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orangeChu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60
1  2  3  
240 天前
回复了 ovtfkw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求推荐 pc 游戏
恶意不息

由曾开发出《精灵与森林》和《精灵与萤火意志》等获奖作品的 Moon Studios 带来全新力作《 No Rest for the Wicked 》。这是一款直观震撼、操作细腻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力图颠覆这一游戏类型。
测试了一下,华硕 Z690-P 主板对应的 AIO_PUMP 对应的是 Fan #6 ,由于主板上没有 W_PUMP 接口,暂时不知道对应的风扇位置是多少~
2023-11-14 10:39:06 +08:00
回复了 1002x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跟风配置了 Warp+,配合 Surge 白嫖 Warp+ 流量
@yidongnan 目前 x 不支持 wireguard ,玩不了
2021-03-19 10:04:53 +08:00
回复了 304464743 创建的主题 NGINX 关于 no live upstreams while connecting to upstream 的问题
最近一个项目,重启时,瞬间并发过大,也会导致这个问题。
2021-02-01 13:45:31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eason1874 哈哈哈,是的,现在高并发时,单机的整个系统就会缓慢。
2021-02-01 08:50:46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yanyimin 感谢回复。目前打算用这个方案了。
2021-02-01 08:49:38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mybyons 是的。有这个打算。要重新整理一下。
2021-02-01 08:49:17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ferock 感谢回复。数据比较多都是前端用,后端一般用到用户信息。
2021-01-30 11:34:43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mybyons 我举个例子来说明我们现在的缓存使用情况。
比如区域数据,先从数据库把所有的区域数据(大约 5W 条数据的 List 集合)都取出来,放在微软的 WebCache 里。
然后用到省份的数据时,直接把区域集合拿出来,抽取父级为空的区域数据。
选完省份后,根据省份,继续拿集合抽取父级为选取省份主键下的市级数据。
以此类推。

目前看到框架,用缓存都是这个使用情况。
2021-01-30 11:29:43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ferock 可以具体说一下吗?我有点不太明白。
2021-01-30 11:28:23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zhuawadao 感谢回复。之前倒是没考虑到,大数据用 cdn 倒是个不错的方案,后续会考虑一下这个方案。再次感谢。
2021-01-30 11:24:38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onion83 是的。高并发时,单机器卡爆,站点访问缓慢。原来框架设计如此,搞得我来维护的时候,也很头疼。
2021-01-30 11:22:59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orangeChu 自带缓存用的是微软的 WebCache 。
2021-01-30 11:20:44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laminux29 感谢回复。速度慢主要是指存储和读取回来后,反序列化成对象或集合,这整个过程的耗时比自带缓存慢。
2021-01-29 19:17:58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melkor 好的,你的方案很具体,太感谢您的回复了。我打算用这个方案来实现一次。
2021-01-29 12:36:47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YouLMAO 是这样吗?我会了解一下,看看是否有帮助,感谢回复。
2021-01-29 12:34:04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emSaVya 目前来看,这个方案应该可行。我会尝试一下。再次感谢您的回复。
2021-01-29 12:33:08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tailf 是的。数据量确实很大。比如把全国的区域级联数据集合都缓存起来,大概有 5w 条数据。之前都是直接放站点缓存里,倒是很快。多站点共享缓存就痛苦了。
2021-01-29 12:25:50 +08:00
回复了 orangeC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分布式缓存,有点疑问,不吝赐教
@tailf 感谢回复。10M 如果直接序列化保存,或者用 set 保存集合,读取的时候速度太慢了。本地缓存几十 ms,redis 要几秒反序列化。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3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8:44 · PVG 02:44 · LAX 10:44 · JFK 13: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