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ododada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62 页
回复总数  1225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62  
202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哪些性能稳定覆盖大的 mesh 路由器推荐?
面积大,速度快,信号稳,你要的事工业路由啊,推荐 tplink 1900dg
不能,疫情期间最快的时候一天把一个数据治理系统的接口差不多干光了,转头就处理数据去了,等到前端说有俩接口有问题的时候,都想不来数据处理的逻辑了,好在有写注释的习惯

一点都不快乐,最快乐的时候还是研究 IM 协议的时候,痛苦又快乐
202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Dzsss 创建的主题 上海 [租房求推荐]准备在华山医院待一段时间,租房比较愁
找中介把,那边 6000 的整套应该搞不定
202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fakEHacker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杭州割包皮推荐一个医院呗
不知道哪儿看到过,说包皮属于冗余皮肤,身上小面积烧伤的话,可以割了做移植
202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sim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远程电脑开发有没有经过实践检验的好方案?
移动畅联
202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zhangyou1010 创建的主题 Linux 公司最近要买国产 CPU 服务器,求推荐
我们有 920 的,图像处理比 intel 的金牌要快,算法讲给我听的时候我不太信,看了下真的快,就是大模型适配困难;

海光还行,7000 系列很贵,不过胜在无缝衔接
202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huangqih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冰箱坏了,但是修的一波三折
家里有个博世的,大概 20 多年了, 记不清多少年了,那时候还叫博西华;

买那个牌子的原因比较简单,亲戚们都是搞装修的,说那个牌子的电钻电锤很好很贵,就买了这个牌子;

还有个美菱的,快 10 年了,当时好像 1300 ?也好好的
@bubblewang 这是锅没甩掉么?以前的账要把领导拉下水,自己在岸上;供应商来不及换先把水搅浑行不行?
2025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sdrpsp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1781 天后,我们还是分手了
年轻人还不懂事,只晓得一瞬间的快乐与悲伤,月有阴晴圆缺,明天的事谁也说不准;

你还年轻,普通年轻人唯一拥有的其实只有年轻,所以一定要趁着年轻去勇往直前、趁着年轻去搞钱,不要被儿女情长困住
2025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xgq89757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关于 Python 环境可复现性请教
48 楼的方法是最好的,docker 镜像包直接运行,设备只要能跑 docker ,就不要担心环境问题,另外镜像包交付还可以加密
@bubblewang 哈哈哈,你是自己干的啊?
2025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le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实现模块化加载的前端和后端代码?
nodejs 没写过,不过以前做数据库审计的时候,mysql 有个 plugin 机制,直接安装运行,你感兴趣可以研究看看
2025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Debug199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小弟最近想买油车,想调研下汽车最有用的配置
仔细想了想,非要一个的话,就是恶劣环境光下,能清晰成像,显示前方道路、车辆、人员的东西;

问了下豆包,说华为的 ads4.0 多传感器融合可以实现,但是买不起啊
2025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wKong7539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也是后端+架构+管理层的 v 友呀?
我大概有一年没写代码了,现在主要是负责各种内部协调、外部沟通、项目跟踪、汇报、抗雷、扯谎、扯淡、打探消息、照顾老板情绪、照顾领导和销售的情绪、照顾客户情绪上面,夹缝中挤来挤去;

项目的技术方案我参与评估,技术协议一般是我出,人员安排我来,绩效也是我负责,成本控制不了的就找领导扛;

手上有大小十几个项目,但是公司没钱了,准备跑了,也不知道外面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给兄弟们一个小建议,看看手头有没有啥可以交换的资源,去找人换一换,抱抱团,互相帮帮忙,不至于陷在闷头敲代码的坑里面,要找人的时候两眼一摸黑
2025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shakaraka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购车求助。15 个左右
我试过奇瑞星途凌云 1.6 的顶配,驾驶感受非常棒,落地 13 个多,不过音响倒是没关注,我不太在乎这个;

2.0t 四驱顶配落地 15 多一点
2025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SurfaceVie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分享自己被裁失业 7 个月的生活和经历
你要孩子确实有点晚了,精力不够了;

我有娃的时候没到 30 ,我也自己一个人带过,倒是没觉着多累,比较麻烦的就是傍晚做饭的时候娃吵着要妈妈,所有只能把娃放在厨房门口,一边逗一边快速烧菜;

有的娃好带,有的确实不好带;
2025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dododad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裁员
@NewYear 同时苦命人
@sdads12 多谢佬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6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