
回复了 mathzhaolia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帖:怎样搭建一个类似 V2EX 的网站
@mathzhaoliang ,楼主成功了吗?我也想搭一个
同问,闭源二进制,fork 什么鬼
啧啧
招聘需求应该写清楚 996 吧
2019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fceleven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日本 AW S4 蜂窝版 x 上海移动的请教
我怎么记得港版是不行的,已经特别标注了。美版就是只用 ecg 功能了,蜂窝功能是确定不行的(换言之,美版铝壳就 ok 了),日版的阔以试试。但是话说,蜂窝功能,个人举得现在没普及欸,就那么几个城市开启=--=
2019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occam88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为什么感觉苹果的步伐越来越慢,越来越停止了创新?
@Junn 比如说?你举个栗子看看
2019 年 2 月 19 日
回复了 javawebzhangkai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实习生很难找工作吗
不好找哦,要么去小公司~大公司一般很少找了,都是需要有经验的~~
杭州生活节奏比上海慢许多哦~,我是一直在杭州工作的,hhhhh。虽然当前环境不好,但是技术好,经验丰富的话,找工作不难的。
还是不要当码农比较好,没有真正的兴趣,还是不推荐入这行~学着玩玩可以,自学想找工作的难度极高。无论是前后端,知识面肯定要广,前后端熟练是必须的(以后端的角度来说)
1 ...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1:00 · PVG 09:00 · LAX 18:00 · JFK 21: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