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jackwow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28 页
回复总数  559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8  
2018-04-02 22:51:26 +08:00
回复了 baox2 创建的主题 京东 好奇!京东被约谈是因为卖什么东西?
或许是第三方的一些书吧
2018-03-30 12:32:15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Flobit 是的,能否尽量公平,规则制定就显得很重要,比如上海要交好几万保证金才有资格摇号,这让又可以筛选掉一些一人买房,全家出动摇的现象。
2018-03-30 11:32:54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sgissb1 你说的接轨是房价和涨幅的 接轨。并不是城市体量和质量的接轨。
2018-03-30 11:30:30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wodexiaogou 这个我知道。没新地,也只能拆旧,所以拆迁的很厉害
2018-03-30 01:01:30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Flobit 像 53#说的问题
同样两个年轻人要在一个成都买房
一个是成都当地青年全家帮着摇号,一个是异地年轻人一个人摇号。
当然是家里帮着一起摇的几率大,但是如果是家庭成员摇到,就牵扯到一个过户的问题,还是会和买二手房一样产生费用。
如果是本地青年自己摇到号码,但摇到的几率和那个异地青年摇到的几率是一样大的,这点上来说又是公平的。

如果有些人不差钱,或许规则制定的可以像上海车牌一样,一部分摇号,一部分拍卖价高者得。
2018-03-30 00:35:22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Flobit
这是两个问题。
摇号要做的是让大家公平获得购买资格。
而 6 万人摇 400 套,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增加房屋供给才对。
否则,不管摇不摇号,都有 59600 人买不到房子。
区别是,那买到的 400 个人,是花大价钱去中介等第三方买资格,还是不花钱靠运气摇到资格。
2018-03-30 00:04:13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lhjl1314 不,是杭州太把自己当回事儿,惹到了你才对。
2018-03-29 23:57:46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lhjl1314 你还是犯了没弄清楚,就直接下结论的错误。你怎么就确定我是杭州人了?妈呀,好怕你们这些太把自己想法当回事儿的人了。
2018-03-29 23:55:32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hzm0318hzm 你想到的,规则制定者早就想到了,你听过杭州车牌资格摇号转让的么?指标不能转让,只能得标者自己付钱买房,买了 5 年之内不得转让二手房。
@sgissb1 在你看来,靠优越感和限购做法接轨,就能成为一线城市?那中国西部贫困城市说:这样的优越感和做法给我来一打
2018-03-29 23:44:21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lhjl1314 预售证限价,造成现在杭州买房都要靠关系买资格,这才有摇号的。你这么想当然的理解问题,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2018-03-29 23:39:49 +08:00
回复了 dhssingl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买房要摇号了,对刚需来说是利是弊?
@g0thic 然后摇不到号的,又回去买二手房。
@Flobit 官方的理由是打击买资格,现在预售证压价格,都要靠关系买资格,摇号可以减弱这种风气。
2018-03-27 16:44:06 +08:00
回复了 haJohn 创建的主题 杭州 今天从闲林到五常,整整化了一个半小时, mmp
@wd85318 有能力全款上车的人,你也不用担心会被人忽悠。靠实力赚钱的人不傻。
2018-03-26 00:31:44 +08:00
回复了 KnightYoung 创建的主题 杭州 在近江租 3200 的单间,贵不贵?
市区一室一厅 3000 是起步价
2018-03-23 22:39:42 +08:00
回复了 ech0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蓝牙耳机音质差的目前最佳解决方案
@ech0x 对的,连上电脑就是 aptX 编码方式。
2018-03-23 22:23:30 +08:00
回复了 ech0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蓝牙耳机音质差的目前最佳解决方案
@ech0x 额 B&O H7 连接 Mac 蓝牙使用的是 aptX 方式,使用了 sudo defaults write bluetoothaudiod "Enable AAC
codec" -bool true 之后再连接就是 AAC。sudo defaults write bluetoothaudiod "Enable AAC codec" -bool false 再重新连接就是 aptX 了。
2018-03-23 22:02:56 +08:00
回复了 ech0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蓝牙耳机音质差的目前最佳解决方案
sudo defaults write bluetoothaudiod "Enable AAC codec" -bool false
2018-03-23 21:51:00 +08:00
回复了 ech0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蓝牙耳机音质差的目前最佳解决方案
@ech0x 请问如果是关闭呢
@mrz3333 空气净化器没有开窗通风效率高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8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88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0:10 · PVG 04:10 · LAX 13:10 · JFK 16:1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