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llw'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aklllw

aklllw

V2EX member #644893, joined on 2023-08-22 21:19:3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9814
为何 V2 总掉登录?
新手求助  •  aklllw  •  19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klllw
2
一种奇怪的癖好——精致机器的美
程序员  •  aklllw  •  Apr 15  •  Lastly replied by boolean1135
19
千万别用 “OpenClaw 中文版 Molili”
OpenClaw  •  aklllw  •  Mar 5  •  Lastly replied by intoext
2
有没有排除 AI 作答的搜索引擎
问与答  •  aklllw  •  Mar 31,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lstz
2
aklllw's recent replies
请年假是你的权利,享受权利还需要理由么。就填年假
@feunterban #12 哈哈,那就完蛋咯。看到这个很有意思的思路才发出来的
首先考虑网卡的问题吧
咨询了一下 gemini ,感觉理论上成立:
**“显卡抢电,远距耗电,近距省电”**
* **起因:** 游戏高负载(放大招、高帧率)导致显卡瞬间大口吸电,引发主板电压微降。
* **断网(连光猫):** Wi-Fi 的“上传”动作极其耗电。光猫距离远,网卡需要**满功率**发射,一旦遭遇电压下降,发射模块直接因“断粮”而罢工(断上传)。
* **破局(连手机):** 手机离电脑极近,网卡只需**极低功率**就能完成上传。因为所需的电量门槛大幅降低,即使显卡瞬间抢走大部分电,剩下的微弱余电也足够网卡维持工作。
米的车和空调不错,其他的我只能高情商说看具体型号
每天一块
我倒是会刻意去骂,人总要有一个发泄的渠道
@zains 不够你用 ds 呗,api 付费用多少算多少
才看到“偶尔编程或是自动化自媒体项目”,那直接 kimi 吧,kimi 编码量不够,但有配套的 work 和网页 agent ,这也是他们主打的服务
glm>ds>mimo minimax 路边 kimi49 额度很少不看
1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ayHelloHi 程序员 咨询:国内 AI 模型 哪个编程效果好?
楼上是真人么
glm 或者 qwen3.7max 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22:46 · PVG 06:46 · LAX 15:46 · JFK 18: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